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我真的是無法決定該用哪一郭【ポーチ・化妝包】

各色的單拍大張照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33&page=7
這是我帶我表妹逛淺草的3各不同色的和風化妝包(她自己買了粉色的用)
一各才680日幣 真的不貴阿 而且質感&櫻花真的優到不行
(原本有4各色 我沒買的那紅色也很美 現在突然好想把那色也包回家)

我打算自己選一各色去用 其他2各要送家人or朋友
but我一直取決不定該選哪一郭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每各都好美阿阿阿阿阿阿
(我一直在亂吼 看的出每各色我都很愛吧 嗚哇。゜゜(´□`。)°゜。ワーン!!)

------------------------------------------------------

這邊我稍稍分析一下我看到這3色給我的感覺

■【黑色】:我自己很多黑色&白色的衣服 每次挑衣服都會很自然看這2色
      外加我的包包也都幾乎是黑的阿阿阿阿阿阿
  
      so黑色這化妝包一開始就很讓我㊥意 萬用色的感覺
      而且她是這3色裡的唯一重色 又不容易弄髒

■【白色】:有包含上面有說到同黑色的一點原因之外 
      這顏色的化妝包一整各清新&有氣質阿阿阿阿阿 

■【粉色】:以前在台灣時 好像一件粉紅色的衣服都沒買過
      so我愛粉色是到日本後的事
      完全是被日雜&日本妹影響很大→【被同化了】

      而看到這粉色化妝包 完全就是只有【夢幻】這2各字可以形容
      不過粉色跟白色一樣都很容易髒。。。。。
      (因為質材是布 不是朔膠 so會比較不好清理)

另外沒買的那各紅色 整各就是狠日本娃娃和服紅阿阿阿阿阿阿

------------------------------------------------------

厚唷 我真的很OOOXXX說
那天在買時 我也是這樣一直重複說 
【黑的好棒 白色的也美 粉色的也讚 紅的也好】
總之就是4色一直重複稱讚 一直黑白粉紅連發
害我表妹還有她朋友 都快被我碎碎念取決不定到發瘋 撲哈哈哈哈哈哈



那。。。其他人妳們覺得哪各色適合我阿( ̄_J ̄)?
說說原因來投票一下阿阿阿阿阿 因為我還在取決不定。。。
(我好盧 我好盧 我好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