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フィス(Office)】=【辦公廳/職場】
☆【メイク】=【化妝】


*一樣是海哥拍的專業照 那個手是我的手

承接這篇愛漂亮的活動花絮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25625
so接下來準備連續發當天活動中幫3個職業化的職場眼妝

and第一個眼妝是為了教職類的工作設計的!
走的是楚楚可憐的犬目淚眼妝感(其實這種眼妝根本就是萬搭款❤)


然後我自己平常去學校也最常化這類型的眼妝ヽ( ̄▽ ̄)ノ ナハハ♪



當天用的是西喜帶來的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BR730~早安咖啡】
不過借來畫了麻豆以後發現這盤化楚楚可憐的犬目眼妝還真好看適合!
so就趁前一陣子區X氏結帳再9折時購入了!


*原本開架就有85折了 因此是原價330打85折再結帳打9折
 結果是252台幣購入 超划算的阿うふ♪(* ̄ー ̄)v


接著就直接來看眼妝步驟(請對照眼影盤上的英文字母)




1 用手指頭取A色擦上整片眼皮(可選淺米色代替)
2 用手指頭取B色擦上眼皮一半高的位置以內(可選淺咖色代替)

3 用眼影盤裡附的眼影棒細頭那端取C色(可選深色咖啡色代替)
  在睫毛根部畫眼線 並且稍微從眼尾回暈(不過這回暈不要暈太高 約眼折高就可以)

4 再取一次C色畫下眼後面2分之1粗眼線 並且填滿眼尾下三角處

5 用眼影棒粗頭那端取D色 打亮眼頭並且畫下眼前面2分之1眼線

6 再用手指頭沾取D色打亮眉骨&壓在上眼中央增加立體晶亮感
  *D色可以用高閃度的珠光亮片淺色代替(像是珠光白 珠光米 珠光粉)


7 夾俏睫毛以後 上下刷上睫毛膏 然後用黑色眼線膠補黑眼珠上方的內眼線



眼妝完成(光線太充足 導致右照的下眼尾有些色拍照被吃掉了)


我的雙眼皮&睫毛比較卷俏so化起來是這樣


當天的麻豆是內雙 
他的眼妝中睫毛也有被內雙吃掉一些沒我的睫毛這麼囂張so化起來是這樣


這麻豆的眼型超適合化這眼妝


她畫起來就比我更有垂眼感!


真的很楚楚可憐 
這樣來上課的話 學生都會乖乖聽她上課說話怕她哭吧!ヾ(≧▽≦)ノギャハハ☆



我化的話 因為我是外雙且眼型比較圓
且原本我的眼尾是平的 外加睫毛又夾太俏 so比較沒有麻豆看起來這麼垂眼感


這張下眼尾深色比較明顯的拍出來


不過眼睛的妝感還是有楚楚可憐的fu吧!?


因為選擇的是萬年不敗的大地色系來畫
外加沒有用到黑眼線so眼神不會銳利 只有心機的畫了內眼線加強眼神深邃度這樣
要是你沒有我手中的早安咖啡的話 眼妝化法那兒都有告訴大家替代的眼影色


因此 這種楚楚可憐犬目淚眼妝很萬搭!
一般學生or比較嚴肅一點的職業其實大約畫這樣的眼妝去應該都不太會有問題!

不過要是怕眼頭打太亮不適合的話 可以選珠光比較低調的來代替!






以上 請期待接下來的2款職場眼妝吧☆:*・゚(●´∀`●)ホェ:*・゚ 



犬目垂眼妝真的很實用 
跟我一樣很喜歡犬目垂眼妝楚楚可憐妝感的女孩們快來個推薦吧v(`ゝω・´)キャピィ☆
偷偷說 還沒參加感謝祭拿獎活動者的快去留言!(不過請檢查留言內容有沒有符合規定)
 感謝祭活動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29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