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人可能不太董or無法聯想出我所說的日本娃娃的和服紅
突然想到↓↓↓之前研究所畢業穿的畢業和服袴(はかま】就是這所謂的和服紅

就是這種 然後化妝包上面有櫻花的圖案
(說著說著 搞不好我過幾天真的會衝去淺草把那色也包回家 糟糕)

然後3Qヾ(● ̄∀ ̄●)ゞ ++了└|力"├♪++3Q大家
走召感謝大家給的中肯意見 メッチャ感謝してるわ

大家好熱情唷 真熱烈參予討論幫我這各猶豫不定下不了決定的人 
so我就寫這篇文當作是那篇的回應 在這邊回應大家&謝謝大家!!!
(而且我看到好多淺水的人出現 真是開心阿ヾ(⌒∇⌒彡☆キャッキャッ彡☆⌒∇⌒)ツ阿哈哈)

and大家的熱情 就像紅色一樣
因此這篇標題取:情熱な色→【正和服紅】獻給大家
(中譯:情熱な色=熱情的顏色 日文跟中文的漢字順序是剛好相反的 這種例子還不少)

-----------------------------------------------------------

綜合大家給的意見&我自己的喜好問題 最後的結論是。。。。。。
會拿黑&白的來用 粉色的送人
(嗚 因為真的很便宜 我還真想再去買好幾各當以後回台灣送人的禮物說 完蛋)





大概會有人不相信上面那張是我吧 因為臉沒有出現 哈

其實這2張照片我在之前的文章裡有偷偷放過了。。。
(不過因為一些私人因素 有放這畢業和服的一些相本不方便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