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似乎只要不是妝容文 
我的文章都好像很長。。。(@Д@; アセアセ・・・汗)))))))
那表示我作文能力真的很遭 都無法要約精簡阿阿阿阿阿

and大家沒發現上次我標號時直接跳過【g&h】嗎( ̄_J ̄)ん?
我是怎麼了 再汗一次∑(; ̄□ ̄A アセアセ汗)))))))
然後sarah妳怎跟我講妳喜歡h&n 但是h再哪阿~撲


這篇以多條鍊為主 希望大家跳脫對腰鏈的科版印象
她真的很好用阿 c(>ω<)ゞ イヤァ~押押押!!!
k&n是主角 然後這篇裡的照片都放在這 要看大張的可以點進去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30


左邊 身上啥都沒加 總覺得很寂寞的感覺
右邊 抓了一條腰鏈厚 整個差很多吧→【お姉系・姊姊系】

基本上 因為我上衣跟褲子都很素 其實隨便抓一條腰鏈都可以搭

番外篇 ↓↓↓ 混搭 


這種白色寬皮帶然後上面很多鑽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吧
今年一樣很HOT唷!!!
若我單單用那條皮帶 就跟其他人一樣了 要殺出重圍 就多加一條腰鏈吧!!!

而這邊重點在 衣服是屬於素色 然後儘管皮帶看起來設計很豪華複雜
but因為皮帶是很純粹整體都是白的 連鑽都是白鑽
so搭這個多條鍊 不會不適合 也不會過頭
因為把亮晶晶的東西 都集合再一各地方!!!
(and這邊 混搭單條的細鏈也是很適合的)

這邊忘記拍沒搭鍊前的照了。。。。。


這邊是有點長的寬鬆衣服 而且是下擺比較寬的
之前上一篇是說 搭長一點的上衣時 腰鏈要往上掛

but當你不想時 可以用多條鍊繫在裡頭
多條鍊隱隱約約露出來 變成一種含蓄上的裝飾感

今年還是很多我穿的這種型上衣(蛋糕狀雪防紗衣)
so不要以為這種衣服都可以不用搭裝飾了

也是一樣 穿類似衣服要勝出不同 也是找多條鏈吧!!!
這時 皮帶就做不到這種效果了吧 哇哈哈

番外篇 ↓↓↓ 其它小物


這邊我把腰鏈換成n 不過其實用原來那一條也是一樣的效果喔
因為重點在另一項小物→【帽子

因為搭了這帽子的關係 so姊姊系→馬上變成偏B系




這是比上面那件白色小圓點蛋糕上衣更長的衣服
這時 腰鏈搭再裡頭已經無法隱隱約約露來了

so 就像我上一篇說的 利用腰鏈抓出腰身
but重點在因為這件不是合身的衣服 而是稍寬鬆的
因此 掛上腰鏈厚 要稍稍把旁邊的衣服抓一點出來
要不然 會像綁肉粽喔!!!
(上一篇我都是穿合身的 因此不需要去抓腰身 就直接掛上去就好了)

左邊 就是一整個素 沒重點阿阿阿阿阿
右邊 掛上腰鏈厚 會讓你整個人亮起來 

而這種寬鬆偏長遮住屁股的衣服搭腰鏈
很適合身型稍稍圓潤的人穿著唷
因為她有抓出腰身 但是又不是很刻意讓腰身緊身露出
若是上衣選擇是深色系 對圓潤的修飾效就更好囉!!!

要是不董上面我說的【掛上腰鏈厚 要稍稍把旁邊的衣服抓一點出來
就請看下面這張我手拉衣服的地方


而這種衣服 也是不選腰鏈款式 哪一種都ok的
so我這邊有搭細的e鍊給大家看感覺

and其實這邊 我整個就比較偏休閒風
下面穿休閒鞋也是很ok的唷




這件上衣是偽2件式的襯衫 裡頭是有多層白蕾絲跟金色鈕扣
7分袖上也有小蕾絲跟金色的金屬扣 偏OL&名媛風一點
若我不搭牛仔褲 會更高貴感

左邊 單穿時 還是一樣都沒重點。。。
右邊 因為單穿時 整體重心再領口那邊的蕾絲 造成上下視覺上不平衡
   加了腰鏈厚 就平衡了視覺上的問題 也讓你整個人加分
   而這邊 不喜歡太閃的人 細鏈也是很好的選擇唷!!!


【結論】

① 我所有照片幾乎腰鏈時 就很路人一般
  然後對我來說就是整個沒重點 我絕對不會就那樣出門

  然後因為每個人給人的感覺不同
  一樣沒加腰鏈 但是穿一樣的衣服時
  有的人還會給人太純樸的印象 就是。。。土味

  but妳加了腰鏈厚 
  【一般人】會變得更亮眼 【有土味的人】會跳脫那個味道

  原因就在腰鏈本身給人的印象&材質上


② 其實我不是很愛太花俏的衣服 
  so會發現我搭的這幾件上衣 都是花樣比較素的

  因為覺得花俏衣服穿一次就會讓人印象深刻
  下次妳在穿時 搞不好有人會說妳怎長穿這件 
  會有一種被定型的感覺 

  而且太花俏的衣服 
  有時在搭配小物上比較不好搭 不小心就會過頭阿阿阿阿阿阿
  外加我年紀不小了 想要以衣服質感搭配手法上取勝
  已經過了適合穿玩那些花花綠綠太花俏衣服的年紀了。。。。。
  而素一點的衣服是絕對不會受潮流所影響 是可以長久穿著的

  該說 我愛閃亮亮的妝感 愛閃亮亮的裝飾品 指甲也再閃
  so 若我衣服再花俏下去 整個人會過於誇張阿花吧!!!

  而穿素一點的衣服時 大部分會讓你整個人質感上昇
  這也是我所追求的
  
  不過還是要說一句 太素有時會造成路人感or土味
  因此在小物上要用心。。。。。


③ 有發現腰鏈的多種面貌了嗎?_?
  她可以休閒 也可氣質 也可以B系 
  
  so請跳脫對她的科版印象吧!!!!!!!


以上有稍稍提到一點我自己喜歡的搭配感覺&style
或許有些人不是走我這路線的 可能就。。。看看就好!

and想說的是 很多東西的搭配 都該跳脫既有的科版印象
科版印象都只是基本大概 然後不會出錯而已 
but就看你怎樣去玩那樣東西 讓她的使用範圍變更廣泛罷了!!!
(就像我上一篇裡頭說的東西 都只是不會出錯的建議
 但是 因為其他因素 有時還是會出現令人意外的搭法)





另外補一張我今天出門時的穿著(一樣離不開腰鏈)


上面那些春夏的穿著 是我為了這篇拿出來的衣服
其實最近東京天氣不穩定 常常是需要外套的
小可愛平口衣or短袖or無袖 都還無法單穿出門的

and這件外套 是上次我畫漫畫眼線時的那件有蕾絲的外套唷
文章在這兒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194466
她特別的地方在領子那邊裡頭有鑲鐵絲還啥之類的東西
可以讓你扭妳自己喜歡的領子站立方式 哈ヾ(≧▽≦)ノギャ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