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イテム=item
so【調節アイテム】=【調整的玩意兒】

這篇要說的是這項東西↓↓↓是
調整【膠框眼鏡】鼻樑部分的產品


and大家還記得這篇文章吧: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729466
要先謝謝大家響應我的文章&謝謝分享經驗阿3Q▲▲▲アリガ島▲▲▲3Q
沒想到這麼多人愛粗框眼鏡說!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然後。。。
留言版那邊有朋友問說:
我買的是Dior的粗膠框眼鏡 但是Dior做的東西是為西方人設計的
 外加我鼻樑又不高 怎能帶Dior家的粗膠框眼鏡呢( ̄_J ̄)ん?



我可以帶的原因 其實就是要歸功於上面那樣產品阿!

這邊眼鏡行的老闆幫我磨鏡片 調整我的眼鏡之外 
 隔天我去拿眼鏡時 也順便幫我貼好這個小玩意了
 因為這產品要一次貼好 要不然就會容易黏不牢(老闆很聰明知道我自己來會容易搞砸)
 so我手上沒有包裝 這是另外請老闆拿出來讓我用手機拍的 
 所以很不好意思 拍的有一點隨性 不過上面的日文字都還算看的清楚。。。
 也主要原本沒準備發這篇文章 只是要拍下來請我日本的朋友幫我帶而已


看我眼鏡鼻樑那邊有透明的東西↓↓↓就是貼上這小玩意後的樣子


這項小玩意台灣好像沒有 老闆也是請友人從日本幫忙帶回來的
老闆店裡頭賣300台幣(不過這邊他是送我 因為我是老客戶)
but大家看上頭寫的日本定價 才630日幣 折合台幣也不過170左右
and我在找這產品的資料時 有搜尋到日本網拍也看到便宜更多的同家產品

所以由此可知 這種壟斷性強本身台灣又沒出產的玩意 
價位還真的是隨便喊ㄟ 哈Ψ( ●`▽´● )Ψ キャハ♪

就像之前文章我提過: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514025
裡頭說的這像絲巾的手帕&其禮品組合包
台灣我就看過網拍&啥精品店 都是拿日本定價當成台幣在賣一樣。。。

我看我就把我知道的類似這2種玩意通通引進台灣 
然後在我網誌賣賺一筆好了 拉拉拉ヾ(≧▽≦)ノ
(不過我都已經在網誌公開這些祕辛了 應該沒人會跟我買吧~撲)



-----------------------------------------------------------------------



回到正題。。。扯好遠阿(;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這產品材質是シリコーン】=【矽膠
定價(含稅):630日幣(不過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價位) 
顏色是透明 共分3種size
越大的size就是把膠框眼鏡那邊的鼻墊部分墊越高
(所以沒錯 老闆是幫我貼L的((ミ ̄エ ̄ミ)) ボーーー )

除了一般膠框眼境之外
當然太陽眼鏡等等之類的 只要是【膠框】都可以使用這項產品喔
因為非亞洲牌子做出來的眼鏡 都比較適合西方人佩帶
東方人要帶的時候 多少會有一點撐不起來的感覺

就算是鼻樑高的東方人 但是你沒有深眼窩的話
帶歐洲牌的眼鏡(特別是鼻墊那邊跟鏡框是一體成型的 就像膠框眼鏡)時
鼻樑高的東方人 還是需要貼個S的這種產品
(為啥貼S 就是因為鼻樑高不用墊太高用到L)
以及用來防止長睫毛容易刷到鏡片讓鏡片霧掉改善
膠框眼鏡容易滑落的缺點

以找到一個照片拍的挺清楚的網址
可以看這產品看的更清楚:
http://www.n-club.co.jp/seru/index.html


但是這產品是屬於消耗性
每天帶的話 老闆建議約3個月就最好換一個新的

然後每次帶完 要稍微擦一下附著在上頭的油脂
因為人的鼻子多多少少會分泌一點油
維持鼻墊那邊乾爽 也會讓眼鏡下次帶起來舒服!



跟大家分享這項對亞洲人來說挺受用的小玩意
大家有去日本的話
也可以買一些回來當成另類禮物送朋友~撲(▼∀▼)ニヤリッ
(價差這麼大 就算不是送人 自己用也很棒!!!)




最後。。。這是不是又算冷門情報文阿( ̄_J ̄)ん?
我老是介紹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撲哈哈哈哈哈哈




補充我日本的朋友跟我報告說
   他在眼鏡行買這矽膠鼻墊才315日幣(折合台幣約90元上下)

   意思就是。。。
   台灣的網拍賣130~150算很貴囉( ̄_J ̄)ん?
   哈(▼∀▼)ニヤリッ



2012年6/29補充:
這幾年一直還是有在用這個矽膠鼻墊
最近這一次買的價為是1副70台幣 然後我都只買L這個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