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網誌上分享了一些指彩文以後 
就開始被大家瘋狂追問怎樣保養指甲怎能留這麼長(ll'∀')ァハハ-
so後來寫了這篇我的長指甲&日常生活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37479

而在被大家瘋狂追問之前我根本沒在做保養指甲這種事ヾ(≧▽≦)ノギャハハ☆
真的是仗著天生的硬甲在撐隨便留隨便長阿!(一定有軟甲的人看到這邊想飛踢我)


and事實上我問題比較大的其實是指緣很乾 外加我又有壞習慣會一直想要去剝
所以這篇跟Sally Hansen(莎莉韓森)的合作中挑了護理保養指緣的產品 
再加上我熱愛擦指彩so也挑了相關指甲油類的產品來跟大家做報告分享囉!


PS:在台灣我的硬甲真的是隨便留隨便長 主要是因為台灣潮濕
   可是之前唸書住東京的那些年 因為比較乾(東京除了夏天以外春秋冬都偏乾)
   所以反而是在日本時要比較注意 
   因為硬指甲越乾越容易脆 然後就會裂 接著就會有斷掉的問題 

   我曾經在3月底從台灣回日本時 在日本成田機場一出飛機開始指甲開始裂
   指甲們在台灣的桃園機場都沒事 是一接觸到日本乾燥的空氣就開始的悲劇 
   and等我回到我東京的家時 最高紀錄有一天之內斷了7根指甲的經驗!
   你就知道日本有多乾。。。ε=('Д`;A )フゥ~




接著馬上來看這次的4個品項5樣莎莉韓森(Sally Hansen)家的產品

★指緣軟化劑
★保濕修護指緣筆
★鑽石級護理打底護色雙效指甲油
★專業保養指甲油(果凍珠光粉&甜美糖果黃)






首先來看<指緣軟化劑>

上:是包裝上的中文說明&使用方法
下:全成分給大家參考

擠出來是流動性不強的凝露感 然後沒有什麼味道也沒有什麼顏色 
擠在指緣的肌膚上稍微有點涼涼的這樣


雖然我這邊寫靜待15秒 不過要是長繭的指緣肌膚則需要放久一點約1分鐘


最後一定要用水清洗過(沒洗的話等等你不小心去揉眼睛很不好阿!)

*指緣棒你也可以用一般的櫸木棒or棉花棒來代替唷!


這使用過後指緣的皮膚會比較軟嫩是真的(不過這軟嫩是拍照拍不出來的so就省略囉)
 
這時建議可以接下去擦個下面的指緣油!

這款指緣油做成筆狀非常好攜帶也非常好使用 使用時轉一下筆的後面就會流出指緣油
筆尖是軟刷毛 用起來很順手

裡頭的指緣油 帶點我個人不是很愛的杏仁味道
不過這杏仁味道沒有很重 是需要很近聞才聞得到這樣

然後請大家不要把"指緣油"想的很油 這不會上完就2手油膩膩啦!(▼∀▼)ニヤリッ


and比起做成指甲油外觀的指緣油 這種筆狀的更適合帶出門隨時使用
so我個人其實很喜歡這支指緣筆☆:*・゚(●´∀`●)ホェ:*・゚ 



上:是包裝上的中文說明&使用方法
下:全成分給大家參考



我的指緣角質層其實不厚 so上面的指緣軟化劑平常不用也還OK
but因為我有壞習慣會剝指甲旁邊乾燥的皮所以其實我最需要的是像這種指緣油

雖然在台灣乾燥的狀況沒有在日本時嚴重 但是偶而還是會有下面這樣的狀況
*好像看起來乾燥不太嚴重 那是因為現在台灣還沒有很乾還不是冬天阿!


當然使用指緣軟化劑以後直接再用這個很棒
不過平常隨時隨地都可以用這支保濕修護指緣筆刷在指緣or素甲的甲面 

接著用指腹按摩使其吸收
這邊因為我有擦指彩so只擦在指緣 然後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指緣處被滋潤了!


指緣油擦了會讓一些乾燥得到滋潤 
要是上過一層指緣油按摩完一次以後再重複一次的話指緣會是有滋潤感&有點亮亮的唷!

and要是先用角質軟化劑以後再用指緣油 這樣就會像給美甲店保養以後的感覺吧!


不過因為這樣的滋潤感不是永久的
就像秋冬擦了保濕的產品在臉上but經過了一些時間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是會慢慢的又乾了起來

所以手指緣角質軟化+保濕修護指緣油保養完以後 
要是可以再擦個護手霜會讓手的滋潤度維持的更持久一些更好唷!



幫大家中間整理一下

指緣筆:適合天天用 也可以想到就用 適時的給予甲面or指緣滋潤
指緣軟化劑:一個禮拜用1~2次(使用後建議馬上用指緣油&護手霜)



接著是指甲油系列產品


鑽石級護理打底護色雙效指甲油 
雙效的意思這是可當成第一道的Base Coat保護指甲 也可以當成最後一道的Top Coat保護指彩
光是這一點就讓人覺得省了多買一瓶很划算的fu!


*這張有單擦鑽石級護理打底雙效指甲油 甲面上看起來亮亮的吧!


然後看到鑽石級我就去看了一下成分 
結果發現成分的很後面有出現鑽石粉末(Diamond Powder)☆:*・゚(●´∀`●)ホェ:*・゚ 

雖然不知道這鑽石粉末添加多少
不過有這樣的鑽石粉末成分其實當Base Coat打底時對軟甲的人來說很不錯
也對平常不想上指彩色卻想讓指甲強韌一些時可以擦這罐無色的當小幫手
指甲的甲面稍微有點光澤讓手部看起來比較乾淨也比較有精神唷❤ 


上:是包裝上的中文說明&使用方法
下:全成分給大家參考


然後這罐大概因為有添加鑽石粉末so擦起來亮澤度很不賴
且也乾的還算不慢わぁ━━ヽ(●´∀`)○´∀`)ノ━━ぃ!!

不過有點妙的是 有時在指尖那邊不知道是乾太快還是怎樣 
5支手指頭中會有1~2支偏指尖的地方有個區塊是不亮的&稍偏霧感
*但是這不是每次都會這樣so我也很納悶怎會這樣


然後稍微有點可惜的是刷子有點偏小 比較需要多取幾次才能刷完整個甲面囉!
不過整體而言可以一瓶抵兩瓶且還算好用(=v=)ムフフ♪

大家看看這光澤多美 
and不喜歡擦有顏色的女孩這樣單擦看起來挺有精神的❤

*這張是有單擦鑽石級護理打底雙效指甲油




最後就是這2罐專業保養指甲油:果凍珠光粉/甜美糖果黃

其實我最後挑的是黃色
but公關多寄了一罐果凍珠光粉來給我so就一起試給大家看了


果凍色顧名思義就是基本上很難遮指甲肉色(=v=)ムフフ♪
so果凍珠光粉第一層就是會透

糖果黃是帶點奶油質地的顏色 擦一層雖然有一些刷痕but其實表現的已經很好了 


擦了2層糖果黃的刷痕都不見了 且顏色非常的飽和 這色真的很勾追❤


不過這指甲油跟鑽石級那罐一樣刷子都稍微偏小且偏短 
so指甲比較大片or比較長的人可能擦的時候量會需要一次取多一點or多擦幾次囉!



然後這邊我用鑽石級護理打底雙效指甲油&甜美糖果黃擦了一個法式指彩給大家看


我個人真的挺喜歡鑽石級護理打底護色雙效指甲油
讓這款簡單的法式擦起來讓指甲有發光的感覺☆:*・゚(●´∀`●)ホェ:*・゚


簡單這樣擦一下其實指甲上的光澤感還挺像光療指甲的fu吧!



總之 一罐2用的鑽石級護理打底護色雙效指甲油光澤真的很不錯❤



以上 是這次4個品項5樣產品的Sally Hansen(莎莉韓森)心得報告!

我個人用最多的是鑽石級護理打底護色雙效指甲油
現在隨身攜帶的是保濕修護指緣筆 




and這篇就給大家做參考囉わぁ━━ヽ(●´∀`)○´∀`)ノ━━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