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外來語 【ドレス=dress】
      【アップ=up】

去年㊥從東京搬回台灣到現在
一共碰到4個朋友結婚(而且都是從國外回台灣辦 有沒有這麼國際化阿) 
but我能去的只有今年的2場
其他2場無法去的原因 就是出在之前膝蓋受傷阿。。。

and這是這次的【ドレスアップ盛裝】↓↓↓


其實在台灣穿黑色好像有一點不是狠好
(但是這款的質料&款式剪裁不會不適合) 
不過我有的小洋裝很少 外加老實說 我不太愛穿連身裙

其他原因就是卡在合我身型size的小洋裝不多
狠多裙襬部份都會太長(我不喜歡做修改衣服的動作)
穿起來就會比例不好看or老氣
要不然就是款式不對我的胃口(真挑阿。。。)


*這件還是以前住日本時買的 日本真的比較多合我身型的size



雪紡紗蛋糕裙小洋裝拉近↓↓↓

順便可以看卷髮↑↓以及胸前的剪裁&蝴蝶結綁帶


也因為小洋裝是黑色的了
所以用項鍊手飾&指甲來提升亮度
外套也挑亮一點的顏色來平衡

而且不選披肩式的長圍巾 也不挑偏皮草類的披肩
是為了不想太成熟or過於貴氣(適當貴氣就好~撲)

也不想搭針織薄外套 
因為跟我這件雪紡紗的小洋裝質料上的調性不合之外
感覺上會過於樸素。。。(就說了 要適當貴氣~哈)


最後選了這件mix粉紅×黃×深咖啡的千鳥格短版7分袖似披肩式外套
左邊:是扣起來的樣子↓↓↓右邊:是打開的樣子



今年這款短版7分袖披肩式外套
WITH台版3月號 p8&p99這2頁也有跟我這件類似的唷!

扣起來or打開 就會有2種表情
而且既適合牛仔褲的裝扮 也適合小洋裝的打扮
是難得一見的很有特色剪裁&好搭

so實在狠推薦【短版7分袖似披肩式外套】喔!
也因為是短版外套 嬌小的女孩會超適合阿!!!


穿這種外套時的幾個建議:

【一般】最好裡頭穿的是長袖的(高領or非高領都OK)
 才不會看起來過於稚氣
 (請想像一下小孩子露出手穿短斗篷外套那種感覺)


不過穿連身的小洋裝時
 這時因為是小洋裝so裡頭就不需要再搭長袖的衣服了
 
 然後建議打開外套會比扣起來有味道
 會讓這件外套偏向【披肩】的感覺
 若是扣起來 就很明顯是【一般外套】的感覺了





已經春天了 現在似乎很多折扣
so趁現在選這款外套購入 相信不會讓你後悔唷!!!
(因為今年還是整個復古風)   








番外篇:


這雙鞋是臨時買的
因為我原本預定要搭的高跟鞋 居然被我放在花蓮
等我發現到那雙不在我這邊時 已經是禮拜5的下午

基於很多原因 沒時間慢慢的買鞋
就隨便在某間學校附近買了這雙

雖然是偏圓頭&粗根的高跟鞋不是我愛的款
不過很幸運地 她很搭我這件小洋裝
而且讓我越看她越順眼。。。 

and從我進去店裡挑鞋+ 試穿
到最後決定買她 這過程只花了我5分鐘
你就知道我那時有多急&沒時間了

然後。。。有沒有這麼便宜阿→【390】!
((((((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