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2009年的秋冬彩妝官網照也太銷魂了吧!



有被這張照電暈or閃瞎的請舉手!!!!!!!

Lunasol是一定要閃亮亮到這樣迷死人&閃瞎大家的眼睛嗎( ̄_J ̄)ん?
雖說"閃亮亮"一向是Lunasol常用的慣用招數


而這日本於8月21號要發售的Lunasol今年秋妝
從我知道7月初日本櫃上就有產品可以試用到現在 就一直期待官網的更新吶
and終於在昨天官網更新啦: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unasol/index.html



其實 原本看7・8月份的日雜時
裡頭有小小的Lunasol新品照片but卻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就點綴一顆星星在眼影盤左上方
好像。。。有點孤單(ll'∀')ァハハ-
總感覺眼影盤在視覺上少了點【完整感】似乎應該再加一些啥花紋之類的

不過官網照一出來 就把我迷暈&秒殺啦☆:*・゚(●´∀`●)ホェ:*・゚
我完全被上面第一張照片拐走了




and馬上就來仔細看一下這次【雫星浄化】系列眼影盤吧!

要照片的自己去官網抓~乖(▼∀▼)ニヤリッ



スターシャワーアイズStar Shower Eyes



這次眼影盤所搭的一系列產品有【指甲油/唇蜜/唇膏/眼線筆】
一組一組的照片 看起來真可口★





  


且這次還另外出了像RMK小星星這種玩意!
スターダストオンアイズStardust on Eyes )


剛好就一金一銀 然後是限定色!
雖然還不知道容量 但是以日幣價位來說比RMK的便宜(=v=)ムフフ♪




雙頭眼線筆也看起來很不賴阿ヵナリ━━d(。ゝェ・´)━━ィィ!!
コントラスティングWアイライナーContrasting W Eyeliner





這次的指甲油真的少掉春夏的柔美&透明感
比較有明顯的亮片 就彷彿是天上的繁星點點阿。゚+.(・∀・)゚+.゚イイ!!

ネイルフィニッシュNail finish




其他的新色產品還有
睫毛膏(1色・黑)  唇膏(10色)  唇蜜(5色)  腮紅(2色)








厚!!!!!
我想摸實品啦~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嘿~大家喜歡哪盤阿((((((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來說說嘛!

我的話 
以配色來說 第一眼吸引我的是01 
然後有一條銀河的04也挺讓我注意就是了(因為它不同於其他盤有著特殊的銀河花紋
另外02這盤有2005年秋冬月光淨化【#05 Khaki (カーキ)】這盤的fu



不過要是初次接觸Lunasol的人
我大概會推薦你摸摸05這最實搭大地色
 
這盤05就是很基本&非常萬搭&怎樣化都不會出錯的一盤
且應該就是日本妞會喜歡的配色
and也是Lunasol經典的鬼打牆大地色配色~撲哈哈哈哈哈哈ヾ(≧▽≦)ノギャハハ☆







補充

①我很心急的問過佳麗寶國際櫃Lunasol 
 得到的資訊是:台灣也會跟日本同步在8月21日上市 
        然後可能更早就能在櫃上試到眼影盤喔!

②東京快遞【雫星浄化】眼影盤實品照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59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