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新年快到了 讓【璃璃ちゃん】↓↓↓穿著和服跟大家拜各年阿



這個可愛的SD娃娃 是我學妹家的女兒
名字:【璃璃



and【SD】=Super Dollfieスーパードルフィー



我學妹今天從東京回台灣
(帶著幫我買的Lavshuca&KATE的新品)
真是辛苦她了(((● ̄@ ̄●)))チュッ.CHU

這兒是她跟她朋友在PChome經營的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temlist.php?sid=peichun1201

要是連不進去 賣家帳號是【peichun1201
賣的都是有關SD娃的商品唷(有興趣的人可以逛逛)


然後不知道逛我網誌的大家 有人在玩SD的嗎( ̄_J ̄)ん?
(我知道這東西一玩下去就會陷入無底洞深淵 因為太Q了)




其實我自己很想有一個SD娃♥
只不過我很怕我有SD之後 就變成每天只會光看著她都不想出門
(套一句我學妹的話:會捨不得留她一個人在家~心疼…)

因為實在是可愛到爆炸ヤァッ  ̄ー ̄)ノ")))))))) ブンブン
 
而自己光看著看著就會傻笑♥光看著看著不用吃飯就會飽 
光看著看著就會因為娃太可愛而昏倒。。。




♥璃璃ちゃん↓↓↓其她可愛的照片

PS:未經許可請勿亂下載&盜用璃璃ちゃん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