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帶・皮帶=【ベルト( belt )】

所有的皮帶・腰帶 不管是哪種材質or粗細 統稱都是【ベルト( belt )】
只是可以再根據粗細or材質 另外再細分出去這樣

ex:細腰帶・細皮帶=【細ベルト】
   寬腰帶・寬皮帶=【太ベルト】←事實上【腰封】的日文也稱作【太ベルト


這是第一眼看到就馬上把我秒殺的寬腰帶(腰封)


就是那圓潤飽滿的超Q愛心把我秒殺

妳們說 她是不是真的很可愛阿(´ω`)ゞエヘヘ(快說她可愛
可愛到我還想要買白色&紅色的 but小姐說沒這2種顏色。・゚・(*ノД`*)・゚・。



而事實上。。。
我只是要找寬皮帶搭我的連身裙 並不是想找腰封 

but因為我太瘦 
所以小姐就拿這腰封跟我說:其他人只能用在腰間or高腰處or胸下
             but你太瘦so這腰封你可以拿來當你的寬皮帶


結果。。。真的 
我不只可以用在腰上 還可以再往下卡再骨盆這邊


and我這條是伸縮材質的 所以也可以說【ゴムベルト】
其他常見的還有:亮面材質的腰帶or腰封 會用【エナメルベルト】
        編織材質的腰帶or腰封 會用【メッシュベルト】


但是一樣是伸縮材質的腰封【ゴムベルト】


這條也很實搭百搭(應該很常見)
but因為皮帶布料太細 有一點像是寬版的鬆緊帶 
雖然我也可以卡在骨盆上 但是就是因為太細有緊繃感 所以我都只用在腰間


而這種像寬版鬆緊帶感的腰封(寬腰帶)


想要看清楚這篇裡的所有照片的細部未縮過的照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70&page=2
 

身型偏瘦的人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件事:

寬腰帶(腰封)的腰帶頭 照:腰帶布料是縫死車死 無法調整的
             右
照:可以從腰帶頭那邊再拉布料出來調整的

所以照寬腰帶(白色腰封) 
因為我太瘦 所以胸下要用他還是會小鬆 大部分我都是用在腰間
      必須穿厚一點的布料才能用在胸下
      
照的寬腰帶(紅色腰封)
因為可以調整 所以腰上or胸下都可以調整使用


而黑色愛心這條腰帶頭是用扣的 

 
除了用扣的之外 也看的出來布料比較厚 外加又有伸縮材質
不只扣到最底可以當腰封 
而扣到最前面還可以當寬皮帶(事實上還可以再往前打一個洞)
這種的才是超級萬用款阿♥

我因為身材比較單薄 所以當作寬皮帶也不用再往前打一個洞
 但是其他一般身材的朋友可以再往前打一個洞 還是可以卡在比腰更下面喔!


因為腰封的流行性比較強 所以會怕有退流行的問題

因此建議大家
最好要找這種現在可以當腰封 
but以後也可以當寬皮帶用的款♥
當然不一定是我這款喔 我只是拿我很愛的這條黑色愛心舉例而已

跟上流行的同時 也不怕退流行阿 
這是我"大部分"選擇衣服or配件時的考量!



so以上這篇
就是跟大家分享我選一條實用的【寬腰帶腰封】=【太ベルト】心得囉



 

相關文章:

我皮帶很少 少到不行 but【腰練チェーンベルト】倒是一堆 
專文2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556428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590648

嘿嘿 其實我現在還是用【腰練チェーンベルト】多啦((((((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