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ラシ】=刷子





有人壓了照片上的【放映箭頭】鍵嗎?_?
噗 那是假的只是個【照片外框】而以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 呵

有被騙到的請自行舉手!


我手上拿的 是台灣的驕傲【LAMSAMYICK林三益專業手工刷具
這台灣品牌的刷具 
在去年末今年初開始受到大家的注意 也聽到很多口碑相傳的好用評語


且我之前拍蘋果日報的妝髮師【薛惠文(暱稱:阿ㄕㄨㄚˋ)】就是她們家的品牌代言彩妝師呢!
她也幫很多廣告MV藝人做過妝髮
當時我都不知道阿ㄕㄨㄚˋ妞來歷這麼的驚人~花哈哈( ̄∀ ̄*)イヒッ
出賣薛阿ㄕㄨㄚˋ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vi92jen(相簿也很驚人快去騷擾她 ㄎㄎ)

*這時我在裡頭換衣服 外面竟然在上演偷看戲碼!
 蘋果日報側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122


and在8月底很幸運的有合作機會 
我就挑了開頭照片上的這3支我有興趣的刷子來跟大家分享。






*♥*♥*♥*♥*♥*♥*♥*♥*♥*♥*♥*♥*♥*♥*♥*♥*♥*♥*♥*♥*♥*♥*♥*♥*♥*♥*




就來看看刷子的近照&等等細節吧!

我都有另外標刷子編號上去囉!


刷子規格(長寬高)


長柄的柄身尾還有林三益家的中國風紅色印章mark(翻過去還有刷子的編號 但是我沒拍)


一定都附有透明的刷套 




三支的品名分別是 ★左:嬌粉.KABUKI-天然貝殼片-腮紅蜜粉刷
         ★中:腮紅.蜜粉兩用刷 503
         ★右:斜角腮紅刷 505

然後刷毛的材質★左:(暫時沒找到待捕)
       ★中:飛鼠毛 光鋒羊毛 化纖毛
       ★右:飛鼠毛 光鋒羊毛 化纖毛



這邊則可以看到毛量差異 毛量最豐到少:左>中>右



其他詳細資訊請點字會有連結(包含官方價位&建議的使用方法&清洗保養方法)

LSY   林三益   腮紅.蜜粉兩用刷  503
LSY   林三益   斜角腮紅刷  505
LSY林三益.嬌粉.KABUKI-天然貝殼片-腮紅蜜粉刷






*♥*♥*♥*♥*♥*♥*♥*♥*♥*♥*♥*♥*♥*♥*♥*♥*♥*♥*♥*♥*♥*♥*♥*♥*♥*♥*


後記心得



有發現我很鬼打牆的都是腮紅刷兼蜜粉刷之類的玩意嗎?_?
主要跟我上妝的習慣有關

底妝:我習慣粉底液用手上再用海綿勻過 粉餅就用粉盒裡附的粉撲上
眼妝:習慣用海綿棒or裡頭附的刷具 但是大部分我用手指頭上眼影的機會更多
眼線:用細頭眼影棒上比較多 要是眼線膠也都有附刷具so不需另外買過
定妝:蜜粉我習慣用大海棉搭CHACOTT便當蜜粉來撲
腮紅:用腮紅刷上


所以看完上面的 我會最需要用到刷子的是【腮紅刷
雖然有些腮紅會內附腮紅刷 
但是這種附的都偏小 有時刷出來的腮紅下手太重會有界線出現

且長柄刷具絕對比小刷具來得好刷&順手阿!


所以我個人在所有刷具中 最早先買的就是【腮紅刷】
*早在東京唸書時就外貿協會的亂買了AnnaSui的 but後來更想要NARS的圓刷


這次3支中我畫腮紅最順手的是【腮紅.蜜粉兩用刷 503
這支是圓刷 非常適合畫出娃娃腮紅 


and我個人從信爺那邊學來腮紅用拍的上會更薄透(像下圖這樣拿&往臉頰笑肌上拍)


斜角刷大概我有點用不習慣 所以現再她是擔任另一個角色<打亮
這支的使用介紹中有提到:【長鋒毛處可做T字及眼周部位打亮

不過要是想要刷出斜長型的腮紅 這支會比圓刷更順手倒是。


來單獨看看這2支的刷頭<斜角VS圓>





至於那支最吸引人目光很女孩味的粉色歌舞伎腮紅蜜粉刷 外型很SWEET阿♥
我則是拿來刷蜜粉 當整臉最後的薄薄定妝用!
*用刷子來刷蜜粉 會比用粉撲來撲來得更薄透


雖然這支也是圓刷 but我覺得這支有點腫大!噗哈哈哈哈哈

有點擔心要是拿她當腮紅刷的話 
可能一刷範圍會太過over去 你看看他在我臉上的比例。。。(ll'∀')ァハハ-汗)))))))




這3支刷毛都很柔軟(跟JS腮紅附的差很多 JS附的腮紅刷毛有點硬吶)
抓粉力也都很不賴 且刷在臉上都不會有刺痛感 
刷起來會覺得有種輕風(不是清風 是像很輕的風)拂過臉龐好舒服!

要是當天我睡眠不足 那我化妝時很有可能畫著畫著在上腮紅or刷蜜粉時睡著。。。
這3支的柔軟&舒服度可以讓我有這種fu。。。


不過長柄刷具要帶出門都比較麻煩 
還好我腮紅&蜜粉都是在家處理的 因此這3支我都是放家裡用。

只是這3支的品質挺優秀 
so價錢上也稍微有點反應上去 要是沒有打折時我相信會比較難下手。




以上 
配合我自己的上妝需求or習慣 分享這次3支的粗淺心得讓大家參考。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上好的妝也需要一些必要的刷具
不過我們不是專業彩妝師
so大家就看看自己的上妝【需求習慣】來選擇適合且需要的好刷具囉☆ヽ(▽⌒) きゃはー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