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莫名的一直想要配一副粗框眼鏡


メガネ メガネ メガネ メガネ メガネ

不知道這是不是被我弟弟洗腦
因為他戴的是Gucci的粗黑(深琥珀紋)!?

他戴好幾年了&越看越好看


因此我看著看著 
就【應該似乎彷彿好像真的】被洗腦了
撲哈哈哈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我只有一副眼鏡(細框) 還是高中時配的
因為度數沒有增加很多 就一副一直戴到今天
(不過隱形眼鏡倒是換了一副又一副 很多副阿。。。)

那副我是不會戴出門的
so現在想找副讓我懶惰時可以不化妝戴出門的
很明顯的想用粗框代替眼妝阿~哈ヾ(≧▽≦)ノ




and今天就去試了 然後一眼看上Di♡r家的


雖然之後也試了很多支別家的
but還是對Di♡r這支↓↓↓情有獨鍾♥♡♥♡♥


不過小女子我本身鼻樑不夠挺

外加老闆說這是歐洲牌子 原本鼻樑部份就不會墊太高
又說我睫毛太長會容易刷到鏡片&眼窩凹 
一直建議我考慮亞洲牌子的 要不然就是要買各貼的鼻墊

↑↑↑以上這段話老闆是在誇我還是損我阿( ̄_J ̄)ん?
   

然後。。。眼窩凹???我有眼窩嗎???

有眼窩好像是很棒的一件事
只不過我想 我只是眼睛跟眉毛距離比較近而已。。。
外加鼻子不夠挺so造成老闆你美麗的錯覺+誤會吧!
嗚。゜゜(´□`。)°゜。ワーン!!






我買的是深咖啡色粗膠框
因為鏡片關係so明天才拿得到 so拿到在拍實物放上來這篇阿! 
(2/6晚上已經補放上實物圖啦!)



最後 愛粗框的人請舉手


(我自己先舉手☆ヽ(▽⌒) きゃはー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