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奇 對。。。我試圖用特殊標點符號拼出來 
        but一點都不像 嗚。・゚゚・(≧д≦)・゚゚・。エーン!!

携帯.ケイタイ】→ 是日文【携帯電話】的簡稱 中譯【手機




and這是我的手機↓↓↓【SHARP 703shf 小桃紅

原本內建的模式↓↓↓就是一堆可愛的米奇圖案阿阿阿阿阿阿

其他的倩影在這兒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page=8

而且你們仔細看左上方唷 連天線這種小地方都注意到 也有米奇的存在 
然後那各米奇天線還有一點點愛心的感覺 好Q押(● ̄∀ ̄●)

另外有發現到他螢幕上顯示的是日文介面嗎( ̄_J ̄)ん?
是因為這支手機至今還無法破解成中文介面 只能用日文or英文介面
(也因此價位一直拉不起來 不像其他台灣能改的vodafone機種)

所以我會碰到一各問題就是發手機簡訊時↓↓↓
必須用日文漢字去拼成中文簡訊(要不然就是打英文簡訊)
其實我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不太會用台灣的手機發中文簡訊
因為台灣手機上的注音符號輸入對我來說很困難 我會手殘。。。
而我用日文漢字去拼中文簡訊還會快一點。。。
so這手機簡直就是救了在台灣的我((((((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若用英文介面 當然就只能用英文輸入簡訊)

不過只要是中文字裡頭沒有的漢字 傳過去那各字就會變成空白一格
可是我有朋友跟我一樣 是用台灣改過的日本手機&也是用日文介面
我就可以跟他完全用日文傳簡訊 
而且能用日文傳簡訊真是讓我輕鬆很多ε=ε=ε=( ̄。 ̄;A フゥ…呼 


and我從以前就用不慣台灣的手機 已經用慣日本手機&日文介面←←←←←↑
so我是很開心的請我弟弟幫我買這支只有日文介面的手機(=v=)ムフフ♪   
                                   
                                   
                                   
                                   
只是。。。我買這支手機的目的不單單是上面那各原因→→→→→→→→→→→↑          
(不過主要原因是上面那各倒是真的(; ̄ー ̄A アセアセ・・・汗 )

還有一各就是 上次我跟鄺兒&豬豬兒約會前ㄧ天掉手機了。。。
大哭。・°°・(((p(≧□≦)q)))・°°・。ウワーン!!

該說是被偷走的。。。
so我要詛咒那各偷我手機的人OOOXXX請自行想像一堆難聽的話



以上 讓大家知道在台灣的日本手機被改過後用日文介面會產生的問題
我只能說中華民族的頭腦真是好。。。。。竟然可以改到這種程度 哈
 and有人跟我一樣用改過的日本手機嗎( ̄_J ̄)ん?
說說妳們的型號以及其他有關那支手機的使用狀況&瑣碎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