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家對【チェーンベルト・腰鏈】的看法。。。
可以說給我聽聽嗎( ̄_J ̄)?

and我是チェーンベルト・腰鏈的愛用者說
我愛死她了押c(>ω<)ゞ イヤァ~押押押押押!!!

這些是我的寶貝們↓↓↓(不過似乎好像還有幾條沒拍進去)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愛閃亮亮 【幾乎】都是有的阿阿阿阿阿)))))))汗


之前有人希望我也可以寫寫衣服搭配之類的東西
but其實這有一點難度。。。
因為每個人的體型&喜歡的風格等等都不太一樣 
我若要寫的話
也只能寫出適合我自己的東西or我自己喜歡的東西而已。。。

so看雜誌會比較快一點
因為她們樣品多 取樣者也多 可以整合的比較細&範圍廣!!!

不過以後如果我有覺得不錯的小物 也會po文一下
就像上次我寫髮圈那2篇文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351407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355552


這邊我稍稍觀察了一下
發現台灣人用【チェーンベルト・腰鏈】的習慣其實不多。。。

是因為不好買or賣點少or價錢貴or不好搭or等等p(◎_☆)?
到底是啥原因呢?_?

其實我回去台灣時 都是純逛街 
就是那種純window shopping比較多
很少進去店裡頭看。。。
(因為在日本已經買太多了 外加日本的百貨公司啥的都比台灣好逛是真的)
都是跟人約吃飯or唱歌or玩or作乖女兒再家陪爹滴媽咪
因此只能觀察看街上的人穿著 還真的很少腰上有東西。。。。。

不過前一陣子流行腰上綁類似絲巾or緞面緞帶那種的東西
倒是有看到有人綁 只不過 還是很少見到腰鏈的出現
(今年這種還是沒有退流行 只不過因該沒有去年這樣瘋了)

【チェーンベルト・腰鏈】這東西 其實算是常態商品了
對我來說就跟皮帶的存在一樣自然 
不過我愛【チェーンベルト・腰鏈】勝過用皮帶 
 有仔細看我相簿的人因該有發現 我幾乎不用皮帶的。
。。

雖然講到【チェーンベルト・腰鏈】似乎大家都覺得是【秀氣】的東西
but其實不同款式的腰鏈也是可以搭出很多種感覺 她可碩性很強的!!!



這邊我把腰鏈編號 比較方便下面我要講的東西

(要看大張的可以拉上去對照看)

■單搭篇

 ①【腰鏈】(bejl都算是)
 
 這大概是我最長搭的 也是最不容易出錯的
 基本上幾乎所有的衣服都可以搭
 
 一件很複雜or單色合身T配上牛仔褲(不管是短or7分or長褲)
 再穿各尖頭or今年很紅的圓頭(不管有跟無跟的皮鞋)都很match!!!
 
 而且由於她是細的鍊子 會比較秀氣是真的 
 適合OL系or姊姊系比較多

 【這是單用e鏈】↓↓↓

  【這是單用b鏈】↓↓↓



 
②【中粗鏈or比較複雜一點的單排鍊子】(aedf都算是)
 
 這邊的鍊子 若是比較粗一點(但式樣不能複雜) 
 其實跟上面細鏈的搭配差不多都ok
 but因為是粗鏈 所以除了腰鏈本身帶有的秀氣質感外
 還可以搭出比較帥氣一點的感覺

像這款單用a鏈(全身)

(半身)這比較看的出鍊子

 
 but若是款式比較複雜一點的腰鏈
 則碰到上衣也是款式比較複雜的話 要考慮斟酌一下選擇
 基本上就是上衣選擇則要素一點會比較安全

 像這款單用比較複雜一點的單排f鏈




③【條鏈】(ikmn都算是)

 因為他其實很多條了 衣服上就不要再景上添花了
 身上的圖案盡量不要色彩太豐富 該讓這多條鏈當主角才對

 這是單用i鏈 是2排的鍊子
 


 
■混搭篇(這比較上級一點)

 建議:【細鏈+細鏈】or【細鏈+中粗以上鏈】or【細鏈+複雜單排鏈】
    (最好不要中粗+搭複雜的 會小亂)
    
 and其實這邊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都是用【細鏈】再混搭
 而且最好搭的就是單排鑽的鏈→就是b鏈這種的

 我買的是單排金色底上面鑲白鑽的 其實現在想買銀色底上面鑲白鑽的
 這種單排鑽的 最好用了 
 當妳想不出搭哪種鏈時 90%拿她就不會出錯 是很安全的一各選擇

 像這張我是用a鏈+b鏈(其實跳脫秀氣了 這張我是走B系風)


 而其中我買的i跟m鏈 都是雙排鏈 
 but看起來就像細鏈+複雜單排練的效果

 然後其實單排細鏈 也是很適合跟一般的皮帶混搭的!!!
 尤其是我說過的單排鑽系列的!!!萬能好幫手!!!
 

point:若是單排鑽的腰鏈 
      基本上她連綁在腰上的絲巾or其它東西都可以搭
      超有畫龍點睛的功能再!!!




最後是腰鏈放的位置 其實這跟妳上衣的長度有關

上衣短 就再接近衣服的下擺處掛上就好 不要離開下擺太遠

 這是用i鏈 像這種感覺
 

上衣長 可以掛在上衣比較下面

 這是用a鏈 像這種感覺
 
 or這張用b鏈的也是
 
 or這張也是用b鏈
 

 我都是用比較長的窄身衣服再搭
 不過若是比較長的寬鬆衣服 也是可以這樣搭
 她可以束住妳的衣服 抓出腰身
 and連身裙也可以搭 不過就不太需要圈太緊抓腰身了

而為啥要這樣搭 是因為要調整自己的身材比例
若上衣短 妳腰鏈還往上掛 那整體會真的很好笑。。。
若上衣長 妳腰鏈還往下掛 那整體比例都走掉了 
     會視覺上讓腿會被縮短的感覺。。。
    (我身高只有155 體重39~40左右 外加骨架又細 
     整各已經夠沒份量了 不想再被看起來縮水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以上↑↑↑
是我自己玩【チェーンベルト・腰鏈】上的小小心得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不見的我的意見就是對的!



其實皮帶還具有讓鬆一點的褲子可以合身一點的功能在
而【チェーンベルト・腰鏈】就真的很純粹是裝飾作用!!!

so大家看得出來我是在推【チェーンベルト・腰鏈】這玩意嗎 
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因為在日本是很一般的存在
but在台灣卻用的人很稀少。。。我實在好難理解阿阿阿阿阿阿!!!




PS:這幾天會補一些帶其它【チェーンベルト・腰鏈】的照片上來
   因為有好幾款【チェーンベルト・腰鏈】我似乎用她的時候都沒拍照。。。
   而上面這些照 都是我以前相簿裡可以找到的 沒刻意為了這篇拍照
   and我再努力找一下電腦裡有沒有以前拍過的漏網照片 
   這樣就不需要重拍了 因為拍整身好累喔。。。。。
   我是懶惰鬼一隻 哇哈哈♪~ワッハッハΨ( ̄∇ ̄)Ψワッハッハ~♪
   另外 也或許會再補一些其它搭配【チェーンベルト・腰鏈】上的感想


相關腰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590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