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NTEGRATE出了新的眼盤 且還是愛心
然後我個人有個歪理就是【愛心就該買粉紅色的】←你可以當成關鍵字來看ㄎㄎ
so讓我完全的注意到PK色系
but看了實品以後我比較喜歡麻豆主打色PK309(另一個PK色比較不得我心啦)


建議可以前後移動你家的電腦螢幕來看 會發現光線亮一點or暗一點的眼妝妝效
*你說我教這招有沒有很聰明(▼∀▼)ニヤリッ嘿嘿

可是呢這盤麻豆用色有沒有這麼難買!!!!!!!
我去買的時候架上缺貨so還是馨馨幫我去別家店找幫我買的(ノД`)シクシク

只是。。。
越得不到的越想要以外 還會把對這盤的期待也越放越高
and得到的結果就是第一次化的時候整個失落感好大(≧m≦;)ぷっ)))))))))


不過不是說這盤不好
只是因為這盤的顏色並不是很特別 眼影的層次是一般開架的水準
畫出來也不會帶給人有驚艷的感覺這樣罷了。。。(被Lunasol養刁了)


只能說這系列他很安全 走保守路線

不過這愛心系列的粉質很不錯很細 
然後持久度也很不賴 我大概5個小時以後上眼皮靠近眼頭那微微的有一些積線
不過那條積線在5~7小時內並沒在更嚴重
so這眼妝在我眼睛上大概撐個7~8小時是可以的GOOD!
*因為之後積線就會開始嚴重。。。


蓋子打開 
這地方的鏡面設計很不錯 化眼妝時可以用也可以檢查眼妝有沒有花掉




第二次挑戰我就改了一些畫法(跟官方化法不同)
也就是這篇的拉長眼粉紅淚光臥蠶妝わぁ━━ヽ(●´∀`)○´∀`)ノ━━ぃ!!



上面廢話很多 現在進入眼妝步驟(請參考眼盤上的英文字對照圖示)


手指頭抹眼影步驟區

 取A色打亮眉骨&抹上整片眼皮
 取B色抹在眼窩以內
 取C色抹在雙眼皮折左右的高度(約整片眼皮的3分之1高)←請疊至少3層C色      



用眼影盤裏附的眼影棒上眼妝區

 用眼影棒細頭那端取D色順著睫毛根部畫一條拉長的眼線
 一樣用細頭那端再取D色畫下眼後面2分之1粗眼線 要跟長眼線接一起

 用眼影棒的粗頭那端先取C色畫眼頭&畫下眼前面2分之1粗眼線
 一樣用粗頭那端另取E色疊壓在剛剛6步驟的C色上
  打亮眼頭 也打亮下眼前2分之1的眼線(這就變臥蠶了)  



 先夾睫毛以後 再刷上睫毛膏&補黑眼珠上方的內眼線(內眼線我用RMK的黑色眼線膠) 


以上 眼妝結束((((((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接著來看單眼&雙眼&整體的照吧!

左照:只差睫毛膏內眼線            右照:上完睫毛膏&內眼線(馬上更深遂&開花)


下眼前面用珠光粉紅色
是可以降低黑眼圈看起來的程度呢!so粉紅色是我最愛的下眼打亮色!


只要不是面光照被吃色 下眼尾顏色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不會太淺!!!






單單只拍眼睛還比較可以看出粉紅感 
but拉整張臉你就可以發現上眼的粉紅不會太明顯(這張淚光臥蠶有明顯)


且就是因為上眼的粉紅感偏弱
so我上眼沒有用到"眼尾回暈"這個動作
要是在回暈下去大概粉紅色整個很難感覺出來了吧。。。

*不過要是怕用粉紅色拋拋眼的話 倒是可以上眼尾小回暈一下 就比較不會拋啦!


這張怎眼神渙散!?迷濛眼。。。。。。


拉遠一點上眼的粉紅漸漸消失了 你看看是不是下眼很搶戲?_?


再拉遠一點 真的只靠拉長的眼線&下眼在撐場面了!!!ヾ(≧▽≦)ノギャハハ☆


所以你們說你們說 
拉長的眼線&下眼線是不是很重要!整個是這眼妝的重心呢!




後記感想




A 米膚色 質地摸起來很綿密有點溼溼的 珠光感最弱
B 銀粉色 這看起來有點粉紅but抹出來不太有粉紅感比較偏銀一些
C 橘粉色 看起來是偏暖的粉色but抹出來比較偏冷色一些的粉沒這麼暖
D 紅咖色 其實這深咖色又稍帶有點一點紫色(紅紫棕色!?)

E 彩虹珠光色 這珠光&亮片最閃 且裡頭不只是閃銀色的
        這系列要是沒了這格大概就完蛋了!!!
        整盤我最愛這格了!!!

   

這盤顏色不厚重 雖然有點偏淺but重色的D夠深!!!!!!!
且好險有E色這個彩虹珠光色 要不然這盤真的普通到爆炸了!!!

按照一般官方畫法畫出來的眼妝會很普通
所以我用我的畫法畫出適合我自己也讓我比較滿意的眼妝


IE的這系列很適合新手購買 也推薦給新手
因為打安全牌&顏色很齊全!!!!!!(雖然顏色都沒有太特別)


but我不得不說畫出來眼妝的質感就是跟專櫃的還是有一段距離

一般說開架的XX色跟Lunasol的某盤很像時
我心裡頭都有個聲音:可能的確某些色像or怎樣的but畫出來的質感是真的有差的
          但是這種質感可能有一些人比較無法理解怎會有這種堅持吧!哈

Lunasol的眼影常常讓我一畫會有"嘩"的感覺
不管是質感/光澤/顏色/質地/層次 
還有顏色堆疊起來以後給人的豐富視覺享受 這些在一些人眼中或許就是某種的堅持吧!






以上 是這次用IE PK309
畫出讓我自己比較滿意的【拉長眼的粉紅淚光臥蠶妝】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這眼妝笑起來眼睛會很迷人唷!(是人畜無害系列~哈)


延伸閱讀:相關強調眼尾的眼妝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38543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32583




and喜歡就來個推薦吧~(((● ̄@ ̄●)))チュッ.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