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文章標題 
下面這張照片的妝容(眼妝腮紅唇彩)/髮型/飾品(帽子)


都是網站上另外加上做出來的效果:
http://www.glam.jp/beauty/make_over/

不過要是我不說的話 
這照片上的效果很逼真自然~很難看出問題吧!!!

這網站一共可以玩3種東西【髮型/化妝/飾品】(把自己當紙娃娃打扮!)


不過這網站不只是玩而已 
我覺得這網站的效果可以讓人大約知道
自己化紅唇的效果/有留海沒留海的感覺/某種髮型某種顏色是不是適合自己的臉型等等的!

so的確是有某種實際上實用的地方可以當成參考的!


首先進去以後先上傳自己的照片(照片檔案&size太大太小都不好) 
然後最好是把頭髮綁乾淨的 這樣髮型會比較好套用 也比較不會有限制





          






          





          (網站會另外幫你調照片整體的色溫2張 就看你要不要用)






          





          (點紅點可以上下左右移動!)





          (我調整完我的輪廓)






          (這部分調整好的話 要改變眉色/上眼影眼線的範圍才會準確)






          (我調整完眉毛&眼框)



       




          (用一樣的方法調整唇部 這樣網站幫你上唇彩的位置才會準確)







          (以上資料都處理完有可能會出現下面這狀況一片黑but不用擔心)







          


 
*目元:是眼部 裡頭有眼影/不同效果的眼線/睫毛膏等等的
*リップ:是唇部 裡頭有 脣膏/唇蜜/唇線等等的(且細分到脣膏還有分質地呢!) 






        (拉出喜歡的髮型以後 在喜歡的髮型上就可以套用)




*髮型要合頭型&臉型 就要去調整拉長寬




          








   (最後都弄完以後 可以選擇FB/mail分享or印出來/檔案下載)








我都是下載檔案(檔案長的就是下面這個樣子 我放網誌上有縮圖 實際上更大張)





左照:只有改髮型/沒用網站加妝
右照:只有多加了帽子/一樣沒有用網站加妝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我額頭比較低so髮型有露陷的地方(要是髮色選更淺的會更明顯)
這時頭頂or額頭的地方有不完美的地方時 可以加個帽子改善 讓效果更自然逼真

上面右照加了帽子以後~是不是非常自然的融合在一起了呢!?


下面右照則是加了彩妝: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唇彩



眼睛部分來拉近放大看一下(網站上加上去的眼妝非常自然的呈現)

左照是原本我自己照片上的淡妝
右照我用網站加了:酒紅色眼影/還有打亮眉骨/畫了上眼線/眼框上下刷了睫毛膏


*眼線也有很多種選擇 下面那組我玩的就是眼尾有框&眼線挑一些的but沒有加眼影



下面左照:其實頭髮接的挺自然的(這也沒用網站加妝)
下面右照:除了加帽子以外 還改了髮色加了彩妝(底妝色/腮紅/唇彩/眼線/睫毛膏)



是說右照戴那帽子我好像電梯小姐ヾ(≧▽≦)ノギャハハ☆




以上 
玩這種網站很容易上癮 然後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非常適合消磨時間
心情不好的人玩這個也可以沉澱一下心情很不錯喔!(唉。。。)


另外也可以說是變身打造另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有玩的來網誌or噗浪留言跟我說說感想吧!
http://www.plurk.com/tingjp


另外我很久前就關了引用的功能
so想要引用的人就留言在網誌or噗浪跟我說一聲囉!
*不過引用不是copy我的文章內的照片or文字內容



PS:有一些功能我沒完全翻譯 就請大家自己摸索一下應該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