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バーブ石鹸】=【香草皂】/【ラベンダー(Lavender)】=【薰衣草

我真的太晚發現這種產品了 怎會有這麼聰明設計的香草皂阿!!!!!!

*看看我開心的把這添加薰衣草精油的香草皂頂在頭上拍照❤
 且GF1像機很聰明的對焦到皂上不在我臉上呢!

把大家都知道好用的絲瓜布結合香草皂 
一次把去角質按摩放鬆安定神經洗淨都達到了!!!☆:*・゚(●´∀`●)ホェ:*・゚ 

讓我這原本不是很愛用皂類洗澡的人(喜歡用沐浴乳)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都興起了想要來屯幾塊的念頭!



而這紫色小可愛是我弟&他女友去台中玩買回來送我的小小伴手禮
*事實上我猜是他女友貼心買給我的 我弟應該完全沒想到姐姐我


這是紙袋裡的小卡


購買地點是台中的【薰衣草森林】的【香草舖子】(記得北中南都有分店好買)



這邊是薰衣草森林官網: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這邊是香草舖子的線上購物: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onlineshop/A04.html

我弟弟是現場買的 現場賣是看公克數 薰衣草是1g2塊台幣


我這塊是102g(所以錢你自己算 噗)


這還有好多口味唷
上面線上購物那邊還有看到玫瑰/桂花/向日葵/天竹葵



使用的時候請身體要先有點水阿
然後用平面的地方直接跟肌膚接觸按摩就會有泡泡出現囉!

but洗到鎖骨or骨盆腔那邊等等骨頭比較突起的地方時 
拿平面這邊去磨會痛死 請轉側面來按摩阿!





那個。。。不會有人以為搓出來的泡泡是紫色的吧!?


雖然是薰衣草but搓出來的泡泡是白的唷!且泡泡非常的細緻!



這玩意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用!
原本不太愛皂類產品but卻讓我洗一次就愛上わぁ━━ヽ(●´∀`)○´∀`)ノ━━ぃ!!
*且我拿到以後拖了有點久在最近才用就是因為當初對皂類興趣比較小
 and要是沒人送我 我想我大概永遠都不會買這個東西來用。。。


除了這產品設計也太聰明以外
實際上這塊薰衣草絲瓜按摩沐浴皂洗完以後身體不會太乾澀 
不過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那種感受殘留在肌膚上
*我個人是冬天洗澡洗完小腿會脫皮的那種 但是夏天身體肌膚又很正常


很妙的是洗完明明沒抹身體乳液but過了一下子 身體肌膚竟然會摸起來潤潤的!
但是這不是黏膩唷!
有點像是抹完身體乳液 然後都吸收進去肌膚以後的肌膚觸感這樣

可是我想大概因為現在是夏天so會這樣 且這樣非常適合現在的季節
只是冬天可能會比現在感覺乾一些也說不一定!

不過要是本身身體肌膚就比較乾的人 還是洗完以後抹個身體乳吧!



且因為跟絲瓜布的結合
so其實不會像一般皂那樣在稍微潮濕的浴室就黏黏有溶化感
這可以正的放 也可以側著放 
是說還可以讓浴室有淡淡的清爽舒眠薰衣草香呢!

and天天用這個 根本就不需要另外用去角質產品了吧!
洗起來真的好舒服又好用阿ヵナリ━━d(。ゝェ・´)━━ィィ!!


大推這產品



現在腦子裡在想準備該買哪種口味。。。
有用過這種絲瓜按摩沐浴皂的人來舉手一下吧ヤァッ  ̄ー ̄)ノ")))))))) ブンブン





補充:

我都這樣按摩(當然可以按摩到腳指頭上去也很舒服)


我都這樣按摩小腿(注意:是由下往上)


這樣真的好促進血液循環&消水腫唷!
一整天要是站比較多的人or一直久坐著的人都好適合這樣邊洗邊按摩呢!
*是用絲瓜皂的側面按摩 這一面其實不太會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