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一樣離不開法式指甲阿(* ̄ー ̄*)ふふん!!【左:左手 右:右手】

(自然陽光拍的 好像有點矇矓。。。 不過拍右手時是真的有晃到)

好久不見的指甲文 and這是這次所有的指甲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10&page=6

不過事實上我左手的大拇指&無名指上↓↓↓原本有珍珠


but因為真珠比我用的鍍珠&鑚還要凸出甲面太多(你看 多突出阿!)


就是因為這樣會讓我做事有一點卡卡的(尤其是解釦子 特別是牛仔褲的釦子)
所以之後我就把大拇指&無名指的珍珠都拿掉了。。。
(最上面的照片裡左邊的照就是拿掉珍珠後才拍的)


而右手 更是需要做事的手 
作啥事右撇子都是用到右手比左手多(左撇子就反之)
所以我就只黏鍍珠曲線and乾脆不黏鑚了(因為鑚又比鍍珠凸出指甲面多)


我的狀況是 一樣的花樣 
基本上左手可以撐1個禮拜 
但是右手大概3天就會掉80%


然後因為右手花樣比較少 
so我就把銀色鍍珠換成金色鍍珠↓↓↓讓顏色上活潑一點不是同色系





*♥*♥*♥*♥*♥*♥*♥*♥*♥*♥*♥*♥*



這次指甲(主要是講左手)的概念是:

指尖果凍藍色:海洋 
銀色鍍珠排成的曲線涵義:波浪
大量的密集銀色大小亮片&2種藍色鑚:沙灘上的白砂&泡沫
因此底色就是:沙灘(原本的珍珠則是代表貝殼)



然後要教的小技巧是:【曲線的黏法】

鍍珠真的很小 所以要排【直線】or【曲線】 
基本上就都比鑚難排 很容易就"歪"掉

所以建議可以先用彩繪筆之類的(or指甲油刷頭是比較細的)


①先在指面上畫出你要的曲線打底 
②順著線條 就可以很容易的排出心目中的曲線

打底這線條 顏色不需要畫的很飽滿 因為只是當作打底而已 
 若手上沒有跟你要黏的鑚or鍍珠是類似顏色的彩繪筆or細刷頭指甲油的話
 這樣的場合最建議用【銀色】or【金色】

 

然後③裡頭 
曲線上端擦了底色是透明but裡頭還有大小亮片很密集的指甲油
比較一下上下端 就看得出來閃亮度 再看②&④就更知道差更大!!!

而且因為很亮片很多很密集 所以擦上後不需要黏鑚也很閃
(這邊根本白鑚不用黏了 因為亮片就有白鑚的代替效果)

比較一下左右這2罐指甲油 就知道PA這罐大小亮片有多密集!!!!!


這2罐很早以前在這篇就提過: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958649
那時是2006年初就已經幫他們亂取名字叫做【萬用指甲油】啦!(因為真的很好用嘛
 
指甲想高調一點要很閃&懶得黏鑚的話 就用左邊那罐pa的【Q9】 
只想一般閃就好的話 就用右邊這罐【KOSE・高絲】家的FINE NAIL EX【SP003】
(這罐亮片密度搭配很中庸平均 非常適合代替top coat讓指甲有適度的閃)

and上面網址的另外2罐萬用指甲油台灣沒賣 
是這日本便利商店LAWSON(ローソン)裡專賣的牌子【化粧惑星】的指甲油

而且事實上我不是畫漸層法式指甲 這是原本的右手的底 只是一般的法式


只不過因為指尖是果凍色 so只要疊上一層很濃密的萬用指甲油
就容易模糊掉微笑線那邊的明顯線條(看上面的④&②比較)
因為有大小細亮片不規則的疊在微笑線那邊 就可以轉移視線&模糊線條
(若亮片不夠濃密 那就多塗幾層也可以達到效果)

所以你說 【萬用指甲油】好不好用( ̄_J ̄)ん?




PS有人默默的抄襲我的指甲文心得以及一些文章
   有一些指甲文裡頭寫得好像都是妳的心得一樣
   若是妳先看過我的文章才有的想法 請在文中註明or引用文章
   怎麼會有人都這麼大了還一點禮貌都不懂!
  (明明妳自己的網誌上方都寫請勿盜用文字阿 怎麼妳就可以盜用我的!?)
   







這篇的重點就在黏出線條&擦上有很濃密的大小亮片的透明指甲油!
這樣可以擦出即使不黏鑚也很閃亮的法式(or偽裝成漸層法式&有水晶感)♥


以上 希望大家有【清涼】到(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and這是這次使用的指甲油

上層左到右:pa【A115】 pa【Q9】 MJ(戀愛魔鏡)【SV822】
下層左到右:PN【WT967】 neuve【BL10】






恩。。。

其實我不太擦藍色or綠色的指甲油
因為不太好搭衣服。。。
so會有這篇 全都是因為貝拉妞跟我點菜(▼∀▼)ニヤリッ


然後。。。
我左手中指指甲有斷過 所以比其他隻的指甲短一些
右手的指甲則比較平均長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