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要去水管(Youtube)找最近日本出道的台灣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的歌來看
but沒想到一點進去水管首頁就被某篇指彩吸引去 就逛過去了

那篇指彩有點血腥 非常適合萬聖節or鬼怪特殊pa來擦
當中有用到我10月初才剛買來玩的霧面Top Coat(影片中用得不一定跟我同牌子)

只是我還沒有靈感要怎麼玩這個霧面Top Coatmatte finisher

然後因為那個影片實在是擦得太真實 真得很皮開肉綻流血的感覺
so我不敢文章一開頭就放那個影片 
所以就先拿影片一樣用到同款非同牌子的霧面指甲油照片來放一下
免得一開始就嚇到人不太好(; ̄ー ̄A アセアセ・・・汗)))))))


這款我買的ESSIE家的霧面指甲油matte about you】底部也給大家看一下

因為我都還沒拿來用so無法說心得
不過要是一般我常用的亮油Top Coat的話 我倒是寫過專文
有比較了市面上很熱門的3款Top Coat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6797

當中我最愛的是Seche Vite家的DRY FAST TOP COAT
且後來還趁美容展請朋友幫我買了業務用大罐的: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7568



接下來就要放很痛的指彩給大家看 請大家要用心理準備唷!!!
我自己一邊看一邊手腳都捲曲起來且嘴巴還碎碎念好痛好痛but做法卻好簡單唷!!!

改天我擦了再分享我自己的照片給大家看
現在就請大家看水管上不小心看到的這款皮開肉綻指彩吧!!!


*因為用霧面Top Coat刷在膚色指甲油上so呈現出來的畫面真的是很真實的皮膚感阿!!!


另外上面的影片旁邊連結還看到下面這款影片也很特別 
在指甲上做造型 像是釘子釘過去一樣 也挺適合萬聖節or鬼怪pa 花哈哈


*注意這要先貼甲片 不是用真甲去做 用真甲太傷
 然後發現這個頻道好多特殊妝可以看 看了都好抖都好真實唷!!!



最後輕鬆一下 放個江南Style的指彩給大家看


這款畫Psy的臉好傳神唷!!!
其實我是連了好多江南Style的指彩看了以後選出我最喜歡的放這邊(=v=)ムフフ♪






<補充>

當然也找到我想看的台灣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ウェザーガールズ
日本出道單曲PV【恋の天気予報】來看


是說影片一開始感覺有早安少女之前PV的fu!!!
然後包裝得很正點!!!好可愛阿☆:*・゚(●´∀`●)ホ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