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クリスマス(Christmas)』=『

張相片

我手上拿的是今年嬌蘭推出的耶誕彩妝的品項之一【嬌蘭敗金女王燦金香體粉
眼影&睫毛膏也是用今年嬌蘭的耶誕彩妝
GUERLAIN【嬌蘭敗金女王四色眼影】+【嬌蘭旋律平方睫毛整型釉-敗金款

以上這些嬌蘭的『耶誕彩妝』品項即將於2010年11月1日限量上市
現在10月底還未上市卻已經在我家出現是因為這篇是受嬌蘭邀請的文章唷!

接下來就來介紹品項&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畫眼妝給大家看啦(=v=)ムフフ♪


左上:【嬌蘭敗金女王燦金香體粉】50ml/NT$3150
右上:【嬌蘭敗金女王四色眼影】7.2g/NT$2100
左下:【嬌蘭旋律平方睫毛整型釉-敗金款】6.9ml/NT$1400
右下:【嬌蘭幻彩流星蜜粉餅-敗金款】7.5g/NT$5500




<嬌蘭敗金女王燦金香體粉>這罐的造型很復古可愛


玻璃瓶身上的蜜蜂浮雕也很精緻 是說這造型好適合拿來當擺飾!!!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餅-敗金款>附有絨布套but沒有附粉撲so需要用自己的刷子上喔!


這拿起來非~常~沉甸甸!!!(跟之前的添加紅寶石的紅寶之吻脣膏一樣都很沉)


上面香粉是用在身體上的 這個則是用在臉上的(不過要抹在鎖骨上也不是不行)
這珠光對我的臉來說有點閃 不過這種光澤就是貴婦肌會出現的奢華光澤
是說貴婦的肌膚都要很好so整臉刷上這個也會肌膚很美!
 
but我的臉頰上毛孔不算小so要是用的話會選擇部分刷上
像是眼下三角or眼尾C字 再來就是鼻樑打亮




<嬌蘭敗金女王四色眼影>一樣附有絨布套&2支單邊的小眼影棒


現在的天氣我畫這盤可以稱6~8小時不積線
不過畫習慣日系珠光眼影的人 這盤可能需要稍微小心一點了!
裡頭珠光眼影只有左上角那格。。。


金光燦燦的眼影盒背後印有色卡&標有色號


眼影上浮雕著嬌蘭的標誌~蜜蜂圖案&蜂巢圖騰(這精緻圖案會讓人捨不得用吧!)


拉近來看仔細點



<嬌蘭旋律平方睫毛整型釉-敗金款>這是雙頭2種產品 


我的確是故意作出向在拿雪茄之類的動作
但是我的用意是想讓大家看看這支的長度(這支約長17.7cm。。。很長吶)

上:有蜜蜂圖案這一頭是睫毛膏
下:無圖案這一頭則是蜜糖金色眼蜜


眼蜜&睫毛刷近拍



睫毛膏是濃密款 刷出來效果挺棒的且邊刷還有香味(請看上睫毛)
不過刷頭有點大支 比較不好刷下睫毛容易沾染到眼皮...



品項都介紹完了 現在來分享<眼妝步驟>&<試色


手背試色


只有A色珠光明顯 敗金的金色就在這兒!!!

B色是暖調紅紫色 C色是冷調藍灰紫色(這C色範圍控制不好容易眼妝髒掉)
B&C是低調的絲絨質地的眼影光澤非常的低調 根本已經接近霧面眼影
接近霧面質地的關係so挺容易上色不均勻
上色時需要多<壓>幾次顏色才容易飽和 要是用<抹>的就容易顏色比較淡

D色是純霧面眼影 看似黑色but稍微有一咪咪的綠 這色夠深


眼妝步驟>開始
<1>用手指頭抹A色 抹上眉骨&整片眼皮提亮


<2>用手指頭沾取B色抹上眼皮(範圍約比眼折高一些or眼窩內都可以 可以多抹幾層比較顯色)

*我眼尾有稍微加重B色 怕用這色拋的人就不要加重眼尾了

<3>用眼影盤裡附的粗頭眼影棒那端取C色 畫眼折內



接著以下這邊比較複雜 敘述時有些範圍不好解釋so有做動畫



<4>用粗頭眼影棒取B色 畫下眼後面3分之2眼線(線條是:眼尾粗→越往前越細)



<5>接著用細頭的眼影棒取最深的D色 畫上下眼線 


上眼線畫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不需要太粗
下眼線畫下眼後面3分之2眼線 要跟上眼線尾巴接在一起 
然後重點是下眼線化的地方要很接近下眼內膜 
線條是越到下眼前面線條要越細(意思就是比剛剛上一步驟的B色線條細)


<6>另外用乾淨的粗頭眼影棒取A色 打亮眼頭&畫下眼前3分之2眼線打亮(看圖上範圍)

   
<7>最後用手指頭沾取A色 在上眼皮中央壓一下打亮


這動作我是想綜合一下B&C色範圍的霧面質感 順便也讓眼妝更立體些


<8>先夾睫毛以後 刷上嬌蘭旋律平方睫毛整型釉-敗金款(黑色睫毛膏部分)
   再用黑色眼線膠畫上黑眼珠上方的內眼線後眼妝結束!




其實沒下面這張這麼閃喔! 因為這盤珠光非常的低調(比較接近上面那張)!
只是因為下面這張的拍照角度剛好讓A色的珠光發揮到他的光澤這樣。。。


睫毛膏效果不錯 濃密效果不賴
不過刷了稍微會壓一點捲俏度but不會整個塌掉 且對我來說不會暈這很棒!也很好卸!



<整臉妝效>眼皮上的紫色&金色都有拍出來


這盤畫出來的眼妝夠濃郁 有秋冬味且夠深邃
另外就是讓我覺得黑白眼珠更明顯 眼白更白了!!!!!!


不管是近拍or遠拍眼神都很深遂


且我不是用眼線液這種會讓眼神比較利的來框眼線
而是用深色眼影粉來框so其實眼神不會太兇!


鏡頭啷比較遠 眼頭的金色還是有拍出來!


有點晃的照 不過因為都沒笑的照so只好硬放了。。。


腮紅是GIORGIO ARMANI的限量漂染雙色腮紅#10&ANNA SUI的停產舊版#303刷的
先用GA家淡粉色大範圍刷上臉頰 然後用ANNA SUI的疊刷在笑肌頂點附近

唇彩則是選我手上有的嬌蘭家添加紅寶石成分的紅寶之吻脣膏# 61 GAELA
然後再疊Dior#147唇蜜 再疊一點Lunasol#16唇蜜(去年秋冬款)






以上 是這次嬌蘭的耶誕眼妝&耶誕產品分享!
貴婦級的品牌嬌蘭 產品都做的很精緻像精品一樣 有機會大家可以上櫃摸摸看喔!
わぁ━━ヽ(●´∀`)○´∀`)ノ━━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