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闊別了N個月以後
日雜裡教的【ウラ技】=【秘技】這單元又豋場了(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シェーディング(shading)】=【修容


*我手拿的是林三益專業腮紅刷(這支是圓刷) 也是我這半年多來上腮紅的好幫手
 3支刷具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94045

這次參考的是日雜【CanCam(キャンキャン)】
於【2010年3月號】的【附錄別冊】裡的07單元


*3月號很多內容我都好喜歡❤雖然這期沒有贈品小遺憾(是說這本也不常送就是了)
 
07單元是【大ワザ・小ワザ、メークの素朴なギモンに賢人がお答え
中文翻譯是【大技巧・小技巧、對化妝的簡單疑問就讓賢人來回答你



當中挑了講【シェーディング(shading)】=【修容】這篇來跟大家分享


說到修容這件事  還是一下比較好
           現今的修容方式是?

如果想要達到小臉效果的話 就應該修容喔!
 
 修容除了可以有小臉效果以外 
  因為也可以讓肌膚的面積看起來變少的關係
  所以要是再誇張一點說的話也有大眼效果呢!
  雖然不是每天都需要修容 
  但是想要多努力一點的時候 一定要試試看修容喔!



Ting:所謂的【想要多努力一點的時候】有很多種解釋
   像今天要約會or今天要拍畢業照
   or今天有個重要會議需要你發表等等的!




建議的修容準備用具

一塊合膚色的粉餅色 
一塊是比原來膚色深2個色號的粉餅


Ting:可以買開價的粉餅來當修容的深色!這樣就不會浪費錢!




修容的方式


上:太陽穴上下的地方 則是像要刷入髮際(汗毛・胎毛)處這樣刷上

中:在頰骨(顴骨)的下方 以三角型刷上

下:臉部線條的地方 不是在輪廓的邊邊刷上這樣
  要像照片上那樣稍微往臉的內部刷
  這樣可以削掉一些臉的角度就能達到小臉效果


Ting:腮紅刷的時候是刷在笑起來鼓起來的臉頰(笑肌)上
   修容則是在腮紅稍微下方一點 增加一點陰影的感覺
   在刷頰骨下方的修容的時候 記得第一筆請從臉邊邊往臉頰刷(由外往內

*拍這張照片時不知道被啥檔到so我的臉上有陰影 請忽略它



進階打亮

這邊分成圓臉人&長臉人打亮時的圖示


當遇上非常重要的日子 你想要更加努力時
這時除了修容之外更加需要打亮來讓你整體妝效更完美!

左:圓臉人刷的時候 
  要以縱長的概念來刷上打亮(感覺像是要把臉拉長一點就不會看起來這麼圓)

右:長臉人刷的時候 
  要以橫長的概念來刷上打亮(感覺像是要把臉拉橫一點就不會看起來這麼長)





Ting :其實我比較懶惰 我都是用頭髮遮我圓臉的邊邊(ll'∀')ァハハ-阿哈哈
    so上面修容的部分我反而沒做
    我直接把頭髮放下來就好了 然後就直接刷上進階的打亮部份

    but打亮部份除了上述的以外 我會把刷子上剩下的餘粉
    往下法令文嘴角帶上一些!(白色線條

   
   然後鼻子的部分我會刷點鼻影 讓鼻子更立體一點(粉橘色線條) 
   因為鼻子看起來挺一點立體一點的話也有讓臉看起來小的錯覺!

   再來 我比較常用粉底液 
   且我粉底液沒有擦到臉的邊邊 這樣其實也有點稍微修容的感覺
   
  

<我的打亮&鼻影用具>
 
我刷鼻影是用LavshucaLB-1這眉粉的中間色
不過這Lavshuca的眉粉中間色已經見底快用完了 
so現在改用Beauty Maker的眉粉(立體造型眉粉餅)顏色是<自然棕> 
but很妙 這盤我卻適合用最淺色刷鼻影!

打亮的話 我是用Beauty Maker家的水潤光眼部蜜粉
這盤好棒 我最近要寫文章 且現在手上的快用完了準備再購入❤ 

 



以上 是這次分享日雜裡的小秘技&我個人修容打亮的習慣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修一下容【一起變立體小臉】☆:*・゚(●´∀`●)ホェ:*・゚ 



最後 希望妳喜歡這次的分享 
要是喜歡的話更希望你給個推薦吶!(●´ω`●)ゞエヘ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