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深田恭子在【富豪刑事】裡的感覺為image
mix了黑色蕾絲黑玫瑰的指甲貼紙
事實上原本另外想粘大顆的鑽 
but手邊剛好沒大顆的鑽 好可惜阿阿阿阿阿
要不然會更華麗說。。。
(不過我最後上的是有大亮片的透明指甲油 有稍稍補一些遺憾)
and出來的結果 就是一整個【蘿莉】+【小惡魔

然後今天把自己弄成這樣↓↓↓(但是我今天出門有把花拿掉 因為小over)


腮紅是昨天買的NARS4021(日本都是用號碼編號 其實就是crazed這塊)
and我好喜歡這塊腮紅唷 
她的顏色怎麼可以這樣美阿阿阿阿阿阿!!!


↑↑↑剛剛是為了那指甲作整體造型 now拉近看一下指甲吧!!!
(天阿 這張毛孔好明顯 果然拍太近。。。

不過我眼妝沒仿深田恭子的 
因為臨時居然找不到我要用的那盒眼影(
就拿了KATE的BR-2來畫 但是就是不夠茶色。。。。。

不過腮紅&唇彩 就是我要的感覺(but似乎她戲裡唇彩更紅一點)
然後 再讓我碎碎念一下 我上下睫毛今天很搶戲說() 
(睫毛膏是媚比林5倍+fiberwig)感覺上眼影可以不要了 ヾ(▼∀▼)ノ彡☆ ギャハハ!!

另一張近拍(我的媽押 真的是豪華貴氣。。。。。)








上次用白蕾絲時: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3537390
我很單純每指都是貼一樣
but這次再貼一樣的就不好玩了 

so這次我用了3種粗細不同的蕾絲之外 還又加了黑玫瑰


大拇指&食指&小指都是跟白蕾絲一樣的貼法 這次把重點放在【中指&無名指

這次我的MIXpoint

無名指故意前面不塗黑色指甲油 直接用最寬的黑蕾絲取代 再另貼有白葉的小黑玫瑰
隔壁的中指則用了最細的蕾絲&大玫瑰 去取得跟其他指的平衡感

① 貼紙可以單貼 也可以疊貼
  
  就跟畫畫一樣 妳可以先在腦子裡構圖(其實真的畫上紙上看感覺也是可以)
  不過疊貼時 要注意顏色配置&自己的指甲大小 還有整體的線條複雜度
  因為指甲很小片 比較無法讓妳這樣隨意貼。。。

② 指尖顏色重點變化(我是指尖沒換色 但是用蕾絲取代 不過意思一樣)
 
  就算不貼貼紙 只有指尖顏色變化的法式指甲其實也是很簡單好看的

  
而覺得只是指尖換顏色太無趣的話 那畫個2層法式

(我真的很愛把重點放在中指跟無名指上  然後有時大拇指會參戰一下 呵呵)

其實2層法式比漸層法式容易上手好畫 
so建議初學法式指甲的人 進階班可以先從2層法式玩起
她很簡單 但是又比基本法式豪華一點 
而且不需要其他加工(ex:貼紙or鑽)就很漂亮
(所以我沒寫2層法式的文 只有寫漸層法式的文)




最後 這是這次【田恭子小惡魔名媛風】用的指甲油
從左到右【KOSE的VISEE系列PK801】【資生堂MJ系列BK999】【KOSE的FINE NAIL EX系列SP003】





補充:黑白蕾絲 現在知道台北後站的【黛德美】有賣 住台北的可以去找看看
  (不過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在哪 是之前有人回應跟我說的而已)
   and今年春夏真的蕾絲當道 不管是衣服上or指甲上 都好HOT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