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讓我家的小Q比來跟大家介紹食物了(=v=)ムフフ♪
上一次Q比記者的全程介紹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49777



而這次我家小Q比張著可愛的大眼&眨著長長的睫毛凝視的對象
是抹茶口味的【マシュマロ(marshmallow)】=【棉花糖】♥
且不只外表抹茶而已 是内含有【抹茶クリーム】=【抹茶奶油】的餡阿!

and要是從2年前就有看我網誌的人
應該知道我個人很熱愛抹茶類的產品阿わぁ━━ヽ(●´∀`)○´∀`)ノ━━ぃ!!
再次招喚喜歡抹茶產品的大家浮上來押!!!





事實上 我家駐日的專屬黑貓宅急便學妹
這次很貼心的托我們都認識的朋友帶了下面3樣抹茶產品回台灣給我

都是學妹在日本買的so我都不知道價位



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 
就是這【抹茶ミルク マシュマロ】=【抹茶牛奶棉花糖】壓v(`ゝω・´)キャピィ☆


且我注意到包裝上的【抹茶クリーム入り】字眼 
so這棉花糖是有內餡的 因此我吃的時候有扳看看是不是真的~花哈哈



內部是真的有內含抹茶奶油但是我覺得比較像抹茶醬
外表則是有淡淡的綠色



然後外表捏起來軟呼呼有帶點Q度 一顆一顆看起來好可愛像小饅頭吶♥



吃起來口感就跟一般的棉花糖一樣
不過這棉花糖還挺甜的 非常適合搭配不甜的茶來吃




其實對沒有吃零食習慣的我來說
我對抹茶類製品就是無法抵抗它的魅力!!!

之前住東京時 我每個禮拜都會在便利商店挖到幾樣新的抹茶製品呢!
雖然不見得每種都好吃 但是就是忍不住想買抹茶作的任何東西(ノд・。) グスン


不過這次的抹茶棉花糖 以抹茶製品來說 這棉花糖算是成功好吃的喔!
其他2樣還沒開

以上 跟大家分享這遠渡重洋的新鮮貨(´∀`∩)↑アゲアゲ↑





補充:

還記得好像我在網誌上放的第一個日文影片 就是下面這支介紹抹茶爆米花的呢!
 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3863413
 影片:
 
 影片㊥我說的日文  ↓↓↓↓↓↓↓↓↓

 これはね、一昨日かな!? 買ったポップコーンなの!
  味はなんと→ 抹茶塩味だよぅ★ 
 ほら見て♪ 
 なかなか面白そうでつい買っちゃった♪(* ̄ー ̄)v

          ↑↑↑↑↑↑↑↑↑

 這各東西呢 好像是前天吧 所買的爆米花!
 口味竟然是→ 抹茶塩味唷★
 瞧你看♪ 
 似乎很有趣就不小心買下手了♪(* ̄ー ̄)v


當初的抹茶豆花 還是很讓我懷念
 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3638946



口感很特別 必需像布丁那樣用小湯匙挖來吃的抹茶巧克力(這篇沒寫文)
 這吃法特別 口感特別的抹茶製品依然讓我口齒留香念念不忘阿!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反而是真正做成抹茶布丁的 都不是很優。。。。。


最後一次吃到抹茶牛奶糖 然後到今天已經2年都沒看到他蹤影了
 這是巨無霸款&一般大小的森永抹茶牛奶糖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我在東京買到這森永的抹茶牛奶糖的地方 現在都沒賣了
 有沒有住日本的朋友知道哪兒還可以買到呢( ̄_J ̄)ん?


【マシュマロ(marshmallow)】=【棉花糖】可是都叫棉花糖容易讓人誤會
 因為以中文來說 還有另一種外型不一樣的棉花糖
 就是【綿菓子(わたがし)】or【綿飴(わたあめ)】
 等於【美:cotton candy】=【英:candyfl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