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丈パンツ =【七分




春夏一定要有淺色的褲子阿

左:白色                   右:米色

上面這2件就是MANGO家的春夏基本款【七分褲】=【七分丈パンツ】♥
有沒有感覺穿起來整個很日雜CanCam風阿( ̄_J ̄)ん?

而且一件才990台幣~會不會太划算吶!!!
事實上所搭的2件針織上衣也是當天一起帶的(●´ω`●)ゞエヘヘ・嘿嘿





*♥*♥*♥*♥*♥*♥*♥*♥*♥*♥*♥*♥*♥*♥*♥*♥*♥*♥*♥*♥*♥*



先來看我買的這件size&顏色&褲子上面的幾個小細節



這款七分褲一共有4個顏色:【咖啡
我買的是白色&米色(嗚(ノд・。) グスン其他2色也真想帶回家)




米色款


我故意多拍一張一樣的動作 用來比較最右邊穿黑色的七分褲
and大家看看會有膨脹的感覺嗎?_?一點都不會對不對!!!

事實上褲子的質料版型 
就可以改變穿淺色褲子就一定會比較胖or澎漲的感覺
(當然這邊是說沒有過胖的狀況底下)

其實深色褲子也是一樣 不要以為穿深色褲子就會顯瘦就會好看
我以前就試過日本國民品牌【ユニクロUNIQLO】家size是58最小的牛仔褲
而且是挑刷色很美的幾件深色牛仔褲
結果有幾件對我來說太大也就算了 
but有幾件就是穿起來覺得不知道怪在哪邊 總之就是不順而且不好看啦
這邊大部分就是布料&版型的關係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



對任何腿型都是最安全的:就是穿硬挺一點的布料or立體一點的剪裁
那種有彈性&合身甚至可以說很貼的布料 
 瘦的人穿好看 但是腿比較肉的人要是穿了有時反而會有反效果 會有裹肉粽感




這2件七分褲沒有什麼彈性 布料有帶一點光澤(好美) 
剪裁穿起來很合身 
但是不會過貼也不繃 最重要的是看起來很挺!





白色款


優點都寫在上面了 這邊白色款就看照片不多說啥了!






其他:

對我的身高來說 這款褲子的長度有一點過長
所以我都是反折一點來穿(照片裡都是有反折)

不過這件原本的版子褲型就很好看 
其實不折or像我這樣反折一點or反折更多其實也非常好看!
而且也很適合當長板衣or洋裝(今年的小碎花洋裝就也非常適合)的內搭呢!

so大家一定要去MANG♡試穿看看呀ヽ( ̄▽ ̄)ノ ナハハ♪





PS:我有剪頭髮說 有沒有人有發現阿~ㄎㄎ(▼∀▼)ニヤリ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