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是我的真指甲喔!(不過是2006年的照就是了)


大家應該還記得這篇文章吧: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37479
那時我用這篇文章來昭告天下我的【長指甲 VS 日常生活
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順便幫大家解惑ヾ(≧▽≦)ノギャハハ☆

之後就真的 比較沒有人會問我這問題了((((((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也應該很多人都是乖小孩 問問題前都會用關鍵字搜尋找文章看


然後除了我自己特殊的摘法以外
前一陣子看到有人示範一種我沒看過的摘除隱形眼鏡的方法
著實的讓我吃驚吶(當時第一次看到時就是空姐妞示範的

雖然後來聽說硬式隱形眼鏡的摘除法 其中一種就是這個
但是對我來說 真的是第一次知道這種【角膜零接觸】的摘除法呢!

我覺得很新鮮 也覺得可以當作是上一篇文章的延伸
上一篇文章指的就是長指甲 VS 日常生活

所以特別拍了影片想要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這種拔法呢!


不是用之前那台自拍機拍的影片 所以影片是像機打直拍出來的效果
 看"我"可能需要頭歪一下 但是到拆隱形眼鏡的步驟時會翻正
 然後 我的眼睛是在看像機後面的鏡子。。。不是看鏡頭(ll'∀')ァハハ-



上面影片中的我拔的很順手 是已經抓到訣竅以後才開竅的!

因為我第一次拔的時候 完全抓不到要點吶。゚ヾ(´A`)ノ゚。ゥワァーン
後來到youtube找相關影片 才發現我一些問題

一定要撐開眼瞼(眼睛可以撐大輔助
事實上不太會拉扯到睫毛(害我當初有點擔心)
小撇步就是 往後拉時可以渣眼讓隱形眼鏡更容易掉下來
要是頭有點往前傾 也會更好拔(或者是以鏡子擺下方這樣的姿勢
 我後來不用往前傾也可以摘下就是了
加補一個 就是手往後拉時眼珠不要跟著往眼角跑 要維持在眼中央比較好拔
 *其實拍影片時 往後拉的動作要讓大家看清楚所以動作有故意做比較大
  實際上我自己不太需要拉的這麼大就是了 大家可以斟酌一下力道


當我摘除的姿勢&手勢正確時 
完全就很順利&簡單的摘下我的隱形眼鏡了呢!

而且這種摘除法 
不僅僅適用於像我一樣長指甲or其他習慣作水晶指甲的人而以
事實上也很建議短指甲的人也來試試看喔
這跟傳統的摘除法比較起來也更安全衛生呢!(因為完全不接觸到角膜)


另外。。。我以前拔隱形眼鏡一定需要看鏡子才行
沒有看鏡子拔隱形眼鏡 會讓我害怕長指甲不長眼去戳到眼睛
但是學了這個角膜零接觸的拆除法以後 
現在的我不需要鏡子拔隱形眼鏡了 也算是另一種新收穫呢。゚+.(・∀・)゚+.゚イイ!!


so大家也像我一樣 也來學學【角膜零接觸】摘除法吧☆ヽ(▽⌒) きゃはーん♪ 




 



不是自拍機來拍影片真的超難拍 
大家快給我愛的鼓勵壓個推薦吧!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