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國際櫃的Lunasol
2010年的春妝【絶景浄化】以地球為主題概念 孕育出5盤自然美景眼影盤❤


而這次我跟Lunasol合作的美景主打色#05 Nature Colorful】 
and這【#05 Nature Colorful】呈現的是【多彩花卉】主要打造出甜美活潑的眼妝

Lunasol這系列的商品預計1/15上市
日本官網: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unasol/index.html
台灣官網:http://www.kanebo-event.com.tw/lunasol/2010spring/?link=BlogLink4
     *台灣的活動網站有抽獎活動唷!




接著來看看我手上的實品們吧!


上:晶巧光燦眼盒(絕景)  #05 Nature Colorful NT$1550
右:光炫眼彩       #EX05 Shining Pink  NT$770
下:絕色魅彩口紅     #26 Orange Beige    NT$920



這次口紅推出10色 
我拿到的#26發色走清透感(不過這色應該是配給#01眼盒才是)

眼蜜則推出5色   
我拿到的EX05發色度還好 主要強調銀色・藍色・桃色的亮片 走閃爍路線
*跟VISEE眼密的外型很像姐妹阿!!! 

不過本篇以眼影盤為主 就不多說這2樣商品囉!


主角【#05 Nature Colorful】豋場


再拉近一點 仔細看每格顏色主要閃爍的光都稍有不同
 

手腕內試色


左上的A色:高明度 挺透明的發色 擦起來有淡淡的嫩黃(官方說:有水潤光澤)
          比起偏銀白的打底色 這種帶點淡淡黃調的的打底色其實更合亞洲人的眼皮
          因為偏白的打底色 要是用在眼皮比較暗沉的上面也容易變濁灰掉不好看呢!
  
右上的B色:絕景色 甜粉色 這色不是冷調的粉而是暖調的粉 很青春甜美阿!
          冷調的粉適合白肌but不見得適合黃肌
          但是這盤的暖調的粉 就是白肌&黃肌的人都很適合擦呢!

左下的C色:中間色 藍紫色 偏淺的冷調紫色 還帶有藍&綠&銀色的閃爍珠光

右下的D色:深邃色 紅土色 稍微帶一點點紅的土壤色 給人這塊地很肥沃的fu
          然後這色裡頭含的5彩細碎亮片讓我想到巧克力波斯菊
          雖然深邃色這盤的比較紅 
          但是很奇妙化起來都有【濃郁感】也夠深邃!
     

正面來一張 這盤的配色真有百花齊放的fu❤且好粉嫩


自然光(這角度細碎亮片就比較看不清楚了)


接著根據官方畫法來呈現這次的【#05 Nature Colorful】眼妝(編號請參考上圖)


 用手指頭取A色擦上眼皮中央&眉骨下方
 用手指頭取B色擦在眼窩內

 用眼影盤裏附的眼影棒細頭那端沾D色 在【上眼】畫一條不上揚也不拉長的眼線
 再用眼影棒細頭那端取一次D色 在【下眼】畫後面3分之1的眼線

 用眼影盤裏附的眼影棒粗頭那端取C色 在下眼畫前面3分之2的眼線 
 夾俏睫毛 刷上睫毛膏以後 我有補上眼黑眼珠上方的內眼線


眼妝完成

上睫毛膏前後 下眼的紫色真美❤


不知道為啥 右邊的眼部肌膚拍出來顏色不太一樣


左照有點偏藍 右照比較接近


上眼的眼線色拍的很清楚 很有土壤的濃郁感!


接著是其他用品 腮紅:rmk MT-03 Strawberry Pink
        唇彩:佳麗寶COFFRET D'OR 先上#PK-238 再疊擦一些#RD-175
 

<整體妝容>




下眼前面3分之2的紫色很搶戲!!!
且有沒有發現因為角度的關係 那紫色到眼珠下方時其實變得有點銀白銀藍的感覺
讓眼睛看起來很水汪汪呢❤



拉遠一點大概是這樣




後記感想



 官方上說明這次眼盤裡的4色全都採全濕式配方
  所以可以期待沒有飛粉問題 且我自己用是感覺不到有飛粉就是了

 後來發現眼影盤裡頭長的不太一樣 
  以前是4個顏色分成一格一格拼進去眼影盤 現在是4個顏色是一大格
  以前顏色跟顏色間黏不好會出現空隙but現在完全都不會有空隙的問題了!
  
  這讓眼眼盤打開看起來更美觀了GOOD!


  帶點清透感的顯色度&持久度一樣很優秀! 
   雖然【積線問題】主要跟每個人的【眼皮條件】有相關
  but在我的眼皮上依然可以撐6~8個小時不積線!


 這次我很難挑出最喜歡的一格顏色 因為每格都有我喜愛的特色
  
  A色:喜歡其光澤很美 且淺嫩黃打底很符合亞洲人肌膚阿!
  B色:這甜美的粉真是要命的吸引我 好糖果阿!
  C色:這色放在下眼也是要命的美麗 看看上面妝容照有形容就知道
  D色:這色裡頭5彩珠光&畫出來的濃郁感好愛阿!

  這次我很貪心 此盤裡的ABCD每格都是最愛(●´ω`●)ゞエヘヘ
  且這次這盤的亮片很多彩 給人有點華麗的春妝fu!
   
  
 雖然我很喜歡這盤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眼皮比較泡的朋友
  因為這盤有粉色且眼線色帶紅so還是需要注意一下容易擦起來眼睛拋的問題 
  
  另外 雖然那淡藍紫色擦再下眼狠美也很有味道
  but黑眼圈很嚴重的人要注意 你要是黑眼圈沒有遮到80~90%
  那紫色會跟你的黑眼圈結合然後會讓病情加重。。。

  so泡泡眼嚴重黑青患者 建議上櫃試擦這盤看實際狀況比較準!


 我覺得這盤的甜美度跟紅珊瑚有得拼
  but紅珊瑚深邃色不夠力 而這盤紅土深邃色絕對比他強!
  再來這盤有淡藍紫色這冷調的紫 可以綜合掉一點過膩的甜美帶進一點清爽
  也讓同樣是甜美的眼妝畫起來更活潑一些

  so我個人認為這盤的甜美眼妝感 
  大概是繼紅珊瑚以後的NO.1強力優秀後補選手盤!
 


這盤【#05 Nature Colorful】真的畫出來人如其名是【多彩花卉】
眼影盤配色很甜美&活潑 推薦給畫膩大地色系的朋友們ヵナリ━━d(。ゝェ・´)━━ィィ!!



延伸閱讀:

☆你該知道眼影調怎麼分: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11983
★Lunasol【巧克力vs黎明】分析比較: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09752
☆Lunasol雫星浄化【黎明】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69841





喜歡這盤Lunasol#05 Nature Colorful】的話給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