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ースlace)】=【蕾絲】不敗阿阿阿阿阿阿!!!!!!!!




:以前的恭子風貴氣黑蕾絲款♡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3713471
:以前仿倖田來未法式蕾絲款♡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3537390

這2款都是以前發過的文章
而且是還住東京時的2006年4月&5月份時發的文章
都2年前 2年前了說!!!

但是現在還是一樣很受到大家喜愛阿☆:*・゚(●´∀`●)ホェ:*・゚ 



其實是因為買了7月號日雜CanCam
這次有夏のキラキラOLネイル最新コレクション
   =【夏日的亮晶晶OL指彩最新特集


and這次配合指彩單元 
竟然有送夢幻的♡【蕾絲&花樣指甲貼紙】♡

這是指甲貼紙原吋大喔 我縮照片時有量過

真的很難得CanCam居然有送東西!!!
因為CanCam真的很少很少送東西 頂多送送麻豆兒月曆卡片 
大概賣的太好 不太需要額外送東西之類的促銷吧!


除此之外 還有示範教你使用這指甲貼紙唷!

指甲貼紙中間那10個蕾絲&花樣圖案


這款好好看 也好有氣質
只是這圖案有些對我的指甲來說會太大(我的指甲比較小片也窄


指甲貼紙最上方的第一條&第三條花紋蕾絲


這就沒單純只是貼囉 有另外加黏水鑚
不過底色的看似漸層顏色也很棒 要是沒貼水鑚也不錯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


指甲貼紙最上方三條中的中間粉色波浪那條


底色好淺 跟粉色波浪蕾絲顏色太接近
所以要是沒仔細&近看 其實看不太出來這蕾絲的細緻
會感覺浪費了這麼精緻的粉色蕾絲指甲貼紙

要是我不會選這麼淺的指甲油顏色來搭
會讓這蕾絲的細緻圖案明顯的秀出來讓大家好好瞧瞧

另外就是 因為其實還蠻長用粉色系的指甲油
所以當我買指甲貼紙時 其實粉色的指甲貼指我反而比較
因為會跟指甲本身顏色&常用的粉色指甲油顏色太接近  
這樣粉色指甲貼紙貼上去圖案就不易跳出來 
會有種貼了很心酸的白貼感(ll'∀')ァハハ-汗)))))))



最下方的單個圖案&文字部分





*♥*♥*♥*♥*♥*♥*♥*♥*♥*♥*♥*♥*♥*♥*♥*♥*♥*♥*♥*♥*




另外就是特集裡我自己喜歡的蕾絲款
也翻拍給大家看看唷♡

<A>蕾絲有的在指根 有的在指尖


<B>蕾絲+ 蝴蝶結+ 愛心=女孩的最愛阿!


<C>立體的蕾絲+指尖的蕾絲+寶石 我的媽呀~暈)))))))♡


這期7月號的CanCam我還沒看完
但是覺得送這超可愛的【蕾絲&花樣指甲貼紙】真的很實用

先不管內容
單純只是為了這指甲貼紙而去買這本雜誌的 
我想也不會後悔&也很划算唷!




PS:買7月號的ViVi更划算 因為送18K金的小飾品
   前幾天已經訂了but博客來還沒送到我家







*♥*♥*♥*♥*♥*♥*♥*♥*♥*♥*♥*♥*♥*♥*♥*♥*♥*♥*♥*♥*


最後 附上收到CanCam這本雜誌前
我就已經弄好的【夏日蕾絲款法式指甲】(我有心電感應ㄟΣd(ゝ∀・)!!)

因為指尖選用了藍色&綠色 感覺很清涼有夏天的味道吧


指甲底色:SkinFood 雪花奶泡
指尖藍色:ANNA SUI #106
指尖綠色:ANNA SUI #905
最後Top Coat :用高絲開架FINE NAIL EX 的SP003

只不過貼的很老梗 
因為越來越沒時間慢慢的玩指甲or黏水鑚
so就簡單貼在微笑線上面一點這樣

然後因為夏天好熱 就想再指尖製造一點夏日的清涼感囉


這次用的是台北車站2F的PLAZA買的蕾絲貼紙

蕾絲的顏色還有粉紅色 金色等等的


網路上這邊可以購買eternal指甲貼飾,任選2件 (←點圖有連結




以上 今年夏天~大家一起在指甲上玩蕾絲吧♡

and最近的指彩
也會一直跟蕾絲指甲貼紙做好朋友 
so下次的指甲文章大概99%蕾絲還是會出現Ψ( ●`▽´● )Ψ キャハ♪





PS相關上面最初的那2款蕾絲貼紙 就不用問我去哪邊買啦!
   我那時還住東京 所以是東京買的
   主要也是2年前的事了 不清楚日本還是台灣"現在"還有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