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寫的是我們的書《素人變達人》簽書會當天的衣服
上衣是【NICE CLAUP 】家的 褲子是【MANGO】家的



所以標題是【NICE CLAUP  MANGO】Σd(ゝ∀・)イヒッ!!

記得我媽媽每次都要我不要都穿&買暗色系的衣服(她自己最愛粉紅&大紅色
只是我每次買衣服都會自動想要買黑的。。。
但是去年秋冬到今年夏天 我還真的慢慢改掉這壞習慣


除了想到媽媽的叮嚀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拍照會容易畫面一片暗
我留長髮外加很少綁起來(在家比較長綁
這時拍照 尤其是自己自拍or跟朋友自拍時都容易真的一片暗阿!
而且真的 淺色衣服要是加上有足夠光線 會幫臉部打光氣色會比較好♡


so這次簽書會穿的這件上衣 現場看其實還有黑色同款的
and我手伸過去要拿來看時 真的很習慣就是拿黑色那件
不過後來看到另一色粉膚橘色 頓時讓我眼睛亮起來阿☆ヽ(▽⌒) きゃはーん♪ 


想了一下其實黑色底白水玉其時很普通。。。。。
要是有白色底黑水玉也是很普通
水玉(みずたま)】=圓點花紋

而這件是粉膚橘色(水玉是黑色的) 
比起黑or白來說會是比較特別一點的顏色 也認為他更襯膚色呢!


所以最後買了這件粉膚橘水玉榜蝴蝶結蛋糕短版上衣名字真長
也就是去6/15簽書會穿的這件囉(當天現場拍的照剪裁下來的大集合)

★衣服背面→★衣服正面(釦子鬆掉)→★衣服正面(釦子鬆開了・蝴蝶結也往下掉)→★衣服側面




*♥*♥*♥*♥*♥*♥*♥*♥*♥*♥*♥*♥*♥*♥*♥*♥*♥*♥*♥*♥*




來近看這件我很喜歡的蛋糕雪舫紗小外套式上衣囉!


牌子:【NICE CLAUP 】 購於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NICE CLAUP 】櫃上
價位:原價實我忘了 只是那時有打折 打完折約台幣1600左右



你沒有看錯 那條雪紡紗蝴蝶結是要自己綁的
而且也可以抽掉不綁(這時那條可以綁在包包上裝飾or另外搭其他衣服當領巾
這樣就有2種面貌風情呢ヵナリ━━d(。ゝェ・´)━━ィィ!!

這是那時在櫃上試穿時 櫃姐說了我才發現原來可以抽掉
so除了衣服顏色以外 這點小設計也有吸引到我♡

只不過蝴蝶結要是綁太大 其實容易垂的厲害


這樣其實就會容易拉垂到領口 
也容易讓釦子鬆掉(就像最上面拼照裡的右邊第2張那樣)



接著來看這件上衣的細部地方吧
左:品牌標【NICE CLAUP 】          右:洗標(上面還有一顆多附的預備♥愛心釦子♥) 


左:衣服上的3顆愛心釦子(這設計好可愛♥)  右:釦子釦的地方


其實會發現 釦子釦進去其實會有點鬆(有點可惜) 孔跟愛心釦子差不多大


胸口&肩線處的處理看起來很像蕾絲 很細緻好看加分)♡



統合優點

身型纖弱的女生很適合穿阿 
 因為胸口的抓皺&蝴蝶結&蛋糕款式 會讓人看起來比較沒有這麼薄。。。
 要是有份量一點的女孩 這款挑黑色一定不會放大!


這件其實算是小外套式的&是短版
 所以蛋糕上衣會給人的孕感 這件就不會出現啦!
 意思就是這款挑黑色的話 收縮效果會更好★
 
 且因為是短版的關係 像我一樣的哈比人非常適合♡


愛心釦子&蝴蝶結&肩線胸口的仿蕾絲 
 整個就是集女孩喜愛之大成設計阿♡ 

 而且這種甜膩的設計沒有過分
 不會讓人覺得多到像贅飾那樣 而是適當的出現在小地方這樣
 因此幫這款衣服加分好多阿♥Σd(ゝ∀・)イイッ!!


總之 這件是美衣☆:*・゚(●´∀`●)ホェ:*・゚ 





*♥*♥*♥*♥*♥*♥*♥*♥*♥*♥*♥*♥*♥*♥*♥*♥*♥*♥*♥*♥*



至於MANGO家的短褲 
價位好像是台幣900左右(嗚~也忘了) 也是購於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質料是 夏天穿真的非常涼爽GOOD
我這件看起來像黑色 事實上是【深咖啡】喔!
顏色很豐富 還有看到桃紅&紅色 米色等等
不過我看到的時候 顏色沒這麼多size也有一些不完整了 



左:牌子&size(對我來說其實腰&屁股都有大一點點 可以再穿小一號 但是還算合身啦)
右:正面釦子的地方 翻開背後有一顆透明暗釦喔!


這件的正面&背面的設計都很讓我喜愛呢♡


雖然質料是麻 但是因為設計上的關係 其實剪裁還挺立體
後面口袋上還有釦子 視覺上會稍稍有俏屁股感

左:左後的口袋                右:右後的口袋 上面還有一個MANGO的金屬標



而正面兩邊有一般的口袋
但是有點屬於那種寬&淺的口袋 其實不適合放東西容易會掉(只適合手插口袋用 裝飾功能比較大
所以對鏡子照的右邊 也就是實際上自己穿的時候的右邊有多一個小口袋可以裝零錢釦子上方


而對鏡子照的左邊 也就是實際穿的左邊 是沒有那個小口袋的(只有淺&寬的大口袋


我很喜歡這種長度的短褲
不會太長也不會過短 讓我穿去上課也不會覺得過於布料少
要是再短一點的話 就會太短了(; ̄ー ̄A アセアセ・・・汗)))))))



MANGO的很多款短褲都很好看 
只是等我想到 然後去買的時候常常都有少size
and也不見得調得到
所以其實有幾件讓我扼腕的好看短褲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總結出一個結論 下半身挺難買牛仔褲以外褲子的我
回台灣以後發現MANGO真是我褲子的好朋友♡(在日本比較沒這問題
而且價位是這麼的親民 真是感動。・゚゚・(≧д≦)・゚゚・。エーン!! 
真的推薦MANGO家的褲子給大家

之前寫過MANGO家的七分褲: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76856




原本想買小洋裝出席簽書會的我 因為身型過於薄&嬌小的關係 
洋裝類的衣物一率很難買。。。
so最後選了這蛋糕蝴蝶結上衣來折衷 彌補一些缺憾
讓上半身浪漫 下半身俐落一點(這樣其實比裙裝要好活動)

不過整體來說 還是CanCam風出席簽書會囉♡


以上。。。
介紹給大家當天簽書會的衣服&很推薦MANGO家的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