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割引わりびき)=打折、折扣 →→→ 割引or70%割引





因為手上有之前買2千送2百的禮卷(有4百)
外加日本黃金週放假 so朋友↓從日本回來就2個人晃到台南(中山)新光三越去

(不過這張有眼尖的人看出是在focus廁所拍的)

然後2個人"不小心" 都在這家DODOMA(新光三越B1的NINE WEST隔壁)灑錢了。。。 


剛開始我看到這雙金色的鞋子時 一點都不覺得好看
抱著隨便亂玩亂穿的心態(櫃姐一定最討厭這種客人) 我就把它套上我的腳

結果!!!!!!!!
竟然又像Dior那隻#537唇蜜一樣 馬上又被秒殺。。。

她擺在那邊光看真的不好看
but穿在腳上面就是莫名的適合我 莫名的好看。。。。。


and重點在櫃姐補了一句話:這雙現在很便宜唷【⑦割引=③折】喔!

3千多的鞋子現在1千出頭(我又有禮卷 這雙更便宜了!)
so我就包了這雙 我朋友Ruby原本也想帶一雙
可惜現場已經沒有她的size就放棄。。。

but這牌子的風格是我跟我朋友很愛的
→【鞋跟都偏高&鞋型偏日本妹風

因此我跟Ruby又繼續看店內其他的鞋子
Ruby之後看上一雙黑色布面上有很多卯釘的高跟(我忘記拍了 嗚。。。)
這時變成我也想要 
but這雙有她的size卻沒我的之外 重點也沒現貨。゜゜(´□`。)°゜。ワーン!!


不過 這雙卯釘也不少 旁邊還有一條鍊子(▼∀▼)ニヤリッ (我腳背上在冒青筋說。。。)


這款跟我之前住東京時很愛&常穿的一雙超像(所以我對她一見鍾情♥) 
but那雙太常穿早被我穿爛了so在回台灣前就丟了


其實這雙最小的size我也不合
不過都已經是這款最小雙的了
(我的腳真的很小 最小可以穿到21 so每雙我一定要在墊腳墊)

就。。就讓我很不甘願放棄

不乾願放棄原因:因為跟我之前愛的那雙真的超像 我好想念她
        打完【⑦割引=③折】不到900ㄟ!
 
so就讓櫃姐墊腳墊 
but這一雙很誇張 我墊了4各半墊說~哈(; ̄ー ̄A アセアセ・・・汗)))))))





因為台灣很多櫃賣的鞋子
大部分有時都會配合台灣女孩的穿鞋習慣
→【不太愛穿高跟 喜歡低跟一點 而且比起細跟 粗跟鞋會更受歡迎】

因為上面這些原因
讓我常常找不到我喜歡的鞋款(Ruby她也有同感)

but這牌子的高跟鞋真的狠對我跟Ruby的胃口
大部份鞋跟都是細根之外 平均跟都8公分以上

外加這家鞋子平常單價都不便宜(快3千or破3千的鞋子很多)
but現在卻【⑦割引=③折】←但是我不知道到幾時
so有興趣的可以去晃晃(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最後。。。
親愛的Ruby~暑假再回東京找你玩!(((● ̄@ ̄●)))チュッ.CHU
也謝謝你幫我補貨((((((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