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超久(去年5月以後就)沒有寫品牌試用合作文章 主要是沒時間外加不想被稿追阿!!!
不過連續2年都有用到嬌蘭的珍珠綻白系列的產品 
❤2011年*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53727
❤2012年*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1408

且現在愛用的2塊粉餅之一就是去年的嬌蘭雙色光譜粉餅(都用到凹了 文章裡可以看到)
所以想了想第3年還是接了這個對內容完全不過問完全無設限的貴婦品牌❤

上圖就是這次的3項新品 
從左到右分別是珍珠極光綻白 零油光保濕乳              50ml 台幣2650  
       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隔離乳 SPF50+/PA+++     30ml 台幣2100   
       珍珠極光綻白 潤色隔離乳 SPF30/PA+++(#977 BB色)  30ml 台幣2100   





 
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3罐內容物都有嬌蘭一貫的淡淡香味
*這個香位我很難形容 總之就是嬌蘭家保養/妝品幾乎全部的東西都會有的淡淡味道
然後都是軟管裝 不過瓶口長的不一樣(分別介紹時會拍近照)

最左邊的零油光保濕乳瓶身最長 容量也最多 也是3品項中唯一的保養品
中間跟右邊的就是妝前用防曬/潤色品 只要有用任何一項都需要卸妝 
然後可以看到最右邊那罐軟管不是白的 有點膚色!


這是3個品項擠出來內容物的樣子質地&顏色


流動性最好的是零油光保濕乳(乳透白色)
高機能UV乳沒有流動性(白色)/潤色隔離乳也稍微有流動性(膚色)



接著一樣一樣來看 首先來看本篇3項裡唯一的保養品


出口很妙有擠壓嘴(一般軟管包裝好像不太會做這樣的)
使用的時候不需要擠壓軟管瓶身 只需要用手指壓擠壓嘴上方這樣

不過這個擠壓嘴有偶爾會有不好擠壓狀況


這罐使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就是<乳液>的位置
我每次使用的量是擠壓2次用整臉 

這罐的零油光保濕乳真的對付油很不賴 
公關也說:這罐最適合油肌 
     它可以降低油脂的產生並保持一定的濕潤 讓肌膚不會因為沒有油份存在而乾乾的


不過混合肌的覺得也適用 
只不過後面要是有擦防曬隔離的話 對我是混合肌的來說防曬隔離的質地就不能太乾爽

這罐真的擦了以後肌膚的表面會很清爽 但是肌膚卻不會覺得乾
炎熱的夏天時應該會是我的好朋友!!!
特別是不出門待在家時 對我來說沒有化妝時反而出油會比較頻繁
這時保養擦這個以後可以期待減緩出油的狀況呢!!!



接著來看高係數的高機能UV乳 


這罐高機能UV乳的防曬係數其實有超過SPF50 
只不過因為法規不能寫超過50以上的數字 所以只能寫50+
然後因為係數高 所以擦起來真的也比較滋潤一些


瓶口是尖嘴 這種尖嘴細口非常好控制用量 是這次3瓶中我最喜歡的瓶口!!!



試在手背右半邊給大家看 
這罐內容物是白色的but抹開以後其實是透明的 
不過因為有珍珠光澤的關係so會有淡淡的光澤(不是變白) 

我手背上圈起來的地方是那邊有比較深的斑(還是不均勻的膚色之類的)
擦了這罐雖然無潤色
but會因為珍珠光澤經過光折射後 讓視覺上會覺得那個地方顏色看起來變淡一些





再來看有潤色的隔離乳

這潤色隔離乳其實有3色可以選 分別#976玫瑰色 #977BB色 #978珍珠色
我個人因為會有泛紅的問題 所以這次就選了BB色!!!

這邊也給大家官方說明各色的潤色效果

玫瑰色主要是:可防水、可吸附多於油脂的持久服貼質地,修飾暗沉膚色
        為肌膚帶來自然明亮的好氣色,
        使肌膚全天候如粉色珍珠般,閃亮且白裡透紅

BB色主要是:高度油脂吸附效果與防水力,能有效修飾泛紅膚色
        立即綻現清透白皙的美麗色澤,且妝效極度自然裸透

珍珠色主要是:水嫩舒適的水包油劑型,空心柔焦粉底接觸肌膚瞬間,
        能為肌膚打上極細緻的珍珠綻白光澤,提升肌膚白皙透亮感



這潤色款的瓶口是短的 新品會貼有保護貼 
保護貼撕開以後的出口比上面的UV乳的細嘴寬一些 所以擠的時候不要太用力 會比較容易一次擠太多



一樣試在手背上的右半邊
這罐本身是有潤色效果的 再加上微微的珍珠光澤so圈住地方整個修飾得更好了!!!
然後大家仔細看可以發現質地上這罐擦上以後是比較乾爽的




除了試在手背上以外 我也把這款試在臉上給大家看


 
 
上面是洗完臉沒有擦保養的素肌 
我有輕微的膚色不均+上鼻子有泛紅問題 以及當時下巴有2個痘子長完以後紅紅的還沒消


下面的照片是上完保養(有擦零油光保濕乳)+潤色隔離乳BB色
最近春天天氣比較不穩 雖然我是混合肌且當天天氣不錯
但是因為潤色這罐BB色本身質地比較乾一些 所以我的鼻頭脫皮了。。。

不過有稍微改善泛紅 下巴的那2顆紅點也有比較淡一些 整體來說有均勻了一些膚色
但是畢竟這只是潤色而以 大家不要期待他有遮瑕or粉底的效果阿!!!(真得很裸)

這時要讓整臉膚色更均勻 泛紅&紅點更加修正 就要拿粉餅or粉底液囉!!!
*當然有些蜜粉的遮瑕效果很棒的你也可以用他


這邊我拿的就是去年最愛的2塊粉餅中的1塊 
也是嬌蘭家去年的雙色光譜粉餅 你看我是不是用到凹了!!!!!!!!!!!
主要也是這塊選色有選對 所以很適合我!!!
and這塊粉餅的詳細心得請大家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1408


這塊雖然是粉餅 但是他粉細到爆炸 完全不厚粉 很薄的一款粉餅
當中膚色的部分比較保濕 白色的部分比較乾爽


就是因為這塊粉餅膚色的地方比較保濕的關係 
所以擦上臉以後 很妙的就是鼻頭上剛剛比較乾脫皮的地方居然有被修護的效果
然後鼻子&下巴紅點的地方是不是幾乎看不出來了!?


上面照片是面自然光拍的 自然光拍的時候底妝有珍珠光澤比較感覺得出來
下面這張則是室內光拍的




這個妝有用到的本篇的這2個品項


拉遠一點的照片來看看 左:室內光/右:面自然光


這是3個小時以後 都是室內光照 不過右邊的別亮我不知道為甚麼
然後可以發現因為當天比較暖 外加我又一直喝熱的茶
所以鼻子出油比較明顯這樣 但是其他部分的底妝還是很完整



寫文章的禮拜天其實我是上零油光+高機能UV乳以後再加一樣的雙色光譜粉餅
雖然高機能UV乳這支比較滋潤 
不過禮拜天比較冷 所以竟然底妝3~4個小時都好好的!!!4個小時後才慢慢的開始出油!!!




最後 來簡單做個小結好了!!!

我很喜歡零油光保濕乳這支
不過我發現我上了零油光之後+高機能UV乳or潤色隔離乳這2者則一上以後
若不是直接上雙色光譜粉餅 而是上自己的粉底液(非嬌蘭家的)容易鼻頭那邊出現脫皮問題

but要是不用零油光保濕乳 現在用我自己比較滋潤一點的保養
再加高機能UV乳or潤色隔離乳這2者則一上以後 再用我自己的粉底液時鼻頭又不會出現脫皮問題




不過因為現在真的還不到盛夏 外加季節交替時膚況比較不穩
所以上面這心得可能之後會需要修正
然後我心裡一直覺得零油光保濕乳這支現在還沒發揮他真正的實力 我相信他在夏天會很好用就是了!


而本篇的3個品項中
我個人比較適合也比較喜歡零油光保濕乳&高機能UV乳這2支囉!!!
*是說也不是一定要這2個一起用就是了 分開分別搭自己原有的其實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