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格紋一直是我推薦給手抖女孩必擦的指彩圖案
因為毛呢格紋就是要線條稍微抖抖的甚至有點不連接這樣!!!
過年那時發過金蔥毛呢格紋指彩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507
當時天氣比較冷so是秋冬版 顏色比較重 也因為有金蔥拉線so比較貴氣

而今天這款就是春日款 配色就比較清爽
且很莫名的明明我沒擦任何的花 但是配色出來的毛呢格紋卻有田園的fu!!! 

這編襯底的雜誌是日雜CanCam的5月號 然後打廣告的是台灣客家桐花季!!!
意思就是我在日雜上看到台灣客家桐花季的廣告V(`ゝω・´)キャピィ☆

不相信我讓大家看看再往下一點拉的文字


其實這本雜誌我買來看的時候完全沒有注意到這個
是今天擦完這個春日毛呢指彩以後 
因為有小花園感so我就想找春天的小碎花穿搭之類的頁面來一起合照


沒想到翻到這頁準備拍的時候才注意到這頁竟然是台灣客家的桐花季廣告!!!
因為中文的部分只在最下面 中間也都是日文so讓我當初完全沒注意到!!!

我想是因為4月底~5月桐花季的時候正好適逢日本黃金週連假 
所以台灣客委會想招日本觀光客來台灣吧☆:*・゚(●´∀`●)ホェ:*・゚



接著就來看這次春日毛呢格紋的<指甲油用品>

*上面照片拍的瓶身色還挺準的!

這裡頭有3罐新指甲油 除了OPI #P18美人魚的眼淚以外都是最近新買的!!!


左邊的ESSIE #374 ANGEL FOOD&旁邊的OPI #H38 I THINK IN PINK這2罐是純色
但是質地比較稀 沒有到cream質地所以單擦一層都會透 
基本上要把顏色擦到飽合需要3層

右邊2罐OPI #P18 MERMAID'S TEARS&OPI #L00 ALPINE SNOW都是cream質地
指甲油質地比較濃一些 所以要是取多一點來擦 有時1層就可以擦的顏色很飽滿!




另外這次還需要準備一張紙/竹籤or青春棒/金色鍍珠


<擦法步驟>

無名指是淺米白色唷!!!他不是白的!!!
然後因為無名指這指要擦毛呢格紋so沒有擦到第3層也可以(因為有花紋的關係)


5指的半截圓弧法式配色是這樣



然後在大拇指&無名指這2指上擦毛呢格紋


顏色用的順序是 先拉#H38粉色的毛呢線/再拉#P18綠色的/最後拉#L00白色的
大家可以發現粉色的真得很稀又淡but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很棒哩!!!


不知道怎樣拉格紋的 就請看下圖裡的解釋
小秘訣就是:點點點拉拉拉這樣 用點拉來拉出毛呢線 
毛呢格紋特色就是要稍微有點斷斷續續不是太直

請注意:偶而要清一下筆尖(筆尖往紙上搓一搓就可以) 
     要不然你拉的線變粗 然後會牽絲喔!!!

     滴在紙上的指甲油因為會慢慢乾稠掉
     so要注意發現指甲油太稠時就再另外滴過沾取 要不然也會牽絲








其他3指則是裝飾金色鍍珠在圓弧法式線下方


最後擦上Top Coat保護就完成囉!!!


左手VS右手一起看 這次我2隻手配色都一樣了!



顏色偏淺的時候 逆光拍顏色會比較準



上下這2張應該很明顯得看出大拇指&無名指圓弧法式底色是很淺很淺的米膚色 不是白色阿!!!


這張瓶身顏色&指甲顏色都跑掉了 太偏藍 
指彩顏色看上面逆光的顏色比較準 瓶身顏色看用品那邊比較準


上下這2張我怕色溫在調下去整張照片顏色會很怪so就沒繼續調了


主要是淺色的指甲油面自然光都容易拍得太淺 一樣請看上面的用品照最接近實際的瓶身色


這邊只是因為使用新的指甲油so想一起拍照而以 花哈哈



跟上一篇指尖賞櫻・春~櫻雙瓣法式的配色看似很接近: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527
可是擦出來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吧!!!









這邊配色的重點
把毛呢格紋使用的顏色擦在其他指甲上 這樣其實就會有整體感!!!
像毛呢格紋我用了粉/綠/白色so指甲油的底色我就擦粉&綠&淺米膚
*淺米膚跟白色很接近but還是稍微有差異 不至於長一樣



以上 是這次的【春日田園感~毛呢格紋法式
希望手抖女孩再次來嘗試擦看看吧!!!わぁ━━ヽ(●´∀`)○´∀`)ノ━━ぃ!!






補充:

襯底的雜誌我拍了沒有指甲阻礙的全景給大家看(▼∀▼)ニヤリッ

真的是2012日雜CanCam5月號裡的一頁 在日雜上看到這個廣告真的有種奇妙的fu!!!

然後這個廣告拍得好有質感也好漂亮 非常吸引人呢☆:*・゚(●´∀`●)ホェ:*・゚


arrow
arrow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