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貴婦品牌【嬌蘭・GUERLAIN】的文章囉!
且這篇文章原本是更早就該發的 只不過稍微有點耽擱到了
and這次我挑了下面這2個有興趣的商品跟嬌蘭合作唷☆:*・゚(●´∀`●)ホェ:*・゚


長條狀包裝的是珍珠綻白 導入滾棒面膜 容量60ml/台灣售價2950台幣(這個有趣)
正方型包裝的是珍珠綻白 雙色光譜粉餅SPF20 PA++ 容量9g/台灣售價2200台幣

2項都是嬌蘭於2012年新推出的珍珠綻白系列的新品唷!
and事實上去年這時也寫過嬌蘭珍珠綻白系列的產品
so我會順便比較一下手上相似的產品給大家作參考ヽ( ̄▽ ̄)ノ ナハハ♪



接著拆開包裝來一個一個看手上的實品囉!


先介紹的就是我個人一看到就非常有興趣的 導入滾棒面膜!!!
這個居然是面膜so讓我就覺得一定要拿來試試看!!!

打開滾棒面膜銀色蓋子以後 前端滾輪可以左右轉 
右轉是箭頭轉到ON 左轉是將箭頭轉到OFF

一般打開蓋子以後 箭頭會在OFF的地方



一般需要讓內容物的精華液滾出來時 就需要把箭頭轉到ON的地方唷!




這邊附上翻拍說明書上的按摩手法文字&解說圖給大家參考







這邊素肌上陣示範來一下(我有先上化妝水以後 才使用這個唷!) 


因為我拍照要用右手拿相機so只好用很尷尬的姿勢把滾棒這樣拿
不過大家可以看到精華液是白色的囉!

左:就一邊用滾棒滾出精華液一邊按摩
右:等3分鐘後用手按摩讓精華液吸收



精華液薄薄滾出以後 就可以把箭頭轉到OFF 然後繼續用滾棒按摩臉部肌膚
接著再讓精華液停留在臉上約2~3分鐘後用手按摩吸收

這是按摩吸收完以後的素肌!!!

就是比較透亮囉❤且不黏膩 是清爽的and之後我會上乳液完成我的保養



然後這個內容物有一慣清新的淡香 不會太濃郁也不嗆鼻
這香味讓人一邊按摩一邊還可以感受到有點芳療的感覺 順便也給予嗅覺上的享受

且很妙的是 使用這個滾棒在臉上推的時候
會有某種微微的電電刺刺得感覺 但是又很舒服
ヤァッ  ̄― ̄)ノ”)))))))) ブンブン

而這個滾棒面膜不管有沒有用完 
其實都還可以拿來按摩家中其他的精華液or乳液so非常實用的一個設計呢!
*當初就是覺得這個很新奇 所以才挑這個產品!!!

主要就是因為這個滾棒即使箭頭轉到OFF的時候滾棒也都可以滾 只是OFF不會滾出精華液這樣
不過要記得使用完以後 請順便拿張衛生紙擦乾淨滾輪這樣
*就是把滾棒在衛生紙上滾滾滾就是囉



不過其實當初我太豪邁的滾太多精華液出來so導致我出現了一些使用上的問題
且每次用都這樣讓我有點困擾so我就寫信問嬌蘭的公關(下面就是我e-mail信件的內容)



然後我收到很親切的嬌蘭公關回覆
我覺得內容很棒 解釋的很詳細so就一起分享到網誌上給大家








接著來看看一樣是今年的新產品珍珠綻白雙色光譜粉餅SPF20 PA++ 
拿在我手上大概是這樣的大小 珍珠白的外觀真得很高雅 且不沾手紋。゚+.(・∀・)゚+.゚イイ!!


*手上擦的指彩:


絨布保護套是淺灰色的 
這顏色淺其實就算沾上了棉絮也不易看的太清晰so也很不錯
因為要絨布套是深色的話 其實就很容易沾黏棉絮時看得很清楚阿!


這次台灣有進4個顏色 都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01 BEIGE PALE 白皙膚色
#02 BEIGE CLAIR 中間膚色偏白
#03 BEIGE NATUREL 自然健康膚色
#32 AMBRE CLAIR 中間膚色偏黃(亞洲膚色)


我選的是
#32 AMBRE CLAIR中間膚色偏黃(亞洲膚色)




原本我想要選BEIGE色系
但是考慮到我臉會有泛紅的問題 尤其夏天又會更嚴重(因為熱)
BEIGE色系雖然被稱為不偏紅不偏黃的中間色
but依照我的狀況其實選偏黃的會好些so最後挑了偏黃的32
*因為BEIGE色系應該比較無法壓住我的泛紅

and其實我真的有點挑戰but用過以後發現好顯我有選這個顏色呢!!!




這跟去年的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一樣都是2色的設計唷!

打開有2層 上面一層有鏡子/透明隔板/粉餅
      下面一層是放粉撲的地方  





這粉撲很有彈性很Q很好用 去年珠貝光的也是這樣的粉撲我好愛唷!




接著就是承接上面滾棒面膜再加乳&擦上透明的防曬隔離以後直接上這個粉餅給大家看
要是你的防曬隔離是比較潤話 直接上這塊粉餅時要用輕彈的上唷!
要不然你就需要先淡淡的先撲一些薄蜜粉再上粉餅 免得手法不好某些部分會結塊

but要是你的防曬隔離沒有這種太潤的問題的話 就可以比較輕鬆上粉餅囉!
不過基本上所有的粉餅遇到太潤的妝前就需要注意這一點就是了!

上面是面對自然光拍的 下面是室內光拍的 
有沒有發現這個色號擦在我臉上完全沒有偏紅的問題了呢!!!!!!

下面室內拍的看很清楚不會偏紅!!!但是也沒有太黃像黃疸那樣的問題!!!
*這天我沒使用白色的部分打亮

然後看妝效我想大家看得很清楚 只有單擦膚色的部分的話 整臉是偏粉霧感唷!
但是因為粉很細不會厚so只要選色有選對是不會有面具感的

遮毛孔還不賴 鼻翼部分泛紅也遮的OK(上面素肌可以看到我鼻翼有泛紅)
但是若有黑眼圈的話會需要先上遮瑕囉!


這塊粉很細 粉質稍微有點保濕感的清爽but不會乾
我個人混合肌擦這塊我約4個小時以後會需要壓一下油
但是以單擦可以有這樣的表現來說我覺得很不賴了
*只是現在還不是盛夏so我的使用報告可能比較符合春天這個季節


下面這張是6小時以後拍的 會發現出了點油以後妝效會比透
只是大家看看我鼻頭的油!!!!!

其實擦這塊我出油時不會讓我暗沉
但是我是臉一熱就會感覺臉上暗沉 
不過要是臉部冷靜冷卻下來回到常溫就會回到原來的膚色




隔天我上完平時的保養 然後一樣擦透明的防曬隔離以後直接上這塊粉餅
且我更有誠意的把整臉妝完成了給大家參考~(≧▽≦)ノ イヒヒヒー♪

然後下面這妝我有使用白色的部分打亮鼻梁/眉間/下巴/眼下三角(臉頰上方)
這個白色的打亮不會讓你變白鼻心 這白稍會透 一塊粉餅有2個顏色很實用!
不過這白色的部分粉會比膚色粉餅梢乾一些

*手上擦的指彩有專文教學: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1259

雖然單上粉餅時不會讓我臉偏紅 
但是一上腮紅之後以後大家可以發現真的會出現比較紅潤的臉色
因此我可以想像要是我選了BEIGE色系時 整臉一上完彩妝以後真的會太紅!!!






以上 是這2樣我還挺喜歡的產品 分享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做參考囉!
這些都已經上市了 大家可以到櫃上玩玩唷わぁ━━ヽ(●´∀`)○´∀`)ノ━━ぃ!!








<補充>


順便比較一下之前寫過的文章裡的一樣產品

左邊是: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SPF20/PA++ 9g $2400
左邊的專文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53727



右邊是本篇的主角之一
外觀上左邊的珠貝光套子更不容易沾棉絮 因為不是絨布的!
不過一脫掉外衣露出粉餅本身時 
左邊珠貝光就比較容易沾手紋/右邊的光譜粉餅這問題就比較看不出來



至於顏色 
很明顯得大家可以發現左邊珠貝光那塊偏紅太多(已經卸任的前公關當初寄太紅的給我)



珠貝光跟這塊最大的差別就是妝效
珠貝光不是全霧面的妝效是會梢有透亮的 就是字面上的珠貝光阿!!!

and至於珠貝光其他比較詳細的心得就請看專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