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日雜CanCam裡真的很多寶
才打開翻沒幾頁就看到下面這佳麗寶COFFRET D'OR咖啡豆讓我嚇了一跳


整個咖啡豆像大翻修一樣 特別是頰彩那盤(有愛心&很像拼圖那個)
害我當時誤以為是咖啡豆的耶誕新品(ll'∀')ァハハ-
*是說雜誌出刊的10月底就在預告春妝~天阿!!!

但是接著看了文字以後才知道跟耶誕節一點都沒關係 
是2010/12/16日本發賣的咖啡豆2011春妝


眼盤強調的是【黑目】創造出渾圓大眼妝!
*あいく使用的是#01主打色 然後照片中她的黑眼珠下方有加重眼線來達到放大黑目效果

然後黑眼球的放大概念是這邊來的!


接著在12月初
剛好有時間可以參加佳麗寶COFFRET D'OR邀請的春妝發表會
已經在雜誌上先看過這系列的我可以提早摸到當然好囉!



這是簽到處(那些花超美的 裡頭還有牡丹ㄟ!!!!!)




好想把這盆搬回家。。。。。。。。。。。。。


旁邊小盆的也很可愛(有康乃馨&玫瑰)

是說整個發表會場到處都是這種小盆的花 
配色都很粉嫩 讓整個會場好春天甜美

and最後佳麗寶好大方的送我這一小盆 我就抱走了~(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佳麗寶把這堅不算太大的店佈置成根本就是佳麗寶的咖啡豆房間
有沒有看到一整面鏡子上貼了COFFRET D'OR的字眼!!!!!!!!!







頰采盤真的很有拼圖風!!!!!


左邊是深邃立體眼盒#05【Mint Purple】右邊是#04【Nudy Beige】


左上:雙采漸層眼影#01 
右上:小顏立體修容餅#02粉色系 
中下:小顏立體修容餅#03玫瑰色系


中上:雙采漸層眼影#04
右上:深邃立體眼盒 #03【Clear Silver】
左中:3D激黑睫毛膏/6g/NT$890


產品擺放的很美so拍起來也天殺的美!!!!!!!!!!!!!!

下面是佳麗寶官方提供的美照
中上:深邃立體眼盒#01【Sweet Brown】
右邊:小顏立體修容餅#01橘色系


這次比較特殊的就是 眼盤&修容買的時候都可以選擇要不要另外買盒子
上方的照是裝近盒子裡 下面翻拍雜誌的是沒有裝進盒子裡
眼影本身就附有刷具so不買盒子其實也沒關係呢!

*A是深邃立體眼盒#03【Clear Silver】
*B是小顏立體修容餅#01橘色系

眼盤&頰彩都有【黑×金】【白×粉】2種盒子好選擇(L:250/S:200)







這是一整系列可以玩的春妝(這篇裡有幾張照是矮矮給我的~謝謝你❤)


雙色的在這


就如名字上"漸層"2個字 
這雙色眼影配色是同色系一深一淺 因此在暈染上挺容易達到漂亮的漸層
這系列咖啡豆推薦給新手們使用(因為只有2色不需要太傷腦筋)
*是說我自己在新手時也的確比較常用雙色眼影呢!




深邃立體眼盒共5色/4.2g
含盒NT$1240 不含盒NT$990(原本眼影裡就附有刷具so不含盒也還好)
 
來近拍看一下


#01【Sweet Brown】 
是平子里沙這位主要代言人擦的主色 這種帶粉色的大地色系 畫起來就是會帶點甜美阿❤

這是我一見鍾情
but我被九咪咪說:你已經有N盤這種配色眼影了吧!(馬上被阻止不能對這盤有興趣…嗚)





#02【Fairy Pink】
這盤好柔美CanCam風❤一整個就很想推薦給OL
是我寫這篇文章時見鍾情~越看越喜歡的一盤配色☆:*・゚(●´∀`●)ホェ:*・゚ 


#03【Clear Silver】
這盤很清爽&有空氣感~是說。。。也很有空靈的感覺!(變森林系去)
非常推薦給皮膚白的女生畫☆ヽ(▽⌒) きゃはーん♪
  



#04【Nudy Beige】
這盤是帶點春天淺淺陽光的標準大地色 幾乎所有的膚色都適合&很安全!

照理來說我該會對這盤大地色很有興趣才是 
but大概因為有了Lunasol的Beige Beige(貝啾貝啾)以後
我好像就對這種比較中規中舉的大地色or帶點金色的大地色比較沒有火了


#05【Mint Purple】
這盤是很優雅氣質的紫色盤 看起來不會艷!

要是女孩要約會
我會推薦畫的眼影色除了帶粉的大地色系以外 我會想推薦這盤很有氣質清淡的紫色呢!





不知道誰是誰的話 這邊來個5位代言人的照讓你對照一下
*是說平子里沙40歳了你相信嗎!!!!!我的天阿!!!真的看不出來!!!



眼盤其實除了眼線色以外其他都偏清淡 
畢竟是春妝阿~總是比較輕比較柔一些




接著是2款唇彩 咖啡豆的唇彩部份其實是我最感興趣的一項!!!!!!!!



圖上有貼上畫出來質地的差異 有沒有發現水舞晶漾口紅很迷人阿!!!!!



佳麗寶咖啡豆的口紅一向用過的大家都說好!
不管是遮色力or滋潤度or發色都很棒ヵナリ━━d(。ゝェ・´)━━ィィ!!
*我自己最近這2年妝文的唇彩也幾乎大部分都用咖啡豆的





以上 
是這次Kanebo佳麗寶東京櫃COFFRET D'OR的2011春妝發表會的一些內容
日本是於2010/12/16開始發售 
and台灣也已經發售了喔~有興趣的可以靠櫃玩玩❤ヽ( ̄▽ ̄)ノ ナハハ♪

*好像是GF1調復古模式拍的(頭兒拍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