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ネスカフェNescafe】台灣都翻成【雀巢咖啡
but身在台灣的你有辦法把【雀巢】跟下面這既閃亮又滿滿粉紅的東西聯想在一起嗎?


你們說~你們說說看 是不是無法相信這是NESCAFE!
這不是NESCAFE 這不是NESCAFE阿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不得不說 日本人真的很會經營品牌給人的印象形象


and這讓我完全改觀的畫面 
就出現在日本NESCAFE這官網:http://jp.nescafe.com/kirakore/index.html
晚上可能尖峰時刻網頁會開的有點慢&此篇文章照片幾乎全部取自官網

官網一開起來會有這活動的廣告 最後會出現這畫面





而當初讓我注意到日本NESCAFE的網頁 
完全是在4月號的【CanCam】這本日雜裡頭看到下面這廣告

我還跟好人V說:這期的CanCam好好看連廣告都好看


這廣告吸引了我的目光 仔細看一下是個【集點抽獎活動】
共準備要送出5萬套亮晶晶的【保溫瓶&環保購物袋
而設計的圖案款式竟然多達50種
50種設計:http://jp.nescafe.com/kirakore/kirakore50/index.html


就像上面4個model身上背的&拿的東西or下面由網頁上抓下的畫面


仔細看一下環保包邊緣車逢的是亮面布料 保溫瓶上方則貼滿鑽(所以很キラキラ亮晶晶阿)


這是官網上首頁用的圖案



只是我們身在台灣無法參予到這活動 真的很惋惜阿!ε=( ̄。 ̄;A フゥ…
心裏好希望台灣的NESCAFE下一步也朝這樣的形象來操作or辦活動


但是網頁上 發現有個功能稍稍可以讓我們望梅止渴的地方
就是提供了【壁紙】=【電腦桌布】的下載(還有手機的 只是台灣手機無法讀那種code
50種壁紙:http://jp.nescafe.com/kirakore/kabegami/index.html


要是懶得點進網頁的 
這邊我有抓下全部50種的電腦桌布畫面讓大家看瞧瞧(這也就是所有獎品上的花紋種類)





很妙的是 每種花紋的【取名】也很有趣(不過名字都有小故事就是了
下面列幾個我喜歡的幾款電腦桌布花樣&名字來跟大家分享(號碼可以參考上面的)

02初めての失恋】(第一次失戀)雪花超美的※可是名字。。。。。

03プロヴァンスの庭】(普羅旺斯的庭院)

09ごきげんよう、王子様】(向您請安、王子殿下)
  充滿蕾絲&愛心的桌布 應該可以殺死很多女孩且名字好妙

17偶然の出会い】(偶然的相遇)像愛心花瓣般散開的花火模樣

253度目のデート】(第3次的約會)寫流行資訊的人好像應該用這種電腦桌布

31彼の背中】(男友的背脊)彩色的千鳥格紋ㄟ

38秘密の関係】(密秘關係)
  好多珠鍊串在一起垂掛著有豪華感 且還有寫一個M字 是說只有maki可以用嗎~撲

41Go!Go!Girls!】好有晶亮感且桃色的底好有女孩味

42運命の人】(命中注定的人)好可愛&冷靜的水玉愛心



我們無法參與抽獎 
那就去下載這花色滿點的桌布 幫你的電腦桌面換上新衣吧!
其實我還想把喜歡的桌布花樣改成網誌版型來用呢


以上 跟大家介紹這跟台灣的NESCAFE完全印象不同的日本NESCAFE給大家認識一下
也看看日本NESCAFE怎樣抓住女孩的心吶☆:*・゚(●´∀`●)ホェ:*・゚ 
因為我相信 這活動會讓全日本女孩瘋狂進而刺激到消費阿!(女孩的錢已經好賺到這樣了)





有下載桌布的可以留言說說你下載喜歡的是哪款唷
想看看我版上的女孩大家愛哪幾種款式呢☆ヽ(▽⌒) きゃはーん♪ 



最後。。。
覺得日本NESCAFE實在太夢幻or你有下載桌布的人 
一定要給這篇壓推薦or引用or收藏阿!妳說是不是~(=v=)ムフ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