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前住東京時 我家中野附近的大型大創★百円ショップ(百元商店)




因為今天看電視新聞時
聽到新聞說經濟不景氣 薪水沒漲but很多東西都一直漲漲漲
某一家業者就祭出全店所有東西都29元的特惠方案 
偶而還有限時10元商品搶購的活動

仔細一看 就是已經深入台灣生活的日本百元店大創DAISO】阿!
在台灣他還有另一各名字就是【39元店】
(事實上日幣100元也不過約台幣28 所以利潤其實很高哩)


台灣的大創規模其實小很多 像我家中野附近這家店面很寬之外還有3層樓
(不過在日本 比較小的地點 當然大創也會比較小間啦!)

and有去過原宿竹下通那家大創★百円ショップ(百元商店)的 
也知道那間也規模超大吧!

so其實我每次只要去逛百円ショップ(百元商店)
不小心就會耗很久。。。
還會不小心越買越多 結果根本沒省到錢(; ̄ー ̄A アセアセ・・・汗))))))) 



and以下這2樣是我很喜歡的大創家產品


左邊是【免洗劑研磨海綿】↓↓↓(這是背面的產品中譯文)

有人留言會錯意 上面製造日期用的是【民國】
 今年是民國96年=西元2007年 
 所以這海綿的保存期限是到民國99年=西元2010年
 順道一提 日本的算法:今年是平成19年

 but。。。【海綿】需要有保存期限嗎( ̄_J ̄)ん?



我超愛這玩意的 因為【洗杯子】好好用(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我很愛喝【茶類】 外加以前在東京唸書寫論文時會常喝咖啡提神
所以 其實杯子常常有很難清洗的【茶垢
(好啦 我承認常常懶惰 因為仗著杯子多就沒有每次喝完馬上洗)

來實驗吧↓↓↓


左照:中間那部份是用這海綿刷過的地方 其他部分是未刷前的茶垢
右照:用海綿整個杯子刷過後 超級乾淨阿ピカピカ((((((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我喜歡這海綿的原因就是↓↓↓

不需要用清潔劑 只需要沾點就可以(有環保到 也不會有洗不乾淨不小心吃到清潔劑的擔心)
不太需要費力 也不需要很多時間 就可以把茶垢洗的乾乾淨淨♥
一小塊可以使用很久 價位也很可愛☆ヽ(▽⌒) きゃはーん♪ 


不過大創裡有好幾種不同牌子的這種海綿↓↓↓我只挑上面有這德國國旗標誌的


因為住東京第一次看到這神奇產品時
第一次買來用的時候就是拿這牌子的了 
and用了以後很好用 so就不想換 不想亂換怕踩到【地雷】阿!!!

然後有買過可以自己用剪刀 剪裁出自己喜歡的大小版本
不過我最常買的 還是這款6個裝的版本(我不貪小便宜 因為怕踩到地雷買到不好用的)

然後這是洗過上面那杯子以後的樣子(他被我放在浴室 所以照片顏色是這樣)

以前我都買一堆回來送我媽咪 撲哈哈哈哈哈哈( ̄∀ ̄*)イヒッ



然後另一個是:【粉撲專用洗劑】(這是背面的產品中譯文)


信爺寫過這產品的使用心得文(我偷懶就請大家看他的文章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65654530/20060305030137/

不過分越南製(黃罐)&日本製(白罐 也就是這篇的這罐)
看了一些其他人的文章 比較推薦【日本製】的!

理由不外乎外觀瓶子比較美之外 似乎感覺內容物會比較安心★




不過。。。事實上我會買這大創的粉撲清潔劑
純粹是因為買不到資生堂出的粉撲清潔劑。゚ヾ(´A`)ノ゚。ゥワァーン
(那產品日本藥妝店都有 我喜歡的是小罐淡藍色瓶子的)

but我搬回台灣前 
想說東西要要清剩下少一點 就把沒用完的那粉撲清潔劑丟了
就是想要回台灣再買過就好!

結果竟然台灣的櫃上都沒賣 沒進這產品…(ノд・。) グスン
所以買了這大創的粉撲清潔劑 
這整個過程純粹是意外! 不過也很幸運他很好用Ψ( ●`▽´● )Ψ キャハ♪




跟大家分享這2樣我很喜歡的大創產品
有想跟我分享你喜歡的大創產品的朋友也可以留言喔!)









番外篇

話說。。。昨天知道我心愛的那美容液要停產的消息之後

我很有行動力的。。。
馬上去屯了2罐 另外還多帶了一罐同系列的化妝水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