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カラータイツ



 左:之前生日時的穿著    右:把高跟換成靴子
 


之前12/3號朋友把我的一週穿搭這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163169

貼到ptt的搭配版【Mix_Match】在14331篇 
文章名稱是【大學日文女教師的一週穿搭】(有人說這標題下的很哈(=v=)ムフフ♪)


結果似乎是因為彩色絲襪過於鮮豔(像桃紅就比較讓人難接受)
跟我身上穿的衣服對比實在是太強烈 
外加這樣的打扮跟我的職業實在讓人很難聯想在一起
因此有一些人評語說有風塵感ヾ(≧▽≦)ノギャハハ☆


不過我看到後的理解是↓↓↓

會說風塵感那一些人大概是無法接受這種風格的打扮
 可能比較喜歡mina系or休閒風等等之類的 
因為彩色褲襪露出太多範圍所以覺得看不習慣(比較保守一點)
大概不知道彩色褲襪常常是很跳的在穿搭會比較出色(比較少看雜誌)
可能男女意見大不同(通常男生比較不能接受)
是一週穿搭不是只針對某天評論so因為某天穿搭就說有風塵感有一點以偏概全

大家不要誤會 這不是生氣
是我對於那些言論的【研究報告】&【資料分析】而已!(▼∀▼)ニヤリッ

然後對於給予稱讚的朋友 謝謝你們欣賞這種style♥








*♥*♥*♥*♥*♥*♥*♥*♥*♥*♥*♥*♥*♥*♥*♥*♥*♥*♥*





先看看JJ雜誌裡相關彩色絲襪的單元


喔~剛好都是搭不同長短的裙子呢


以及JJ裡的model們的彩色絲襪穿搭
   

但是真的對有些保守的台灣人來說 有時想試試彩色絲襪 
只是又害怕受到太多的注目or顏色太跳會有心理障礙時
那就建議大家縮小視覺上他露出的範圍
這樣做可以讓你自己接受 也比較能讓台灣人接受囉!

就像我穿靴子讓桃紅色絲襪露出的範圍減少
事實上我比較喜歡露出大部分桃紅絲襪沒穿靴子那邊的打扮
另外也可以在彩色絲襪上再套上黑色(深色)襪套


*關於腿型比較不好看的朋友 一樣會建議多搭各可以修飾腿型的靴子
 重點一樣是減少彩色絲襪露出的範圍


因此彩色絲襪既可以保暖 
又可以讓冬天的衣物增添色彩 還能跟上今年的流行
(我覺得很棒的是不單單只是流行阿!真的具有保暖這項實用性)

若還是怕怕的人 建議先嘗試紫色



so不知道大家買了沒~手上都有了沒阿Ψ( ●`▽´● )Ψ キャハ♪
and是有哪幾色( ̄_J ̄)ん?
(我心裡默默的覺得應該是紫色佔居多!)




PS1:黑色 灰色 是無色彩

PS2:我最近新買的靴子是KAZANA家的這雙(點壓照片就可以進入靴子的連結網頁)
    KAZANA名媛範本~復古扣環美腳長靴.經典黑
    這2天會寫心得文(我竟然會用這系統買鞋了 嗚(ノω・、) ウゥ・・・真高興)

PS3:素面的彩色絲襪 其實我沒有抗拒的顏色
    但是這種有圖案的彩色絲襪 我覺的挑戰性才強(一樣取自JJ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