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和右邊的照有啥不同呢( ̄_J ̄)ん?


不要告訴我是動作不同。。。。ヽ(  ̄д ̄;)ノノノ開扁唷!
其實是衣穿的有一點不同


今年秋冬很流行一字領 稍稍露一點肩膀的衣服(Vivi裡好多阿)
但是一字領的衣服對我來說大部分都太寬鬆

因為我個人偏好窄身的衣服(or合身不緊身
若穿比較寬鬆 是會讓我胖一點這沒差           
(我說這句話不會引起公憤吧。。。不要打我 因為我40公斤真的身形單薄阿)


我不喜歡的只是→【拉寬身型的同時 也同樣降低視覺上我看起來的高度!】


因為我是只有155cm高的哈比人
但是之前體檢我量出156cm說 我可以自動把身高調高嗎( ̄_J ̄)ん?哈



其實那件桃紅色的上衣是大U領口↓↓↓近照


我覺得找不到好看的一字領上衣的話
找找這種大U領上衣也很讚 因為一衣好幾穿】阿
我喜歡素素的一字領 但是合我穿起來要的感覺實在難找阿



衣服內不內搭 就一件套上【SEXY】
 (不過我不好意思拍這種的示範照 會露太多。。。)

 不過若不內搭 通常會不小心走露胸前春光。。。。。
 and內衣的選擇很重要 特別是肩帶阿
 
 性感是很好。。。(除非你是故意要讓別人流鼻血)
 but還是建議搭各長項鍊壓一下胸口吧
 or搭各長圍巾壓一下大U領口的2端 讓胸口比較不會這樣開
 

 照片裡 其實我有露我的肩帶 
 就是這篇裡我買的那件↓↓↓3D蹦蹦的主打黑色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466675



就是內搭小可愛(基本上黑&白這2色最不會出錯)
 
 這時飾品的選擇就多了 就不需要一定是長的了
 而且有時乾脆不要搭項鍊 露出鎖骨當裝飾品阿!
 (這時鎖骨上可以稍稍擦一點有掺亮粉的乳液)
 圍巾也可有可無啦(若冷就加 不冷就放空)



內搭襯衫(建議有蕾絲的更好阿) 
 襯衫長袖短袖要看那件大U領的型

 這一整個變比較學院風&也可以變比較OL型



大U領通常一不小心就會掉下肩膀 so乾脆就不拉讓她掉
 像我上面照片右邊那張一樣

 這時怕太暴露 就採跟一樣的處理
 若還是過於暴露的 那就選我上面右邊照就是走的路線

 當然你也可以不要2邊都拉下來 只拉一邊斜邊也行的



 ↑ ↑ ↑ ↑ ↑ ↑ ↑ ↑ ↑ ↑ ↑



以上是大U領的好處 其㊥②③是一字領比較不好搭的款
so找不到好看的一字領衣時 
推薦大家買大U領阿☆ヽ(▽⌒) きゃはーん♪  

好處很多之外 要性感要知性都OK押!!!
(初次購買者推黑色一定不會出錯)





其實我去學校不是穿上面那樣 
要是我穿上面右邊那樣去教課 學生會瘋掉吧!!!!!
老師走錯場合。。。。。哈

然後↓↓↓我是穿這樣


這邊因為褲子款式的關係 
不是亮面也不花俏 會比較沒有要去玩的感覺

而且當然衣服內要搭。。。
因為我可是去學校教書阿(;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呵呵
(然後下完課換件褲子就可以跑出去玩了~哈(▼∀▼)ニヤリッ奸笑)


and你看一樣的上衣 褲子換一下感覺也不一樣
然後因為都搭長項鍊了 我也就不多再腰上加東西











這篇該分在哪各分類阿( ̄_J ̄)ん? 

該屬於我側邊文章分類㊥的哪各阿???我一整個迷惑。。。
(因為我整篇是在推大U領&搭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