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第二篇文。。。


先謝謝大家的熱烈響應這篇↓↓↓【浴衣の選択】投票活動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8457735

在今天/12號 到第141個【Pinky Rabbit 】的留言時
根據大家的浴衣喜好選擇 我稍做了一下統計ヽ( ̄▽ ̄)ノ ナハハ♪
(沒排序寫出選擇的人 我就當作第一個寫的就是你的第一順位了)

第一名:シャクヤク(芍薬
     
     
     有人以為這件浴衣上花樣是"櫻花"but我明明寫了她的中文是【芍薬】說…

     共得72票 其中是大家心目中第一順位佔:17票    
                   第二順位佔:17票
                   第三順位佔:38票

第二名:月うさぎ(月兎
          

     共得57票 其中是大家心目中第一順位佔:32票    
                   第二順位佔:16票
                   第三順位佔:9票


第三名:テッセン(鉄線
     

     共得47票 其中是大家心目中第一順位佔:14票    
                   第二順位佔:20票
                   第三順位佔:13票


番外篇↓↓↓因為第四名跟第三名只差一票 so也po一下囉

第四名:①あざみ(薊)
     

     共得46票 其中是大家心目中第一順位佔:27票    
                   第二順位佔:6票
                   第三順位佔:13票

連帶第五名:⑤重ねナデシコ(重撫子)得34票
  第六名:⑧ねこ(猫)        得30票



其他剩下的票數都跟這幾件差非常大 所以就不po囉(▼∀▼)ニヤリッ




*♥*♥*♥*♥*♥*♥*♥*♥*♥*♥*♥*♥*♥*♥*♥*♥*♥*♥*




不過很有趣的幾個點

雖然⑮得票最多 but仔細看把⑮放在第三順位的很 佔他的得票數一半以上
 
雖然④是第二名 but把④放再第一順位的卻是最的 也佔他的票數的一半以上

雖然⑫是第三名 but他的票數卻是比第一&第二裡頭分布平均



以上這些點↑↑↑可以發現↓↓↓(我自己的不負責任小小分析)

比較不讓台灣的女孩一見鍾情 有可能因為花樣太大&顏色對比的很明顯 有些人會排斥
台灣女孩最容易一見鍾情的款 有可能花樣不會過於over給人比較安心感也比較不挑人穿
除了膚色適不適合問題之外 這款似乎是最不會出錯最討喜的 有安全牌的感覺



最後中和大家意見&我自己現在有的浴衣&一點喜好
我請朋友帶シャクヤク(芍薬)&テッセン(鉄線)這2套

1)不過這2套腰帶都一樣 是怎樣? 嗚

2)既然一次要帶2套 那就想一套深色一套淺色 所以挑那2套

3)因為現在我手上有的浴衣花樣不是大朵是細細碎碎的
  so我沒挑⑧月うさぎ(月兎)

4)因為現在我手上的浴衣是紫色 
  so第四・五・六名①あざみ(薊)
          ⑤重ねナデシコ(重撫子)
          ⑧ねこ(猫)

  以上這3件是比較接近的粉色系 所以我也就都沒考慮了!

5)⑮雖是暗色系底的浴衣 but他領口跟胸前的花很大很明顯
  跟④比較起來 ⑮會更適合學生穿完浴衣玩自拍 
  就是因為花樣大不細碎 又是粉色系 所以不會太暗淡!
  就算是照半身 一樣可以預見⑮的效果會比④較好!




若這次順利買回來 6月底7月初會有真人浴衣秀阿♥
(不過不是我穿 是我的學生穿ヾ(≧▽≦)ノギャハハ☆)



這邊也給大家參考看看 不知道日本女孩跟台灣女孩的眼光相不相近
若是相近的話 就避免買人氣太旺的這幾件吧 以免在日本容易撞浴衣阿!

不過話雖這麼說 but基本上換各腰帶其實整體感覺就會差很多
若是真的很喜歡這幾件 那可以考慮另外再買一個腰帶換換感覺!

我是因為人在台灣 在台灣撞衫機率不高 因為不太有穿出去的機會阿!


and雖然統計結果出來了 我也決定要買的浴衣了
but那篇大家還是可以留言寫出自己心目中喜歡的阿!






這邊是讓大家看看真人浴衣秀↓↓↓穿不同顏色的浴衣給人的感覺
http://www.rakuten.co.jp/nadesiko/774199/
(我沒逛到這網頁 謝謝提供給我的朋友 但是你沒顯示暱稱 可能被無名吃掉了)

基本上黑色底 就給人比較性感一點成熟一咪咪的感覺
白色就很純真 粉色就真的很夢幻 拍照氣色超好的!
紫色很有女人味 正紅就像有著濃濃傳統日本味
淺藍有夏天氣息 深藍則是沉穩阿♥

不過這邊model都還搭上妝&頭髮&髮飾&小飾品
所以看起來每件都很美 but實際上單穿時會有一點差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