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一下照片上紅線起來的數字↓↓↓【22cm


這是NIKE的【キッズ】=【KIDS】=小孩
小孩用的【スニーカー】=【運動鞋】 

也就是所謂的→【童鞋】(;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之前這張照片裡有穿過這雙↓↓↓


那時這篇文章的回應處: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7704707
有人說這鞋子也太白了像新買的一樣。。。

沒錯。。。這雙鞋是之前3月底4月初那個連假時買的
(恭子妹 你懷疑是對的(▼∀▼)ニヤリッ)

這雙鞋是【キッズ(KIDS)】用裡頭最大雙的了。。。
事實上我穿上後還可以塞進一根指頭喔!
不過因為穿球鞋有時會穿襪子
而冬天還會穿到厚襪子 所以就拿這size
所以我之前才說我穿一般高跟鞋or涼鞋最小可以穿到21


雖說這雙是小孩穿的。。。但是其實不會很像【童鞋】


我想是主要上面沒有花俏&多餘的裝飾物(像是某些卡通圖案之類的)
整個造型&顏色很簡單的原因吧!

來幾張我的新歡照片↓↓↓Ψ( ●`▽´● )Ψ キャハ♪

整體:就是白底+點淡綠 以及字體&勾邊上的灰銀色

但是。。。不是綁鞋帶的 這邊可能有一咪咪童鞋感(唉唷。。。就懶的綁鞋帶嘛)


她是白的。。。所以我很怕他髒(雖然總有一天會髒)

其實原本是要買convers黑色皮(對 我不要布的 我要的)
and上面有一顆星的鞋(所謂的one star

我自己之前有一雙跟上面一樣牌子&一樣要求的鞋(那顆星是黃色的)
她壞了。。。底後腳跟那邊磨到見底了

因為我穿平底鞋時 其實有點壞習慣 
就是會變得有一點腳拖地在走路∑(; ̄□ ̄A アセアセ・汗)))))))
所以那雙就是這樣被我弄壞的

但是穿高跟鞋卻不會 穿高跟時的走路姿勢是很正確的
(這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穿高根時很正常but穿平底也會這樣阿~哈)


只是現在黑底的鞋比較少 又是皮的就更少了
外加我腳這麼小(之前那雙我是買比較大的)

真的超難找。。。。。。。
最後試穿很多鞋 不是size太大 就是穿起來我像穿"船"不適合我

這雙雖然不是我要的黑底
but我穿起來卻是裡頭最合適的
最後還是回頭去之前的店買了這雙







很想知道 版上的大家在不是小孩以後
球鞋or休閒鞋也是童鞋】的有多少( ̄_J ̄)ん?
(我常被我家人&親戚笑說。。。)

然後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壞習慣
就是穿高跟鞋時走路反而比較正常
穿平底卻會走路像拖地的人。。。也有多少( ̄_J ̄)ん?

大家來各版上相見歡吧! 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哈)))))))







PS到5月底前(時間好長…)↓↓↓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投票阿
   http://event.mangayao.net/event/dior/addict/Beauty03-1.aspx
  
   我是因為知道版上的大家都很幫忙所以我才有好成績
   真的很謝謝♥ マジ3Q▲▲▲アリガ島▲▲▲3Q

   but有一個人的票衝的很詭異(好像都在半夜暴衝)
   難道如主辦單位說的 有所謂的灌票程式這東西嗎( ̄_J ̄)ん?
   (但是我覺得版上的大家比程式厲害 都可以幫我衝到這種程度了!)
  
   然後點然我想買這Di♡r唇蜜的貝拉拉妞也參賽了
   她跟我在同一個網頁上 可以的話也請大家為她加油

   持續拉票㊥ 拜託ヽ| ´ω`|ノ・ぉ願ぃします・ヽ| ´ω`|ノ 天天幫我投一下嘛

      投我 投我 投我 投我 投我 投我
   ♥ 我想要得到一支免費的Dior唇蜜 (●´ω`●)ゞエヘヘ

   多加一條:不想輸程式ㄟ!(她燃起我的鬥志p|  ̄∀ ̄ |q ファイト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