【ポーチ(pouch)】=化妝包(放小物的包) 


2邊不一樣的地方是?_?

這是躺靠在床上的枕頭然後開閃光燈拍的照&我手上不是拿令人害羞的小褲褲(●´ω`●)ゞエヘヘ



大家昨天都以為我要讓大家找照片裡很龜毛的地方吧!
但是。。。事實上只是很明顯的【一個地方】而已うふ♪(* ̄ー ̄)v

而那個地方真的讓人覺得【體貼】=【思い遣り





*♥*♥*♥*♥*♥*♥*♥*♥*♥*♥*♥*♥*♥*♥*♥*♥*♥*♥*♥*♥*



上圖中我手上拿的東西
是日雑5月號送的贈品【フリルポーチ】=【蛋糕裙化妝包】



左照:日雑JJ5月號封面           右照:裝著蛋糕裙化妝包的紙盒 


接著請一次看完下面4張照片



有發現這化妝包【體貼】的地方了吧!

體貼的地方就是【黑色&白色的壓克力星星】
因為怕壓克力上出現刮痕吧 
所以廠商很體貼的貼有保護紙張覆蓋著2顆星星們!

真的沒想到只是雜誌的贈品 
竟然可以做到這樣的為人著想・體貼&用心阿!(ノд・。) グスン(((感動)))
星星上的保護貼紙就是要讓大家猜的啦~撲



接著 再繼續讓我們來看看這【フリルポーチ】=【蛋糕裙化妝包

材質是雪紡紗質地 除了正反2面都是滿滿的荷葉邊以外 竟然連底也是喔!


雖然使用這種雪紡紗材質很容易勾紗 但是外表真的非常的甜美可人阿!(很搭今年的裙子)
而且使用的顏色不算太淺so不會太容易弄髒
另外這【蛋糕裙化妝包】容量還不小吶~。゚+.(・∀・)゚+.゚イイ!!


然後掛在化妝包上面的壓克力星星掛飾
事實上這掛飾是活動
是可以從拉鍊上取下來 讓人自由隨性的拿去掛在別的地方呢v(`ゝω・´)キャピィ☆


接著來打開化妝包看看 
左:可以看到縫有合作品牌MERCURYDUO的標籤 右:而且標籤後就是一個小分隔袋


小分隔袋這也讓我很吃驚
因為平常的化妝包很少會有這種設計!

and這分隔袋可以裝黑色的小髮夾or化妝棉or棉花棒等等的小東西呢!
不過如果是我 我會裝指甲刀(=v=)ムフフ♪


*♥*♥*♥*♥*♥*♥*♥*♥*♥*♥*♥*♥*♥*♥*♥*♥*♥*♥*♥*♥*






壓克力星星上貼有保護膜體貼 
星星掛飾可以自由取下也很體貼
化妝包裡的分隔袋設計也好體貼


基本上看過這麼多跟雜誌合作贈送的化妝包中 
就屬這個化妝包最有誠意阿ヵナリ━━d(。ゝェ・´)━━ィィ!!

不僅僅外表優秀外 
連內在都這麼的棒 且還兼顧了今年的流行元素蛋糕裙!


and這款【フリルポーチ】=【蛋糕裙化妝包】根本就可以一般商品化來販賣了!
我真的對這款化妝包讚賞不已阿わぁ━━ヽ(●´∀`)○´∀`)ノ━━ぃ!!
默默覺得這款化妝包很適合我擦成下面這款指彩時搭配 

小桃紅蛋糕裙指彩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92195




PS1

這化妝包贈品是很讚
但是這期5月號的JJ好讓我失望就是了ε=( ̄。 ̄;A フゥ…

原本想說連續2~3個月沒買來看了 so看到有送贈品就乾脆買這期來瞧瞧
結果5月號還是另一本日雜CanCam好看(≧m≦;)ぷっ

而這期的JJ 裡面有挺多衣服拍出來很沒質感
搭配上也有點偏離記憶中JJ該有的感覺 整本讓我覺得有點Low掉。。。
要是內容也好看 這期就太完美了~哀(ノω・、) ウゥ・・・

因此 雖然很推薦這個化妝包 但是這期的JJ真的很不推薦吶ヾ(≧ε≦。)ノ



PS2

順便報告一下
已經拿到之前訂的JS限量蕾絲款璀璨盤腮紅#102gold illuminance】囉♥

♥【JS】=【JILL STUART】

蕾絲璀璨限量盤處處可見蕾絲阿!
像是紙盒上&腮紅外盒上&腮紅刷桿子上 通通都有蕾絲!!!


打開以後 腮紅上的花紋也蕾絲☆:*・゚(●´∀`●)ホェ:*・゚ (左邊是有蓋上透明膠膜 右邊是拿掉透明膠膜)



下圖左邊是蕾絲限定腮紅盤 右邊是一般JS櫃上常態販賣的腮紅款 
比較一下就可以發現蕾絲盤整個很【搞工】←請用台語發音 但是左右2款價格卻都是一樣!

右邊這塊是JS一般常態腮紅 色號是#02 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10234730
 這塊腮紅是當初JS還沒進台灣設櫃時 請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


以上~補完文章囉うふ♪(* ̄ー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