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anthaサマンサ】家的產品真的太令人銷魂了
因為很多產品裡都有愛心阿阿阿阿阿阿阿ハートだらけ



證據在此(●´ω`●)ゞエヘヘ


由【Samantha Thavasa Japan Limited】這公司打造出的全部系列品牌
幾乎都冠上【Samantha】這個字 所以我才都直稱她【莎蔓莎】(因為懶得打英文
現在只有【Violet Hanger】沒冠上而已
 所有的齊下系列品牌可看官網最上面那一條BRAND GUIDEhttp://www.samantha.co.jp/

and我應該算有收斂 因為這次回日本
我只買了上面照片裡【莎蔓莎】家的東西3樣(ll'∀')ァハハ-汗)))))))





*♥*♥*♥*♥*♥*♥*♥*♥*♥*♥*♥*♥*♥*♥*♥*♥*♥*♥*♥*♥*


來分別看看這3樣東西吧!

子母包是【Samantha Thavasa】購於新宿


其實當初就計畫要把這滿滿立體愛心的包扛回台灣了 
因為那立體愛心實在是太可愛 且剛好想要一個能放A4大小的白色包包

大包裡頭有【大・中・小】共3個口袋 
其中大的有個釦子(右圖) 
小的口袋則是適合裝手機的大小 然後跟中口袋在同一側連在一起
不過這大包的中間沒有分隔有點可惜


小包可以拆下來 所以可以隨心所欲的組合攜帶 不過小包裡頭就沒沒隔袋囉!


機場這款包有寫人氣NO.3(且所有產品均比日本國內便宜 我這包就便宜了3000日幣


這子母包顏色相當多 
有黑色 米色 淡粉 桃紅 土耳其藍 亮橘等等的
我自己個人認為 這個包不小加上亮面so桃紅&粉色會不耐看
而桃紅跟粉色的亮面產品 放在小物上會更適合可愛






名片包是【Samantha Vega】構於上野0101(1F就有啦)


雖說是名片包 但是我是把這當零錢包在用的ヽ( ̄▽ ̄)ノ ナハハ♪
因為找不到這立體愛心系列的零錢包(聽說以前出過 但是現在沒了
翻了翻這名片包 覺得其實可以代替一下

因為裡頭空間還不小(竟然裡頭是桃紅底白點點的內裡♡好可愛)



雖說可能比一般的零錢包稍大一點(這個小桃紅長寬約 11cm × 8cm) 
但是還可以放一些卡片就覺得OK囉

and弟弟的女友生日 所以被託買了另一個跟我一樣的名片包當成零錢包


這是多付200日幣的包裝唷!


只是我的是亮皮的 弟弟女友的是霧面的 且它旁邊還有一個可愛的愛心
內部翻開都跟我的規格一樣(不過忘記內裏是啥了)

雖說亮皮的比較亮眼 但是我覺得這款霧面超有氣質的! 
且旁邊還有愛心好sweet♡
白色真的很可愛 不過是真的比較怕容易髒倒是真的 使用上可能要比較注意一點囉!

這2個原價都約台幣1000出頭(亮面的比較貴一些些
 不過因為很幸運朋友的老公剛好當月生日 用0101卡還可以原價再打9折







掛飾是【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購於成田第二航廈



只是個小掛飾 但是包裝不馬虎 且有附保證書使用注意卡 (這當伴手禮超值・划算・又可愛



事實上我原本是想說可以掛在我零錢包上的拉鍊
但是發現自己的零錢包沒有拉鍊這種東西(ll'∀')ァハハ-

只是。。。這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and我彷彿聽到她在呼喚我要我把她帶回家 
且1000日幣出頭而已 一點都不貴so就還是買回家了
想說有天我一定用得到 哇哈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



跟我一樣喜歡她們家產品or有跟我一樣的東西的人 
可以出來留言相認一下(有她家產品照片讓我看更好)♡ヽ(▽⌒) きゃはーん♪ 

但是我有個奇怪的地方 
就是這家的產品要是立體的愛心我才喜歡(掛飾不在此限)
所以 我在找零錢包時其實有看到很多其他款的類似產品
但是就是覺得少了一味。・゚゚・(≧д≦)・゚゚・。エーン!! 
意思就是零錢包or包包上 非愛心or愛心不是立體的 就不會特別吸引我

總覺得澎澎的立體愛心 摸起來很舒服也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抱持一樣的想法~呵呵(●´ω`●)ゞエヘヘ







最後 要是喜歡這家的東西的人 但是$$不夠的話 

可以先從小物・小東西開始接觸(當然最建議在成田機場買or日本當地店面買比較好
 像被我當成零錢包的名片夾 還有掛飾都不算很難下手的地步阿!
 要是學生的話 我還有看到像我家小桃紅一樣的車票夾也不賴呢!(價位也是差不多的)


最建議在成田機場買 我的子母包就比日本當地便宜了3000日幣
 不過畢竟成田的櫃點沒有到非常大 有些系列產品也可能沒有賣or缺貨
 像我的小桃紅成田就沒賣 so不要把所有希望都放在成田機場購買阿!


除了成田機場外 就是日本當地買才划算
 雖說專賣店全年不會有折扣 但是設在百貨公司裡的櫃點就不一定了
 像我小桃紅是在0101百貨購買的
 那個月剛好是朋友的老公生日月 且她老公也剛好有0101的卡 這時就可以打9折
 外加百貨公司買超過一定的金額還有退稅制度 so請好好利用! 


日本網拍的價位一定比店面定價貴 所以不建議在日本網拍買
 除非你錢太多or無法到實體店面購買or不想出門者

 
再來就是【Samantha Vega】的東西都會比【Samantha Thavasa】的價位低
 感覺上Thavasa像姐姐 Vega像妹妹
 一樣是名片包之類的東西 Vega的會更划算 就給大家購買時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