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KOKKO合作的【手工限量鞋系列】試穿活動


這個試穿活動從耶誕節前一陣子就開始接觸了
but我的腳實在太小&也有其他因素
so無法合作上一波的活動(就是草莓&AK&米妮&雪姬那波活動)
但是這一波【手工限量鞋系列】他們KOKKO有跟公益做結合喔!
結合的公益團體是 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官網: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indexnew.php

 鞋助公益 散撥愛心
 KOKKO邀您一同關懷流浪動物。因為感動,所以我們願意!
 凡購買手攻限量鞋任一款,KOKKO即捐贈鞋款金額3%所得至【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您的共襄盛舉能幫助這些流浪動物找到牠們的幸福。


 活動時間:97/1/10~97/2/29
Ø             活動說明:
 ◆購買手工鞋系列任一款,即捐贈鞋款所得3%至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捐贈款項2月初及3月初各公佈一次,並同時對購買者表達感謝之意
 ◆「愛心小天使」引用活動:引用官方BLOG此活動訊息並貼上BANNER
    協助宣傳此公益活動,即成為我們的愛心小天使,並從其中抽出
5位贈送7-11禮券200元喔~

 官方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kokko4218

 ◆品牌說明
  KOKKO女鞋的OL輕熟女風,小小流露女人性感的魅力,目前深受相當多國內藝人名模喜愛,
  同時也獲得許多顧客支持。
  現在已有台北通化、永康2家直營門市及台北新光三越A11館、A4館、南西店、微風廣場
  桃園台茂、台中中友、台中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等10各百貨專櫃。
  




*♥*♥*♥*♥*♥*♥*♥*♥*♥*♥*♥*♥*♥*♥*♥*♥*♥*♥*






提醒一下這篇照片非常之多 單純想看未縮過照片的朋友
請參閱這本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75



手工限量鞋系列】系列㊥我最喜歡的前3款(用倒數的)


  喜歡的是這款:KOKKO手工限量系列~極致宮廷 奢華晶鑽高跟鞋
  KOKKO手工限量系列~極致宮廷 奢華晶鑽高跟鞋-黑  KOKKO手工限量系列~極致宮廷 奢華晶鑽跟鞋-深紅
 (點擊照片就可以直接看到鞋子詳細的資料囉

  這款是當全身很素or穿小洋裝禮服時挺適合的鞋款
  上面的水鑚&蝴蝶結好可愛 整個很擄獲女孩們的心阿
  而且真的有宮廷奢華感 名字取的好合!
  不過寶石裝飾比較搶眼 容易變成主角 
  and這時衣服款式搭配不要太複雜會比較好


  喜歡的是這款:KOKKO手工限量系列~優雅瑪麗珍羊漆皮跟鞋
  ~KOKKO手工限量系列~優雅瑪麗珍羊漆皮跟鞋-黑  ~KOKKO手工限量系列~優雅瑪麗珍羊漆皮跟鞋-酒紅
 (點擊照片就可以直接看到鞋子詳細的資料囉

  這款復古瑪麗珍鞋很可愛優雅(我好心動。。。掙扎很久
  一般看到比較多的瑪莉珍鞋都是偏圓頭的款
  but這款鞋頭不是圓的 所以穿起來正面拉長效果會不賴
  雖是尖頭but尖的程度也沒有太over是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 
  也讓瑪莉珍鞋甜美當中還帶有一點俐落感呢!
  

  喜歡的就是這款:KOKKO手工限量系列~極簡時尚尖頭跟鞋-經典黑
  KOKKO手工限量系列~極簡時尚尖頭跟鞋-經典黑 點擊照片就可以直接看到鞋子詳細的資料囉
  
  這就是我挑選合作的鞋款 很素沒什麼裝飾真的就是極簡
  但是這對我來說 卻是所謂的萬搭鞋款!
  黑色又尖頭會給人專業感(但是穿短窄裙搭這款又會讓人有性感的fu)
  而鞋面稍稍帶亮面在冬天不會太暗淡 
  要稍休閒or正式都很棒(推給所有的OL阿!) 
  也是我自己平常穿著最實搭的一款 所以這是我心目中第一名





*♥*♥*♥*♥*♥*♥*♥*♥*♥*♥*♥*♥*♥*♥*♥*♥*♥*♥*



進入本篇鞋款內文
收到時的外殼鞋盒&包裝


鞋蓋裡頭很貼心的貼有有一些叮嚀

 
接著看看我拿到的鞋子實品一些近拍照吧

整體側面
跟高7公分 鞋跟不會過分的細 穿起來走路時很穩也很喔!


鞋頭質感&光澤近拍
鞋頭雖是尖頭but皮質很軟不會痛 亮皮光澤真的很漂亮
很簡單的在鞋面上裝飾一條很大方好看
 

鞋內底側邊的軟墊近拍
腳弓處有透氣軟墊我很愛這項對腳的貼心設計喔) 
這讓人穿起來很舒服舒適 真的久站也不會讓腳太辛苦呢!


防滑鞋底近拍


這款是台灣做的 好棒★
因為現在很多鞋都是大陸or香港等等地方做的
看到台灣自己做的鞋款 用到國貨會很開心

然後我拿的是最小號5號(22cm) 
只不過對我來說來是有一點大喔 我需要另外再墊全墊



*♥*♥*♥*♥*♥*♥*♥*♥*♥*♥*♥*♥*♥*♥*♥*♥*♥*♥*


接著穿上腳試穿啦!

①這是之前放過的照 穿的都是這雙KOKKO手工限量系列~極簡時尚尖頭跟鞋


②自己拍自己真的很難拍 對鏡子拍也拍的不是太清楚 所以我把有一點像是吊腳一樣掛在牆上拍


翻轉一下照片&更拉近看(這雙鞋默默的有sexy味道)







*♥*♥*♥*♥*♥*♥*♥*♥*♥*♥*♥*♥*♥*♥*♥*♥*♥*♥*



最後是合作方案上的搭配3套衣物(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套呢~呵呵

第一套


這套是我平常上課最常做的打扮 
剪裁&顏色都很簡單俐落大方(我平常的衣物最多這種的)

but因為都是使用暗色系
so覺得整身太暗淡時 我會用亮色的圍巾做個點綴重點也兼保暖♥


第二套


這次搭高腰娃娃洋裝&彩色絲襪 走稍微復古風 
因為洋裝有點寬鬆so為了要有一點曲線就在胸下束上腰封
彩色絲襪則選擇跟洋裝同色系but彩度比較低的深藍色
為的是不要搶走洋裝的丰采

而在沒有內搭襯裙時整體比較俐落
多了內搭襯裙則幫裙子下襬多了一點份量&層次&甜美
and內搭襯裙選擇跟腰封一樣的白色 
才不會全身太花顏色過多


第三套


粉紅千鳥格短外套+ 相近的橘色合身連身裙+ 內襯裙&及膝襪
不管有沒有內搭襯裙 因為色系的關係這套搭的很Girly
不過有襯裙時的甜美感更重(襯裙我拉太多出來 該再弄短一點比較好)
沒有襯裙時一樣會比較俐落
而且因為裙子看起來更短肌膚露出的部份更多 會多一點性感
(未搭襯裙那套外套要是脫掉 因為裡頭的是貼身連身裙 性感會更多~撲) 




最終結論


這款鞋對於【褲裝or裙裝】【甜美or性感】【簡單俐落or複雜多層次】都可以搭 
所以我才選擇合作此款手工鞋 
 
而這款鞋的實品也真的很棒 真的手工作的很精細質感很好
也有考慮到人體工學 腳弓處的透氣軟墊很貼心讓腳部很舒適
其他優點在上面其實也都有寫了(實品近照那邊)


若真的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對很多人來講價位不算低吧
畢竟誰都喜歡再更低一點的價位(沒人討厭吧!)
而且現在的季節是靴子當道 很多很優秀的靴子也跟這價位差不多
不過這系列是手工真皮 似乎這種價位也是應該的了


再來是我個人的問題 個人腳太小的哀怨抱怨 
就是希望手工鞋系列的最小號都能再小一號更好
不過這樣應該會很難賣~撲(▼∀▼)ニヤリッ


不知道大家對於官網上眾多手工鞋系列當中 
喜歡的是哪幾款手工鞋系列呢?_?而有沒有人選的順序是跟我的一樣的呢!?
and穿搭的①②③套中 最喜歡哪套呢?(襯裙款要是加下去是不是可以硬說5套~哈



PS關於公益活動更詳細請參考這邊喔
   http://tw.myblog.yahoo.com/kokko4218/article?mid=337&prev=8&next=333

   有錢出錢的人買鞋:KOKKO會幫你捐出3%收益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有力出力的人網誌宣傳活動:當愛心小天使(詳細看上面的網址內文章喔)
                KOKKO會抽出5位幸運天使贈送7-11禮卷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