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紋=【チェック柄】□




上次有寫過一篇關於【千鳥紋】=【千鳥柄(ちどりがら)】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166001

◆【千鳥柄】給人貴氣有氣質的感覺
■【チェック柄】則給人有濃濃的學院風阿!



格紋跟千鳥紋一樣是萬年不敗阿!

and看得出來我搭的是哪雙鞋嗎( ̄_J ̄)ん?
就是上次我買的那雙【知性紅高跟】: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243451

所以沒錯 讓大家久等了
這篇就是補那雙知性紅高跟的穿搭部分文章★





*♥*♥*♥*♥*♥*♥*♥*♥*♥*♥*♥*♥*♥*♥*♥*♥*♥*♥*♥*♥*♥*♥*♥*



再複習一下這雙知性紅高跟的網頁
FAIR LADY有氧美人~知性型女漆皮高跟鞋‧紅 點擊照片可以看到更詳細的照片&資料

網頁裡的搭配比較都會女性一點
雖然平常上課也都會是偏網頁上的那種風格 

不過也想搭出不一樣的風格 讓大家看看這雙鞋也可以搭配別種感覺的服裝
所以除了一般偏CanCam風的搭配之外
我也選了一件很久沒穿的大紅格子蛋糕短裙
試圖搭出2種風格的穿搭來給大家參考☆ヽ(▽⌒) きゃはーん♪



因為春天到了 所以上衣的顏色挑了嫩黃色
這邊先看上衣&鞋子近拍



                             
  

就是比較偏都會感 有CanCam風&也是一般我會穿去上課的樣子
 肩上有綁件薄針織外套 稍微冷的時候可以拆下來穿
 整體來說 鞋子會變成是焦點♥ 


開始滲入學院風元素 不過上衣不是搭襯衫
 所以其實學院風的感覺還沒這麼重 
 整體來說就是比較甜美帶一點千金味 裙子跟鞋子做呼應


是加了合身的天鵝絨深咖啡西裝外套
 這外套整個提升加重了學院風的味道 甜美感會被外套中和掉一點
 整體搭配上都是同一個色調
 然後。。。開始有點制服感ヾ(≧▽≦)ノ


不過脫掉外套是一種感覺 穿上外套又是一種感覺 
因此推薦②&③給不想穿得這麼成熟的女孩們!




免費奉送穿白襯衫+紅格蛋糕裙的制服樣


真的太制服 


外加裙子不長 整個有點【エロい】=【情色】感。。。

因此格子裙雖然好看耐看很經典
但是也請小心會很容易有制服感 特別是搭白襯衫時。。。


以上 我的真人試穿完畢
這雙【知性紅高跟】真的很好看也很好搭 最近好愛用

and有沒有人被我燒到也跑去買阿( ̄_J ̄)ん? 
不要偷偷默默的買阿 要記得跟我相認阿~哈ヾ(≧▽≦)ノギャ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