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7/4去SKⅡ做免費的肌膚檢測這件事吧!
然後隔了14天在7/18號我很乖的又回去櫃上報到了(=v=)ムフフ♪
*我都已經去免費測2次了 大家不要逃避自己的肌膚狀況還不趕快去!

*上次是表情崩潰 這次是莫名的手勢很多。。。

*若不小心又有人想問我的上衣的話 我明天會發文
 but要是等不及的人撲浪這邊有小小討論:http://www.plurk.com/p/d72rpk


然後我最在意的4D結果是有點小殘念沒有達到。・゚゚・(≧д≦)・゚゚・。エーン!! 
可是的確有4個項目的數值都有升高!(其中有一個數字用飆的)


上次讓我崩潰的光澤度數值雖然還是沒有及格but至少升高了!


不僅僅是光澤度有提升 白皙度/抗皺度/緊緻度也都提升
然後比較誇張的是緊緻度 竟然從72飆升到91ヽ( ̄▽ ̄)ノ ナハハ♪

但是。。。
細滑度下降1停滯不往前這讓我小小擔心了起來(≧m≦;)ぷっ


不過整體來說的確測出來皮膚的狀況有變好
相信大家要是手上有14天體驗組且乖乖的使用的話 應該也會有進步!


因為我就是檢測完以後7/4晚上開始用體驗組 使用的產品如下

洗完臉以後先用亮采化妝水擦整臉(這項產品一定要用化妝棉擦拭
接著用青春露拍整臉(我是倒在化妝棉上用拍的)
再來精華液用的是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72763
乳液是愛用的SKⅡ煥能全效活膚霜(回購N罐了只是沒寫過文章)


我的4D之路還需要努力so我想我還會回去再測!!!
*預算不多的人要買的話 就只買青春露就好 若可以的話煥能全效活膚霜也可以考慮
 這2各品項是我最愛的SK2產品❤

*SK2青春露寫過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29517




PS:上次是櫃長幫我做的檢測 這次則是區長幫我做的檢測
   還沒做檢測的快去看看你的肌膚狀況吧!



<以下是7/4的詳細檢測內容>



有一張表情瞬間崩壞 


我的眉毛非常有戲 真切且生動的呈現了【冏】字臉。。。
*請大家幫我的眉毛掌聲鼓勵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
SK2的記者會邀請時間跟我上課卡到so公關就說那你無法來那要不要去膚測一下
公關說SK2從7月開始櫃上有一組新的膚質檢測儀器
so我禮拜一就去了SK2櫃上免費測了膚質(都是免費的 且其實不預約也可以)


然後大家看到我那崩壞的表情就是當時我看到了一個很可怕的數字。。。

and其實這篇文章該是先體驗了SK2的14天體驗組以後再去測再來寫
但是我實在很想趕快告訴大家有這個免費的體驗
外加我要提醒我自己要記住這恐怖的數字so先寫起來讓大家一起監督我!
這樣我才會更努力的想要提高之後的檢測數據FIGHT★p|  ̄∀ ̄ |q ファイトッ!!



接著就來看我的一些膚測過程

這是檢測儀器


檢測小本本(從12點鐘方向順時針):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這是我最後的檢測結果


讓我崩壞的就是光澤度33%
期末考很忙讓我整個人都很暗沉&果然熬夜是讓臉暗沉的兇手 

只要超過70分就及格 就有1D
然後我及格的有3項so得到了3D

and有一項細滑度快要及格了
so我現在的目標是努力朝著讓那項變及格達到4D 以及提高我的光澤度數值


測完以後根據你的數值 
會幫你配好一個適合現在膚質狀況的保養品項


適合我現在狀況的是:青春露→環彩鑽白精華液→煥能全效活膚霜
沒有很複雜 就很簡單的幫我配好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共3個品項


當天其實我是帶妝在測 實際上當然素肌更好數值更準
so大家看看這閃亮亮的肌膚 當場我就在檢測電腦前爆笑了出來~花哈哈(≧▽≦)ノ イヒヒヒー♪






從這分布圖就很清楚的知道哪個高哪個低。。。(光采度整個是紅字!!!危險警示燈亮起!!!)



看細項的時候 我想推薦給大家check一下膚色細項
大家有沒有看到右手邊有個橘色的方塊圖 那個是告訴你你的肌膚顏色是偏紅還偏黃


越左邊就越偏紅 越右邊就偏黃 
and越上方就明亮度越好(我暗沉。・゚゚・(≧д≦)・゚゚・。エーン!!看到這圖又被刺一刀 )

然後帶妝的確會稍微有點影響測出來肌膚偏紅還偏黃
測出來我偏紅一咪咪(不過我本身的確是偏紅就是)

so要是不清楚你自己肌膚是偏哪方面的話 素肌去測可以更明顯判斷囉!
這樣以後選粉底液就會知道該買偏紅還偏黃的啦!
*肌膚偏紅底的人粉底要買偏黃的 反之肌膚偏黃底的要買偏紅的! 


上下這2張圖還可以看到下方有個灰色地帶
那個灰色地帶其實就是你的年紀這個測量項目的平均值 
超過灰色地帶右邊就是比平均值更好的意思




左邊是檢測結果 右邊拿的是SK2公關送的14天體驗組(請忽略不知道為啥右邊照片亮成這樣)


這是體驗組的內容:【亮采化妝水40ml→青春露75ml→青春敷面膜1片】=體驗價1950台幣



雖然這3樣中只有青春露是適合我現在的膚況(少了上面結果建議的精華液&乳液)
但是這青春露真的不能小看他(畢竟是她們家的王牌選手)

so14天後 就來看看青春露可以讓我的數據增加多少!!!
*待我更新這篇文章 可惡的光澤度!!!(雖然想直接衝去打光纖)




PS:這是免費的 且沒有買東西也可以膚測&測完也不一定要買東西
   不過建議大家不要挑人多or櫃上人手不足時去囉!
   
有去檢測的人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的數據&刺激我一下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