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つるりん~】=細滑古溜


接上一篇LUSH藍海水晶潔面磨砂霜】: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86815
這篇是他的姐妹品 就是下面這罐【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露
 

會買這罐真的是個意外~花哈哈ヽ( ̄▽ ̄)ノ ナハハ♪
當初其實只想要買【臉部】的去角質磨砂產品而已

沒想到LUSH的小姐很親切順便介紹這款姐妹品&試在我的另一手臂上
然後發現這款不只是身體的磨砂產品而已 還是兼具沐浴露呢!

等於是一物二用 馬上就讓我的眼睛亮起來
and當然二話不說跟臉部的磨砂霜一起包了買回家~嘿嘿(▼∀▼)ニヤリッ 












廢話不要多說 直接來看我的【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露】實品啦!


英文品名:Rub Rub Rub Shower Scrub
容量:500g899台幣(官網有看到賣100g/399台幣的 但是不划算阿!)


倒出來是這樣~好有海洋fu阿♥




台灣LUSH官網:http://www.lush.com.tw/pro_view.asp?ID=235&BKID=3&SKID=29
成份如下(也可以參考上面官網的資料)




我的使用方法(有2種):

A<只是把它當磨砂產品時>
 
 身體先用沐浴產品洗乾淨 趁身體還是濕的時後 倒適量這產品在手心
 往需要去角質的地方抹上 並用畫圓方式按摩去角質
 可以適量的再加點水按摩 按摩到海鹽融化了為止or你覺得OK了就可以
 然後用清水沖乾淨


B<當沐浴露用時>

 先將身體稍微打溼以後 取適量這產品倒在手心
 然後用手畫圓按摩全身 再適量加點水以後起泡and再用清水沖乾淨










我的心得感想


這罐海鹽的粗細是一致的 都是細細的且很密集


 不過這罐的香味主要【檸檬+茉莉】的味道比較重些 一點都不女孩味(不會甜!) 
 但也是走清新調 是適合男女通用的產品
 *比較起來臉部的去角質味道我更愛一些 葡萄柚&萊姆味道重些!




我個人比較喜歡把這罐當專門的【身體去角質】產品來用
 因為這罐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露它泡力比較不強

 就來看看我用手背做的示範吧!
 這是手背先稍為打濕以後 抹上適量的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露 再稍做畫圓按摩以後的樣子
 

 接著加一點水按摩以後 這時你可以發現會開始起泡 
 但是起泡力真的不強(洗全身的泡泡會再多一些啦 手背這真的量比較少
 

 對於我來說我已經洗慣一般沐浴乳所起的大量泡泡 
 所以我比較不習慣這款起泡力比較弱 因此也就比較少拿它來當一般的沐浴露來用
 而只是當單純的把它視為身體的去角質產品這樣!

 但是也因為它還是有沐浴露的功能在 
 所以我偶而還是會用它拿來洗澡兼去角質 一次完成2樣目的!





除了去角質&洗澡這2項功能以外 我默默的發現了他的新功能
 那就是我所有項鍊中 會帶著洗澡的只有T牌純銀產品(因為不用擔心他掉色)

 然後大家應該很瞭T牌細鍊非常之細 細到要用洗銀乳有時都很難處理的完美
 這時大概只能送回去T家or用T家出的洗銀水(我手上有之前從日本買回來的)
 
 沒想到 洗澡時用這產品
 因為一定會順便洗到按摩到脖子那邊去 細且綿密的海鹽會順便滾進去細鍊中
 稍微用點力會有點熱 外加沖的水也是熱的
 這樣一作用下來沒想到讓我的細鍊&墜子超亮呢!!!!!




要是你很細皮嫩肉 那這罐肯定不適合你天天洗
 比較建議你一個禮拜1~2次左右
 有些男生皮膚比較粗可能就很適合天天洗~哈
 
 因為這罐所含的海鹽細歸細but卻非常密集 
 洗澡時要是稍微用點力去畫圓按摩 會稍微有微熱感
 and洗完以後可能皮膚有些地方會暫時有點紅紅的
 *像我2條手臂&脖子鎖骨那附近 就很容易紅 其他地方還好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稍微用點力才會這樣 要是更輕柔一點可能就會好些!





洗完這產品以後 會發現皮膚去完了角質就是會【透亮】!
 且一定摸起來很古溜細滑!!!(感動的細滑肌。゚ヾ(´A`)ノ゚。ゥワァーン)

 這時我會很搞工的用美白化妝水擦全身 再用AQUALBEL美白乳液擦
 但是因為這家的美白乳液擦完有點黏膩 我就會再用她們家的導入液再拍過
 以上產品都是因為我現在臉上用的是其他產品 
  所以把都剩下一點的東西往身上抹 反正不用白不用也不想浪費


 單單只用普通的身體乳 跟要是有擦美白產品來比
 真的隔天肌膚的程度真的不一樣

 雖然單單用這產品去完角質就會透亮 且全身肌膚一定也會古溜細滑 
 但是我個人非常建議大家 就是要趁現在給肌膚保養加料!
 因為去完角質的這時保養會吸收的比平常還要好




以上 跟大家分享這罐我最近非常愛用也效果非常驚艷的【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露】♥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ホェ:*・゚








前後這2罐藍海水晶海鹽姐妹品 都非常適合生用 
so有缺的人可以去櫃上玩玩and要是有興趣的人就留個言or給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