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4受佳麗寶國際櫃Lunasol邀請 
參加了2010的Lunasol【極美・絶景浄化】春妝發表會☆:*・゚(●´∀`●)ホェ:*・゚

*更早之前合作了這次【絶景浄化】的主打色#05【Nature Colorful】
 #05眼影盤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31312


所有Lunasol【極美・絶景浄化】產品
大家這禮拜or更早其實應該都可以在百貨公司櫃上試到產品了!
不過正式開賣是跟日本同步在今天的1/15日❤

所以不管怎樣 今天1/15都一定要po這篇才行阿!


這是這次Lunasol 2010 SPRING MAKEUP COLLECTION全系列產品【絶景浄化】


日本官網: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unasol/index.html
台灣官網:http://www.kanebo-event.com.tw/lunasol/2010spring/?link=BlogLink4
     *台灣的活動網站有抽獎活動唷!


這是頭一次同系列的眼影盤上花紋壓的不同&都有其主題呢!
然後我自己感受到的是★01像是以海浪起伏為形象所設計的花紋
          ☆02像是以樹枝的硬線條為形象所設計的花紋
          ★03像是層層堆疊成的地質峽谷為形象所設計的花紋
          ☆04像是以不斷有浪打上來沙灘上形成的紋路為形象所設計的花紋
          ★05像是以花朵柔軟的線條所設計的花紋


不知道你跟我的感覺一樣嗎?_?呵呵v(`ゝω・´)キャピィ☆




一組一組的來細看
這次山崎老師以【地球上大自然豐沛的生命力所創造出的絕美盛景吧!】


眼影盤:#01 Nature Blue 眼蜜:EX01 Shining Blue 唇蜜:#17 Soft Coral
唇膏:#26 Orange Beige/#27 Soft Coral Red 




這次左上的底色 
據說添加了10種以上的透明珠光 來表現【水潤亮澤】感!
01跟02&04擦起來很接近 
03(米金色)跟05(淺嫩黃)比較有點不同

主色(絕景色)右上角是明亮清爽的天空藍
左下角的中間色則是涼爽的薄荷綠 
右下角的深邃色感覺像是深色岩岸(不是砂岸)的深橄欖棕

雖然這盤視覺上很美
but藍色是我的罩門。。。所以我對這盤興趣沒有很高

且這種有點透的清爽藍色&薄荷綠 有點挑人擦
膚白的人比較適合 且眼皮不能暗沉才能把這盤【乾淨的美】化出來!




眼影盤:#02 Nature Green 眼蜜:EX02 Shining Green 唇蜜:#18 Soft Yellow
唇膏:#28 Soft Orange/#29 Fresh Orange




主色(絕景色)右上角是蘋果綠
左下角的中間色則是枯葉淺土棕 
右下角的深邃色感覺像是潮濕的叢林地上的癬苔橄欖棕

這盤我也覺得有點挑膚色擦
黃皮膚的人因為有橄欖色系mix金色亮粉的有時容易畫不好會有疲倦感。。。
不過要是沒有4色全畫上去上眼皮的話就可以避免掉這疲倦感
EX:左下跟右上只選一色 不要讓他們一起疊擦

很白膚的女孩擦起來應該會有種脫俗感(就所謂給我森林系女孩fu)




眼影盤:#03 Nature Brown 眼蜜:EX03 Shining Brown 唇蜜:#19 Soft Beige
唇膏:#30 Cool Beige/#31 Soft Red Brown 





主色(絕景色)右上角像是峽谷細碎砂石的淺土色
左下角的中間色則是艷陽天的陽光金黃色 
右下角的深邃色感覺像是峽谷深處的土壤咖啡色

這盤就比較不挑膚色 是很安全的大地色系阿!
右下角的陽光金黃色好特別 擔心這顏色的人就範圍擦低一點
不過實際上春妝都有點透so其實抹上眼睛疊擦時不會這麼金黃啦!

萬搭萬搭的一盤!!!(默默覺得這盤有黃石公園的fu)





眼影盤:#04 Nature Beige 眼蜜:EX04 Shining Beige 唇蜜:#20 Clear
唇膏:#32 Sheer Beige/#33 Pink Beige 




主色(絕景色)右上角是白色沙灘上的細砂米棕色
左下角的中間色則是被海水浸濕過的土壤棕色 
右下角的深邃色感覺像是沙灘盡頭的海水深灰藍色

這盤從最淺色到最深色感覺像是從沙灘慢慢走近海裡的fu(沙子的顏色由淺到深)
很有<味道>的一盤大地色眼影

要是你覺得03有點普通的話
可以試試看04這盤一樣是萬搭的大地色呢!(這盤屬於知性的大地色阿!)





眼影盤:#05 Nature Colorful 眼蜜:EX05 Shining Pink 唇蜜:#21 Soft Pink
唇膏:#34 Soft Pink/#35 Shiny Pink Red




*這盤絶景的主打色有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31312

主色(絕景色)右上角是甜如蜜的糖果粉
左下角的中間色則是淺藍紫色 
右下角的深邃色感覺像是有著肥沃土壤的紅土色

這盤就如名字一樣有繁花盛開春天到了的fu阿!
很粉嫩很甜美~是我這次第一眼看上的眼影盤ヵナリ━━d(。ゝェ・´)━━ィィ!!

and這盤也是我跟Lunasol合作的眼影盤
so所有很詳細的心得都在專文裡 
就請移駕至專文瞧瞧吧: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31312


畫膩大地色的人 我最推薦這一盤!(不管是白肌or黃肌的人都適合!)
 



這次所有的眼影盤右上角的絕景色 
是首度以貴金屬的【純銀】所打造出的一格帶有【純銀珠光】的眼影色呢!
不知道5盤中你最中意哪盤!?(台灣售價1550)


我個人喜歡的順序剛好跟眼影盤的色號相反
最喜歡05 接著是04 再來是03 02 01ヾ(≧▽≦)ノ イヒヒヒー♪


另外上面眼影盤下方一起附上的唇膏試色共10色 也是這次推出的新唇膏色(台灣售價920) 


其中最特別的是這次脣膏中都有添加【精油成分向日葵精油)】
所以擦起來的保濕度滑潤感非常佳!
是我這幾年來用過Lunasol家的脣膏中最喜歡的質地!
*以前的有些感覺真的比較乾(大家很少看到我提他們家的唇膏就知道)

且我個人覺得這次的脣膏擦起來有其東京櫃COFFRET D'OR的fu 
以前對Lunasol脣膏不太喜愛的人 這次的真的可以上櫃去試擦看看!
我個人喜歡#27 #34 #35(試色就請拉上去看囉!)



接著來看左照:唇蜜(晶巧光燦唇蜜)台灣售價770/共推出5色
    右照:眼蜜(晶潤炫光眼彩)台灣售價770/共推出5色



眼蜜部份



這次的眼蜜據說內含50%的水分 強調其水潤服貼
其實這次5色抹開以後都"沒啥色感" 主要是走閃耀路線 每色閃的亮片色不太一樣

EX01:大顆藍色珠光
EX02:綠色漸層珠光
EX03:橘+金的偏光粒子
EX04:親膚性的裸膚色閃爍感
EX05:紅+白+藍多重光澤的閃爍



唇蜜部份


可以發現幾乎所有唇蜜都有細細的亮片

but就只有#20Clear是純透明沒添加亮片 
而這支最特別沒添加亮片的#20走的路線是【豐唇感】~其豐唇效果是5支中最優秀的!


另外我沒試色的腮紅部份 
這次共推出3色 台灣售價770(這價錢只有粉芯的部份不包含盒子)




!!!!!(燃燒)
我個人對漸層腮紅有點無法抵擋 以前最愛的就是PN家的粉色漸層腮紅阿
so這次對05非常有興趣❤

最後 這次其實還有一個品項是唇線筆

but這產品一直以來在台灣的銷售成績都不是很好 
主要就是因為台灣人沒有用唇線筆的習慣 都習慣脣膏or唇蜜直接上這樣
以前還看過Lunasol引進唇線筆but這次就沒引進了!
我個人好想要07唷!!!






以上 是這次發表會的全記錄!
我自己手上有03&05眼影盤 現在搓手想買04うふ♪(* ̄ー ̄)v

and大家可以說說對哪盤眼影or哪些品項有興趣給我聽唷!
*台灣的官網有這次5盤所有妝文連結可以參考看看




有被這次Lunasol燒到的人 趕緊給Lunasol壓個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