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點點點點點


あたしには知らない【領域】だわぁ=【我所不了解的領域】




平常我不會去研究這個牌子
因為我不走那麼休閒。。。。。
(我都只看ViVi CanCam JJ之類的雜誌)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APE】分這麼多東西阿
∑(; ̄□ ̄A アセアセ・汗)))))))


寫這篇文章的人
是我還在日本唸書時就認識的朋友(不過他人還在日本)
前幾天他剛新開無名


and我們之前在msn上聊的時候
那時聊到我以前看上一件APE粉紅迷彩猿人頭
but那時沒買 後來有一點後悔
結果他就問我是原宿哪一家看到的 是哪一種的APE

很尷尬。。我講的出地方 
但是。。。啥是哪一種阿( ̄_J ̄)ん?
不就只有APE這一種嗎( ̄_J ̄)ん?


他就開始跟我解釋APE的一串東西
but我一整個還是沒有概念 外加很想要看到圖片
他就很簡單的幫我整理出這簡單易懂的文章啦!!!
ユーキ3Q▲▲▲アリガ島▲▲▲3Q





喔 有沒有這麼神奇
還有APE的美容院簡餐店ㄟ!!!


and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都以為APE就是APE 不知道還分這麼多的人阿( ̄_J ̄)ん?
哈(▼∀▼)ニヤリ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