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這一篇蟹足腫的文吧: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69497
我表妹10月初還需要打 所以她的蟹足腫還在追蹤治療中並不是已經結束了!


然後另一個讓我表妹在意的問題就是"臉"的大小


她一直覺得她臉大(人總是不滿足~好還要更好!) 
所以當天除了治療蟹族腫外 也順便諮詢了【肉毒桿菌瘦臉】對她的可能性!

上面那張照是林醫師正在跟我表妹解釋人的臉都有左右不對秤的問題。
只要不是骨頭構造所造成的左右不對秤 
肉毒桿菌也是可以用於解決臉左右不一樣大的問題。(EX:只打肉毒在某一邊的臉這樣)


PS:其實我當天也有好奇順便請林醫師看了一下我的臉(我覺得我的臉好肉
   林醫師說我的咀嚼肌也可以打就是了 
   只是我還是想先看看我表妹的成果以後再說~花哈哈ヽ( ̄▽ ̄)ノ ナハハ♪











 

一樣是在中山實美 也一樣是林醫師(因為都跟蟹足腫同一天so當然是同一家!)
大家一定要看一下院長林醫師經歷 非常豐富很驚人阿~哈
中山實美官網:http://www.cs-schmidt.com.tw/index.htm


這是中山實美一角(其實就是一進門的右手邊啦and我表妹正在看雜誌)



當天都 記錄了蟹足腫 
so就連肉毒也順便一起拍了(且我自己也太有興趣~噗)


正在諮詢肉毒桿菌瘦臉的可能性
林醫師請我表妹咬緊牙根 用目測&手觸&捏來判斷咀嚼肌的問題!

*林醫師這次曝光了~花哈哈 看起來就很和藹吧!(他人真的既專業又很NICE喔!)


接著拍施打前的照片   左:一般微笑         右:咬緊牙根讓咀嚼肌明顯來拍照


是的 我表妹也有左右2邊臉不一樣的大的問題 
其實也是出在咀嚼肌大小
我表妹右臉的咀嚼肌比較發達(照片上看是左邊的臉) 這可能是因為比較常用那一邊咬的問題


接著 林醫師在我表妹的臉頰旁畫上等等需要入針的地方做記號(不是紅豆疤阿!)



這時才發現 
原來施打肉毒桿菌不會敷麻藥or打麻藥這個動作 (ll'∀')ァハハ-阿哈哈

因為畫完記號 就直接拿肉毒桿菌來打了!!!!!!(又出現打針的驚恐畫面


雖然沒打麻藥 但是施打的時候表妹說並不會痛就是了(但是打蟹足腫的痛死~哈)
且打的時間也不久 很快就結束了呢!

打完以後林醫師說:剛打完可能後面的牙齒感覺比較使不上力 但是會慢慢習慣這樣
         然後 以後少吃太硬需要一直咀嚼的東西
避免咀嚼肌發達) 
         像是口香糖or肉乾or魷魚絲之類的

         肉毒桿菌大約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 
         不過2~3個月的時候是小臉效果最好的時候!
    








這其實是回診治療蟹足腫時順便拍一下肉毒效果的照
是已經據施打肉毒桿菌1個月多 其實這時就已經可以看出效果了呢!!!



這時快要2個月了 真的臉更尖更小了!!!!!

這時因為颱風的關係 我被困在台北回不了家(高鐵台鐵都台中以南停駛~嗚(ノД`)シクシク)



下面這張就不是我拍的了 
是表妹自己拍給我的!(只是怎剛好跟上頭照片上的衣服一樣~噗)





打肉毒桿菌好像本人都會比較感覺不出來有沒有變小 
還是我每1~2個禮拜看到他 順便幫她拍照他自己才發現真正有變小
我這麼積極幫她拍 分明只是為了自己也有興趣的關係~噗

不過他身邊的同事要是不知道他去打肉毒的話 都會覺得看她的臉會以為她只是瘦了這樣!


以上 跟大家分享我表妹的肉毒桿菌瘦臉!
我要是真的跑去打了 會發文告知大家的~ㄎㄎ(=v=)ムフフ♪ 




補充

①肉毒不是打一次就可以一勞永疫阿!
②肉毒的價位是看你需要施打的劑量(cc數)來算的!(不是統一一個價)
 要是還有其他問題 就請詢問中山實美找林醫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