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GUERLAIN
AQUA ALLEGORIA❤花草水語(系列)
JASMINORA❤茉莉精靈(淡香水)

這是嬌蘭4/15新推出的花草水語系列的茉莉精靈淡香水
and花草水語系列裡的淡香水加上這次的茉莉精靈已經共有5款了呢!


而要不是因為跟嬌蘭合作這次的香水試用 我也不會去注意到這花草水語系列已經出了5款

☆茉莉精靈淡香水(JASMINORA)
★橙花精靈淡香水(Flora Nymphea)
☆香柚清唱淡香水(Pampleune)
★晨曦草露淡香水(Herba Fresca)
☆陽光甜橘淡香水(Mandarine Basilic)

以上這5款可以參閱這邊Urcosme資料: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845.htm
有新款茉莉精靈的詳細介紹 也有另外4款的香調介紹!




下面這是我昨天在百貨公司嬌蘭櫃上拍的照


當我看到這一排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因為外表都長的一樣阿・・・( ̄▽ ̄აა)・・・(也是這時才知道這一整系列有這麼多罐)


然後櫃姐讓我試聞的時候她自己也都說外表都長的一樣so要看一下品名才能確定是哪罐
ヾ(≧▽≦)ノギャハハ☆


嬌蘭櫃上的正中央擺飾的就是這次的新香水
茉莉精靈淡香水(JASMINORA)75mlNT$2100



形象照來張官網大圖讓大家看清楚一點好了



官方資料給的香調描述【清新、無邪的白色茉莉花氣息竄入人心,
           搭配輕盈青草調,混和著櫻草和歐鈴蘭的小蒼蘭、佛手柑和白松香,
           最後則化為隱約的琥珀和白麝香繚繞。


特別的就是 
嬌蘭再次發揮如頂級護膚系列中複製栽植珍稀品種蘭花的驚人毅力,
將一種原本已停止栽種,且原產於義大利卡拉布里亞(Calabria)地區的大茉莉花(亦被稱為素馨花)
重新栽植復育成功,並以這種獨特的茉莉花,作為全新「花草水語 茉莉精靈淡香水」的配方靈魂,
讓這款嶄新茉莉花香調淡香水,徹底有別於格拉斯茉莉花香的強烈水果味,
更比印度或埃及茉莉,有著更鮮明豐富的迷人香氣。


and第五代的嬌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是這麼形容的:
這一種罕見的大茉莉花種,新鮮、細緻的清新香味,帶著輕盈、優雅風情;
 這是其他地區茉莉花種所沒有的特質。






前味很清新 聞起來腦子裡可以浮現出春天嫩綠的感覺
不過也有種夏日午後帶著圓頂寬草帽喝著下午茶呈現出的優雅氣質
然後也有剛洗完澡很清爽乾淨的舒服感


但是我個人偏愛的香調是稍微再帶一些果香or甜味的
單純的花香調比較不吸引我
so這罐對我來說 我比較喜歡中味&後味☆:*・゚(●´∀`●)ホェ:*・゚ 




這花草水語系列的罐子外型除了有蜂巢裝飾以外 蓋子上也有隻蜜蜂呢!
要是我拍的看不太清楚的話 下面也貼官方圖給大家看看v(`ゝω・´)キャピィ☆



然後順便說說昨天有聞到的幾罐這花草水語系列的淡香水感想好了
橙花的很妙 有隱藏香調的淡淡蜂蜜味
甜橘的好水果~真的就是甜甜橘子的味道 且很難跟嬌蘭的貴婦形象聯想在一起
香柚的很清爽 還似乎可以聞到柚子果皮帶點酸酸的fu



這花草水語系列的香水都是淡香水 
so對這次新款茉莉精靈有興趣的or對這系列有興趣的 都可以上櫃試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