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mond】=【ダイヤ(ダイヤモンドの略)】



這是新買的T-shirt 上頭有Bling Bling★キラ・キラ的水鑚


牌子是:班尼頓 原價1680台幣現在特價1200

當初掛在衣桿上時覺得真的很好看
就是因為有水鑚 且水鑚位置鑲的很棒
仔細看喔 水鑚鑲在復古女郎的耳朵上成垂墜式的水鑚耳環
以及鑲在脖子上成一串的水鑚項鍊

看不清楚水鑚配置的話 看水藍色箭頭的地方吧


上面那張看不清楚脖子上的項鍊水鑽時↓↓↓這邊有近照


而且還有附贈水鑚 當掉水鑚時可以補救




只是一試穿 發現下擺成傘狀


:我不喜歡一般的T穿上以後下擺放射傘狀 而不是直線or稍稍縮一點
  這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 因為我知道有人愛這樣的T

:而且這件讓人穿了以後會顯瘦 讓我的人看起來有一點太單薄
  所以讓我覺得好像掛了一塊布在身上。。。
  另一種講法就是布太軟我身體稱不起來
 (雖說裡頭在多穿一個內搭坦克T就不會太單薄 只是會覺得麻煩)


基於上面這2個原因 老實說當初試穿以後就不想買了
只是我很愛上面的復古女郎圖案&水鑚配置

so我試穿後在鏡子面前轉阿轉 
正看又側看 一直想要找出我另外喜歡的"點"
外加雪姬ruby一直說:【很好看啦~買啦!】

就是我身邊這2位女人


後來我稍微斜榜了一下T-shirt的下擺 發現那樣穿就會合我意了
而且覺得沒有帶個戰利品回家有一點。。。呵呵(●´ω`●)ゞエヘヘ

該說 找到可以克服掉我不喜歡的"點"以後
我就歡天喜地的愛上這件【ダイヤT】啦ヽ( ̄▽ ̄)ノ ナハハ♪



有時候 稍微動點腦筋
想一下有沒有可能有其他的搭配or其他的穿法搭法
可以挽救很多自己第一眼沒愛上or買回家一直沒啥穿的衣服呢!





*♥*♥*♥*♥*♥*♥*♥*♥*♥*♥*♥*♥*♥*♥*♥*♥*♥*♥*♥*♥*



不過。。。後來我懶得綁了
因為要橋一下綁的位置 以及怕走一走動一動綁的地方會掉

所以後來用細皮帶調整下擺(右照)


讓我馬上脫離OH NO的狀態Ψ( ̄∇ ̄)Ψワッハッハ~♪
整件T變成不會太單薄 
T-shirt的表情也比較豐富&立體 細皮帶給這件T-shirt帶出了層次感

有沒有好看很多~嗚。・゚゚・(≧д≦)・゚゚・。エーン!!(激動) 




近看一下


真的會顯瘦。。。。。

因為穿這樣去逛百貨公司時 有逛到學生站的櫃(安娜蘇的包包飾品櫃
學生問我說:【老師你是不是又變瘦了?
其實我體重都是1~2公斤上下在跑 一直維持在40~42㌔而已 

有逛到班尼頓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這件喔!(超級推薦♥)






最後 放張我的新歡Dior小羊皮長皮夾一起合照


當手拿包也很棒對不對(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而且穿像我這樣穿很休閒or在正式一點也都很適合這長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